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童年裡,你最想成為哪個動漫人物

時間 2021-09-20 16:20:35

1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1.哆啦a夢

然後變許多奇怪の東西玩,都不會有撞重樣的!

2.柯南

然後走到**都會有人死,並且自己安然無恙!

3.蠟筆小新  然後就是他整天無憂無慮。

4.路飛

然後靠自己臉混吃喝啥的。

5.博麗靈夢

替她守神社【因為很想當神靈】

6.初音未來

唱出好聽的歌,是無數個男女生心中的女神啊!

7.市松小雛  練習笑是我一輩子的事兒!

2樓:

小時候,希望成為的動漫人物還挺多,就是看過的每部動畫片都能讓我心嚮往之的那種。

自己最深刻的非《藍皮鼠和大臉貓》、《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這三部。小時候的動畫片要麼是水彩畫面、要麼2d畫面,簡單得純粹,就是裡面的人物,也都可愛極了,絲毫沒有做作的成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對冬木琉璃香的漫畫《星座宮神話》非常非常非常的著迷。它是基於希臘神話的背景,創作出來的少女漫畫。主角是冥王和冥王的妻子。

整個書的框架是,眾神之主宙斯,想要振興神界,而振興神界的關鍵是在貝瑟芬妮身上,貝瑟芬妮是宙斯和大地女神的女兒。裡面的人設大概就是宙斯腹黑、多情又心狠,冥王哈迪專情、重感情而且正直。貝瑟芬妮和哈迪在上一世遺憾被殺,神族隕落,然後都轉世到現代,貝瑟芬妮被周圍的人保護起來,為了讓她好好活著,她在神代的母親封印了她前世的記憶,當眾神都想起前世記憶之時,貝瑟芬妮依然懵懂無知。

哈迪轉世一直深情的保護著她,她的母親也轉世成小姨終身未嫁保護她。就是乙個特別公主的主角光環。

小時候的女孩子都會多多少少有個公主夢、女主夢,希望所有的美人兒都做配角,而和我相愛的必然是個拯救世界的蓋世英雄,而且還要把我像優樂美奶茶一般把我捧在手心。

又因為從小就喜歡神話故事,所以就希望有個炫酷的背景,不論中外。

其次就是想擁有乙個機器貓一樣的小夥伴,他不求回報的陪著我,對我不離不棄,永遠不會離開,就算我死去,他也穿越到下一世的我身邊,陪我輪迴,讓我不寂寞不孤單,並且什麼時候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嗷嗷嗷~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4樓:洪堅

哇,這個問題好棒!小時候經常會各種幻想成為各種**人物,來扒一波。

奧特曼

這個應該是很多像我一樣的95後,小時候的節奏吧,大致是93-98年的孩子,基本都會看吧,我還會去模仿變身奧特曼的動作和口號,我媽說我那時候就跟瘋了一樣,現在想想,簡直就是中二症好吧。好丟人,還整天想要打怪獸,現在家裡還放著好多碟呢。

名偵探柯南這個是步入高中之後開始看的,那個時候最開始就是看劇場版,看了一集之後根本就停不下來了,尤其是那個劇場版的開始的旋律,每次都會跟著一起搖擺,想象著自己變身成工藤新一,簡直太帥了,真相永遠只有乙個,還經常做夢這樣中二著。那個踢足球也很帥的。

火影忍者後來又稱了火影忍者的粉,一提到火影,最酷的就是裡面的佐助了,酷帥酷帥的表情,忍術又超級棒,說話就可以放到一大波迷妹,太酷了。那個時候還在學校邊上買動漫裡的那種道具,叫苦無吧好像,那種飛鏢,哎,想想當時也是沒神經到一定程度去甩苦無,不然感覺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啊

親吻姐姐(kiss sister)看過的漫畫還有很多,先寫到這裡,之後想起來我再補充一波。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喜歡看的動漫不少,但真要說想成為誰,還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火影忍者》,《海賊王》,《銀魂》等等,都是我很喜歡的動漫,但如果一定要有乙個答案,那可能我會選江戶川柯南吧。

