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好好的領導。我覺得我對他們足夠好了不管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上都夠好了,但是給我感覺還是他

時間 2021-09-20 16:20:35

1樓:斐斐手繪頭像

你不需要對他們所有人一樣好!這是人性的弱點!你只需要對他們中的一個人夠好就可以了!

這個人有一定的威望或號召力就夠了!你的聲音通過他傳達比你親自傳達效果好得多!怎麼傳達你不用管!

他會有他的小兄弟執行!不信你試試~~就像城管每天文明執法和小商販好說歹說就是不聽!越對他們好就越給鼻子上臉!

然後找了當地街道一個混混做這一片的大隊長!結果呢其樂融融~~對有些人來講!對他們好是在縱容他們!

如果大換血對部門沒有壞處也可以換!但是思路還是照上面的來!屢試不爽

2樓:俞利群

每一個朝代的末代皇帝到死都認為自己是明君,對手下,對百姓好得很!你想知道你手下是怎麼看你的?很簡單,你的很多手下都沒見過你,也沒接觸過你!

你呢!去評價另一些你不熟悉的老闆,甚至國際大企業的boss,你就會很容易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呵呵!

你對他們的評價就最接近你的手下對你的評價!

3樓:咻咻咻咻咻咻休

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總有一個人,他會愛上你的一切。

4樓:**的海角

換了也沒用,還是沒讓員工得到他們真正想要的

一個成功領導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 15

5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合易認為:領導力,就是領導讓下屬願意追隨的能力。

領導力有五個層次:

第一層次是依賴於職位賦予的權力,依靠考核權、獎懲權等權力約束下屬來跟隨自己工作;職位的領導力是不需要能力或者努力就可以得到,任何人賦予職位就會有領導的權力,職位領導力是領導力的入門。大多數領導都處於這一層次,靠權力來發號施令,沒有了權力支撐,下屬們馬上回離他而去。

第二層次是獲得下屬的認同感,讓下屬認為跟自己有共同之處而有親切感,讓下屬服從領導並願意追隨。一些非正式組織的領導,大多具備獲得下屬認同感的領導力。

第三層次依靠自己出色的業務能力獲得下屬的認可,讓下屬追隨自己;在一些小型團隊中,會經常見到以身作則的勞模型領導者。

第四層次是為下屬的發展提供支援和指導來獲得下屬的認可與追隨;大多數成功的組織領導者都是通過幫助下屬成長來推動組織的發展。

第五層次是通過建立統一的價值觀,讓下屬獲得組織的歸屬感,從而獲得下屬的無限信賴感,獲得下屬無條件的追隨。數量極少的卓越的領導者才能達到第五層次,大企業靠文化說的就是這種情形。

6樓:韶關東華禪寺

領導者不僅要會做事,更要會做人。會做事者被人領導,會做人者領導人。想做領導嗎?先學會做人。

有時候我們不與他人合作,不支援他人,往往是因為我們對他人不瞭解,認識不夠。要想立於不敗,必須以德為本。即使做不到,也必須明白這個道理。

也許當你以德為本來做人做事的時候,頭幾次會吃虧、上當、失敗,但只要你承受得住,能堅持下去,很快就會使對方、使周圍的人認識你。無論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要有渴望上進的思想。修行、做人是無止境的。

領導首先要有抗擊打的能力,否則當不了領導。管理不完善靠制度,制度不完善靠領導,領導不完善又靠什麼呢?思維形成思想,思想創造價值。

偉大的事業需要眾人和合的智慧與力量來成就,再偉大的人也無法獨自一人成就一番偉業。作為一個領導,沒有培養出超越自己的人才,是自己最大的悲哀。

領導帶領的是團隊,團隊必須有團隊之魂。共同的價值觀與使命感、共同的理想與追求,就是團隊之魂。沒有魂的團隊只能算是團伙。

一個人只有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與世界觀,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才會擁有幸福圓滿的人生。一個團隊也是如此。

一個當領導、當管事的人,做事不要顧慮那麼多。你想讓大家都說你好,你把事情做好了,大家自然會說你好。只有把事情做好了,才顯出你的思想、觀點是正確的。

你沒把事情做好,就是再有智慧,再對,也不對,結果沒有人會說你好。適應這裡就留下,不適應就離開,有什麼好怕的呢?你是以規矩來管人,又不是以你自己來管人。

就像國家是以法治教,而不是以某位領導治教;是以法律維護治安,而不是以某個人維護治安一樣。

在做人做事的時候,首先要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如果不能為對方、為周圍的人考慮,你所做的事情必然行不通。如果你是一個領導,就要站在大家的立場為大家考慮,只有這樣,你所做的事情才會得到大家理解、認可和支援。

