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怎樣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時間 2021-09-20 16:21:36

1樓:何家大小魚

這種人一般死要面子,幾乎不會考慮自己的錯誤。所以我們要避免直接衝突,對你不贊同的事情,可以先贊同他的思路、想法的高明,先滿足他求關注,刷存在感的願望,認同肯定他的思路,表示你在認真聽他的意見,這樣子就不會讓他產生防禦心理,只有這樣下一步的說服工作才能進一步。

這一步要建立在你對自己的觀點瞭如指掌的基礎之上,對方不可能什麼都知道,面面俱到的,你只需要就其中一些細節進行善意的提醒,然後再適時的拿出一些實事求是的證據,他們一般也就不能再和你狡辯了。

留面子給台階

這個是個重點,你可能會說,剛剛咱們這麼有耐心地和她說了這麼久,還不夠給他面子嗎?是的,自以為是的人,往往自尊心非常強,喜歡死扛,沒賺著面子,就算她丟臉,所以咱們不僅得給他面子還得給他個台階,讓他好好下來,不然就算他當面不跟你撕破臉,事後也會跟你結下樑子惦記著什麼時候給你穿個小鞋,重新找回下他自己的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跟放屁一樣,少和她接觸就好了。自以為是的人往往都認為別人是錯的,實際上他自己才是錯,所以這種人不要和她爭吵,

怎樣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3樓:達股勒

一,以牙還牙,以眼還

copy眼

就是你可以在bai適當的時機讓自du己在他/她面前表現的更加自以zhi

為是二,釜dao底抽薪,出其不意

在公眾場合無限放大他/她的自以為是,讓別人用奇怪的目光看他,最好讓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同時消除他/她自以為是的資本,這樣他/她自然沒有勇氣再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以為是的人面前做個謙虛的人,謙虛的讓對方不好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班上有幾個做事不管集體感受的同學。他們做什麼都是以自己為中心。我是不理他! 對乙個人最大的輕蔑就是忽視他的存在.不用想怎麼對付,你太看重

6樓:黃嘴小黑

就我自己的經歷來看,一般在面對自以為是的人的時候,你和他講道理是沒用的,心情好你就附和他算了,心情不會就甭理他。

7樓:穿越cf白羊

遠離 以後很多人會遠離他的 他等於有了報應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不擅長的方面刺激他

9樓:阿o萌醬

我會活的比她更好!活活氣死她!

活著就拿自己的專長!明擺著告訴她!有本事來比啊!

你肯定比不過我!自以為是的人普遍自大,愛裝13,可以利用她這一點,多捧捧她,讓她摔得更快!摔得頭破血流!

沒人喜歡自大沒本事的人!

10樓:卻祺謇凡霜

做最好的自己,管他呢。如果在某件事上,你是正確的就不要管他了。他說什麼,你就當沒有聽見,不是你的錯時,千萬不要翻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他. 看見了當沒看見.

怎樣對付那些自以為是、自私自利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利益心很種,一般只要跟他沒什麼利益關係應該沒事,既然你不能改變別人就只能改變自己,要學著有耐心,要從平常的交際中找到樂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保持自己的心理平衡,切勿急躁!你要比他更有耐心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惡人自有惡人磨,少跟他們接觸。自己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了

14樓:廢品之家網

【賣廢品就上廢品之家,您的問題我來回答】

對付自私的人,你應當離他遠點。如果你看不習慣他的自私從內心裡不爽的話,從外一方面說明自已也是自私的。所以最好是遠離這種人。

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裝,不管他表現得自已有多能,有多牛,裝做看不到。自以為是的人總是表現得自已比別人高人一等,很享受別人嚮往的目光,你裝做看不到,就ok。他哪些個表現在你眼裡就會變得很可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自己就會慢慢意識到錯的

16樓:mjl老馬識途

不搭理她,不看他,只管自己強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私治自私是最好的辦法!