《名偵探柯南》裡的柯南,本是才華橫溢年少有為的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但陪女友毛利蘭在遊樂園遊玩時被神秘黑衣組織跟蹤,灌下毒藥,身體離奇回到孩童狀態。雖然身體回到了孩童狀態,但是在阿笠博士的幫助下,偽裝成一名小學生,並成功混到了毛利小五郎的偵探事務所,可以陪在女友毛利蘭身邊,當遭遇案件時,找出真兇後還可以利用毛利小五郎的偵探身份道出真相。柯南的生活雖有坎坷,但充滿了戲劇性,豐富多彩,著實有趣。

工藤新一天資聰穎,加之父親是著名的推理**家,自己也痴迷與推理破案,所以在高中時期,就已經成為了小有名氣的高中生偵探。身體變小成為柯南後,在遇到案件時,也沉著冷靜,分析準確,每次都能看穿案件的真相。雖然自己深知這只是動漫作品,和現實還是有著很大的區別,但是如果真的有機會成為柯南,哪怕只有一集的時間,讓我能體驗一次精彩刺激的破案之旅,也十分滿足了。

成為動漫中的人物,本身是沒有可能的,但是年少時的這些動漫人物,現在回想起來,也會覺得十分有趣,感謝他們,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那麼多的歡樂和遐想,希望他們在自己的世界裡,能一直快樂地走下去。?

6樓:幸運的熊大

我要做多啦a夢裡面的大雄。

我想做大熊並不是想要很多東西,而是渴望擁有像哆啦a夢那麼一位真摯無私的朋友

在你需要奮鬥的時候,一直堅守在你的身旁不肯走遠在你疲倦的時候默默的為你蓋被子

即使全世界都放棄你的時候,仍不離不棄

一番好意去安慰你,但包容你的粗魯對待

心甘情願為你收拾爛攤子。

為什麼呢,可能是因為孤獨吧。

每次哆啦a夢都會從百寶袋掏出令人咋舌的道具,幫助大雄化險為夷,重拾勇氣。當然,哆啦a夢也會教訓大雄,幫助大雄改掉自己的缺點。只要有哆啦a夢在,大雄就可以茁壯健康的成長。

你最想成為動畫中的哪隻寵物,你最想成為動畫中哪隻動漫寵物呢?

橘子吃柚子 劇場版動畫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 應該有很多小夥伴去電影院看了吧?是不是被肥嘟嘟的貓咪老師戳中萌點了呢 說起來在許多動漫作品中,都少不了吉祥物或萌寵的出現,這些萌寵可愛又古靈精怪的模樣讓人不禁想把它們據為己有。top1 貓咪老師 夏目友人帳 真身是一隻妖力強大的高階妖怪 斑 自稱 高貴的...

你最想成為乙隻啥動物

我想成為乙隻寵物狗,能夠得到主人的喜愛,還能經常有好吃的。我想成為乙隻小鳥。因為小鳥自由自在,想飛到 就可以飛到 可以和一群鳥兒一起做伴飛行。不用在陸地上擁擠,也不用奔跑,是一種非常自由的動物。如果有一天我能夠成為乙隻動物的話,我最想成為的乙隻動物,他就是貓,貓是乙個非常有靈性的動物,它能感知身邊的...

金庸作品中,你最想成為哪個人物,為什麼呢

楚詩丹 令狐沖,典型的隱者,我非常願意成為他這樣的人.他不追求權利,因為他知道權利的虛無飄渺,而岳不群不懂.他不為強權,永遠的堅定自我,一身傲骨,與笑傲江湖中其他英雄不一樣.他不以與那些江湖草莽為伍為恥,說明他不裝的那麼清高,很真實.他好酒,我覺的好酒不是什麼壞習慣,想喝就喝,有一次,來了酒癮,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