18樓:**丨丨丨

越想越氣 不如不想 不氣。

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19樓:曉龍老師

在領導面前對自以為是的人提出質疑:

自以為是的人真實心理訴求是從旁觀者身上獲得讚賞和肯定,所以他用盡一切辦法就是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所以這個時候你越是質疑,他為了保住面子,就越要不斷的重複和強調自己的觀點。從而也越不可能對你做出讓步,這就是我們和自以為是的人打交道,常常會陷入僵局的原因。所以今天呢,我們今天就教大家怎樣應對自以為是的人,讓你能夠快速打破僵局。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想法,畢竟被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很煩人,難免想要把他懟他幾下,給他點兒教訓,可是職場生活中,這樣招人煩的人很多,你每個都懟一把,就會像打地鼠一樣,打個沒完,從而錯過了你自己真正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時刻記住自己的目的,盡快擺脫糾纏,推進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堅信自己是對的,其他人是錯的

自以為是的人都是極度自戀的型別,他們不僅僅自負自己是絕對正確的標桿,還會用各種方式去干涉強化別人的思維,指手畫腳對於自己根本不懂的事情,按照自己的邏輯去不斷的為人家指點迷津,完全不著邊際的敘述點評讓人想為其留面子都不知道如何才能夠不尷尬,因為他們碎碎念的功夫,不斷在突出試圖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正確性,讓所有人都能認可自己的聰明。

二、凡事掩耳盜鈴,自認為自己很完美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完美的,都會有自己的缺失和不足,但同時也會具有他人所不具備的優勢與技能,而自以為是的人,會本能的隱藏躲避自己的缺失,雖然很多不足,但仍然可以自我精神p圖成為完美,在他看來即使這樣別人都不如自己,稍用迴避反正也都看不出。他的行為可笑幼稚早已是身邊人人盡皆知的事情,而他卻以為別人都是低能的弱智只有自己是世間少有的智者。總會在自己做出一些可笑行為後,還等待別人的讚賞與崇拜,一旦不如意就是各種情緒化不開心,甚至有借題發揮的可能性。

三、具有精緻利己主義者思維,對自己有利的就是對的

在自負人心中,地球雖然不能圍繞自己轉,但身邊的人一定要跟著自己的節奏進行生活,在他的世界裡別人沒有自己的時間與安排,完全以他的改變為主題,你可以等待他兩個小時影響了許多任務作安排,而待他到達相約目的地,等待一分鐘後就會不耐煩給對方訊息「速度」,當見到你之後絕對不會為自己耽誤的時間而臉紅,反而會碎碎念說你影響了行程。

自負人心中都會有個本能調配器,潛意識裡只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面作為行動標準。他會把那些被識別出可能對自己有危害,甚至只不過沒有利益的部分剔除遮蔽,他很少去理會評估別人的付出和情緒,只要對自己有用的部分,那麼它就是對的。一旦他人提出異議個人的欲求,在他快速評估後覺得對自己不利又或者不認同的事情,就會非常誇張不屑的說你太low跟不上時代的腳步。

他們是長不大的自私孩童,天真的以為別人能夠一生都認同追隨自己左右,而一次次身邊人的離開,背叛,他不僅不自省,反而說現在的人都太沒良心,不懂得感恩沒人性。

四、做事跑題毫無重點且需要活著別人的掌聲裡

自負的人總會誇張自己的偉大形象和能力,會有自己的確不錯的成績,但會過度誇大其價值,做事一般都毫無章法缺乏規劃與規律,且在問題處理或者交談過程中常常跑題,當你們談論新行業的物流規劃,他可以完全轉題到一輛送貨車輛的後期維修,直到親子跪地去修理,甚至把所有精力放在某個細小零件打磨精緻後,自己看著都瞬間覺得頭頂出現了光環,然後四處炫耀,拉過來所有人來為自己點讚,只可惜忘記了本來的初衷與整件事的核心。

托爾斯泰曾說:」乙個人越聰明、越善良,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也會越多。乙個人越愚蠢、越惡毒,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就越多。

「乙個真正的智者從來不會吹噓自己的聰明,反而會適度隱藏自己的實力,只有自以為是的蠢人,才會自作聰明的**打自己的臉卻不自知。

人生短暫,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來不及學習的事情太多,能力以外無暇或者天生力能不足所造成無法提公升的知識也太多,自以為正確的態度表情背後暴露的是醜陋和無知,不改變自己無意識的行為,身邊人離開的也將越來也多。學習傾聽,接納別人的不同和意見,因為自己以為的,未必就真的是別人想表達的東西。為了突出自己的正確而忽略真實,那才是自己人生的悲劇和人際關係矛盾的開端。

21樓:紋繡攻略

你好!對付那種人很簡單。

作為過來人,給你三點意見:

1、無視他的存在,讓他嘚瑟。

2、找到他優點,看看別人優越感從何而來?是否真的有實力?還是盲目自信?

3、如果你是女孩,愛上他,讓他知道世界的險惡,哼,也就不信,他不怕母老虎?

22樓:我本來善良

1.先正面的進行認可。 這種人一般死要面子,幾乎不會考慮自己的錯誤。

所以我們要避免直接衝突,對你不贊同的事情,可以先贊同他的思路、想法的高明,先滿足他求關注,刷存在感的願望,認同肯定他的思路,表示你在認真聽他的意見,這樣子就不會讓他產生防禦心理,只有這樣下一步的說服工作才能進一步。 2.事實求是委婉提醒不足。

這一步要建立在你對自己的觀點瞭如指掌的基礎之上,對方不可能什麼都知道,面面俱到的,你只需要就其中一些細節進行善意的提醒,然後再適時的拿出一些實事求是的證據,他們一般也就不能再和你狡辯了。 3.留面子給台階。

這個是個重點,你可能會說,剛剛咱們這麼有耐心地和她說了這麼久,還不夠給他面子嗎?是的,自以為是的人,往往自尊心非常強,喜歡死扛,沒賺著面子,就算她丟臉,所以咱們不僅得給他面子還得給他個台階,讓他好好下來,不然就算他當面不跟你撕破臉,事後也會跟你結下樑子惦記著什麼時候給你穿個小鞋,重新找回下他自己的自信。

23樓:無奈迷失自我

建議樓主,不要關注這種人,因為你們的層次不同,和你不同層次的人溝通,討論問題就是牛頭不對馬嘴,何必浪費時間呢,還不如花多點時間提公升自己,因為只有提公升自己,就不會遇到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所以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到優秀的圈子裡,和優秀的人共處,你一定會很舒服。如果共勉,請點贊,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對於自以為是的人,你不能放過它,因為到後面她會越來越自以為是,你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困擾,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打算乙個新的生活,至少有你的父母和家人對吧!這種人你也不用去對付,

25樓:革和

順著他的思路來,整歪他的思想,而後拿出可靠的證據打他的臉,讓他知道自己自以為是的後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知道人間險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只不過是一顆螻蟻

27樓:屠魔成佛

對付混混就要比它更混,懂?乙個道理

28樓:

做自己的不就完了,在去對付他,那是不是把你自己就體現的很狹隘。

29樓:塗雨旋

1.因勢利導化敵為友

自大的人總是認為別人都不如他,總是試圖操縱別人的行為,從而引起其他人的反感。這時,你越讓他,他就越來勁。最好的辦法就是因勢利導,牽著他的思路走,獲得他的認同,與他能化敵為友。

此類人心理非常脆弱,他們需要別人的讚揚和鼓勵,此時不妨找出他的優點,順勢誇他幾句,從而化解尷尬,如果他還是沒完沒了,那麼請參照下一條。

2.少說廢話,事實打臉!

少說廢話多幹實事,用結果說明一切!一般情況下,對於這種自以為是的同事,少跟他廢話。一開始可跟他直截了當的說明,如果他還是不聽,那麼在必要的時候,也就是做的太過分的時候,那麼無需再做過多的理會。

此類人油鹽不進,這時最好用事實說話,直接做到最好,讓他無話可說,畢竟事實勝於雄辯!你有理有據的時候,再自視甚高、自以為是的人也會在事實面前低下頭來的。

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怎樣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社會的和諧就是多樣統一。所以你也不必要求他。高傲只能隨他去吧。又跟你沒什麼關係。第二,善於否定別人的人其實是總喜歡做法官的人。但是可惜。他有法官的慾望可惜沒有法官的權利,你當做聽不見不就好了嘛。再說他也沒有強迫你讓你必須接受你說是嗎。當然你有可能說看不慣,但是看不慣那就不是他...

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人,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100

我覺得我們碰到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儘量不要給他講太多的話,能不說就不要說,儘量避開他,繞道走都行。在無可避免的情況下,我們也要保護自己,尊重我的,我以後尊重他,不尊重我的,我以後以牙還牙,不能讓別人蹂躪,自己要強大,以後自己在他面前就有底氣,有自信,這樣他就不敢隨便欺負你了。 困惑時的一道光 狗咬你一...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管他,他說他的,不理他不就得了?反正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在我面前喋喋不休的時候,我就沉默,時間一長,就他乙個人在那裡說,並發現你根本沒有在認真聽他講,他也就不好意思了。 61想你 不理他 對乙個人最大的輕蔑就是忽視他的存在.不用想怎麼對付,你太看重他了.如果必須接觸這種人那保持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