什麼是領導?吃虧在先,享受在後,別人不幹的,你去幹,才配當領導。想要身邊的人抬舉你,信服你,就要起帶頭作用。

不是領導的可以不幹,是領導的必須幹。領導不僅要拿出方案,還要帶頭幹。有了成績,功勞是大家的;錯了,領導就要承擔責任。

作為領導,在做事之前就要先拿出方案,然後根據方案一步一步地實施。如果你的方案不對,大家怎麼會信服你呢?實際上有些事情大家都沒做過,都是一邊做,一邊觀察,一邊摸索。

有的事情要做幾次、幾十次,甚至幾百次,才能做好。一個人做事,怎麼做都對。和大家一起做事,就有錯的時候。

無論你是做**還是做領導,你身邊的同事、下屬跟你有不同的觀點、見解,跟你爭辯,甚至吵架,這也是你進步的資糧。如果大家把你當佛來頂禮膜拜,這就是你最大的悲哀和失敗。他跟你吵跟你打,說明他想和你溝通、交流,想和你共事。

有很多人希望得到別人的頂禮膜拜,那是因為他們愚昧無知。古人說寧願和聰明的人打架,也不和愚昧無知的人說話。

對一個團隊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和諧。和諧具體表現在哪些方面?

既然是一個團隊,要團結,要和諧,無論是領導者、管理者、還是清眾,都要帶頭做工作。領導者到了公司,也要和員工一起吃食堂。一個團隊的團結與和諧體現在五個方面:

首先,每個成員各就其位,各行其職,安分守己。

第二,團隊的每個成員都要問自己:“我能做什麼?我能做的有多大作用,多大影響力?

”如果你僅僅能做,所做的沒有多大作用,沒有影響力,你能做的別人也能做,你的存在對這個團隊來說是可有可無的。

第三是換位思考,尊重他人。無論是領導者、管理者,還是員工,三者都要學會這一點,它是人與人之間相互溝通、和諧相處的前提。

第四是自我約束力。約束什麼呢?約束私心。

我們是一個團隊,每個人都要學會自我約束,不讓自己的私慾膨脹。一個團隊之所以不團結,就是因為每個人的私心沒有約束好。有時候雖然彼此互相尊重,但有些人所謂的“尊重”是有目的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

有時候你說話辦事可能不懂尊重對方,但對方瞭解你的用意、你的發心、你的初衷是為了團隊,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對方也會原諒你。相反,如果對方發現你的目的、發心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即便你很懂禮節禮貌,很善於和對方溝通,很尊重和包容對方,你所謂的禮節與尊重已經沒有多大意義了。佛教講動機、發心是非常重要的。

一切言行首先看動機和發心。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要會處理矛盾和突發事件。一個團隊隨時可能有矛盾和突然事件產生,既然你是領導者、管理者,就必須具備處理這類事件的能力。尤其是管理者,員工出現問題首先是反應給管理者,領導者不會天天在現場。

只有管理者拿不定主意,處理不了突發事件時,才把它移交給領導者。在正常情況下,作為公司的員工,寺廟的清眾,當出現矛盾或突然事件時,你們是現場的第一負責人,你們自己處理不了,才反應給你們的領導,也就是管理者。

所以說一個團隊要健康、穩定、持續地發展,首先要和諧。如何才能和諧呢?就是要做到上述五個方面。

7樓:笑笑師伯

美國總經理協會認為,一流的總經理應該具備以下基本素質:

1.堪為全體職工的模範,孚眾望,能合群。

2.品德高尚,工作勤奮,基本功過硬。

3.頭腦靈活,對時代有預見性的洞察力。

4.有人情味,總能考慮別人的痛處,在部下、同事、上司、關係單位以及在主顧之間經常創造一種令人滿意的氣氛。

5.僅僅把經營管理階層的意圖向下傳達是不夠的,必須具有堅定的信念和勇氣,把全體職工真正的聲音帶到最高決策層,並提出解決問題的建議。

6.自覺認清企業對社會應負的道義責任和其他責任,並在行動中恪守無誤,嚴守信譽,在任何情況下不為浮利輕舉妄動。

7.經營企業的思想基礎必須是:把企業的收益與職工的生活福利聯絡在一起,使企業與全體職工形成一個不可分離的整體。

8.果斷的判斷,勇敢的實踐和堅忍的毅力。

9.有旺盛的進取精神,有獨創精神和創新能力。

10.遇到困難不畏縮,不是考慮:“為什麼”,而是研究“怎樣才能完成”。

11.對上級不阿諛奉承,不光做面子上的事情 。

12.不文過飾非。

13.不先私後公,必須率先棄私。

14.排斥別人,踩著別人的肩膀,用虛偽的手段花言巧語往上爬的人,是不符合條件的。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莫斯頓教授提出,卓越的總經理有下列10條特徵:

1.合作精神。願與他人一起工作,能贏得人們的合作,對職工不是壓服、而是說服。

2.決策才能。依據事實而非依據主觀想象進行決策,具有**遠矚的能力。

3.組織能力。能發揮部屬的才能,善於組織人力、物力、財力。

4.精於授權。能大權獨攬,小權分散;能抓住大事,而把小事分給部屬。

5.勇於負責。對上級、下級、產品使用者及整個社會抱有高度責任心。

6.善於應變。權宜通達,機動靈活,不抱殘守缺,不墨守成規。

7.敢於求新。對新事物、新環境、新觀念有敏銳的感受能力。有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

8.敢擔風險。對企業發展中不景氣的風險敢於承擔,有創造企業新局面的雄心和信心。

9.尊重他人。重視採納他人意見,不武斷狂妄。

10.品德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的人有當領導的癮,但是沒有當領導的能力,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想當領導,因為那代表著是一種職場上的成功,到底如何才能實現你的這個想法呢?實際上也很簡單,要想當領導,必須具備下面四個能力,當具備了這個條件之後,遇到合適的機會,才能夠真的當上領導。

【1】動員能力。

關於動員能力,也就是你必須能夠發動大家的積極性,既要會做此項工作,又能夠讓大家心甘情願的跟著你幹,一個人的動員能力,不僅考驗著自己的溝通能力,還對自己的情商有很高的要求,並不是說你說什麼話,你的身邊的人都會聽的,為了鍛鍊這個能力,大家不妨多參加集體的活動,多從領導那兒學到這些動員的能力,尤其是講話的能力 當眾演講的能力很強,你的動員能力就不會差到哪去,我是第一個大家必須要具備的能力,如果不具備這個能力,你告訴我,憑什麼你能幹上領導?連大家的積極性都調動不起來,連大家都動員不起來,你如何帶團隊呢?

【2】規則能力。

所謂的規則能力,包括兩個方面,第一個是制定規則的能力,第二個是遵守和控制規則的能力,規則的能力考驗著一個人的智商,遵守規則的能力,體現一個人的自律,這個能力也是一個領導者必須具備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學習自己能夠了解的這些規則和制度,從中找到很多的規律性的東西,自己的規則能力就會大大的提升。

【3】組織能力。

這個能力更是關鍵,組織能力不僅體現在你的計劃性上,還體現在你的資源協調能力上,能把資源組織好,能把人員組織好,能把事情組織好,你才具有當領導的資格,所以這個能力很容易在平時工作當中得到鍛鍊,關鍵是你得有這個意識,不能啥事都被動的聽從別人的安排,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

【4】專業能力。

這一點是任何職場人士都必須具備的,不管你當不當領導,沒有專業知識,你根本談不上去做管理,很多人都說外行可以管好內行,那純屬瞎扯,你一個外行,連內行的一些話都聽不明白,連一些專業的術語都搞不懂,你怎麼去管理他們呢,所以讓自己更專業,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能力。

一、過往經歷清白,愛鑽研工作

如果你的領導在公司裡被打聽時,他的過往經歷非常清白,那麼你的領導值得你去追隨;如果你的領導,在過去的工作中有很多的故事,當你打聽到這些時,感覺領導是一個水很深的人,甚至有些同事,對這位領導有些不滿意,也有的下屬對領導感恩戴德,那麼追隨這樣的領導就會問題;每一個靠譜的領導,在工作中都是善於鑽研工作的,這種領導往往會把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工作上,這樣的領導就是值得我們去追隨的。

二、懂得培養下屬

如果你的領導願意在工作中當你的師傅,同時領導又有培養下屬的能力,有這一點的領導,才是好領導;當我們在職場中跟隨一個領導時,首先要想清楚能在他身上學到什麼技能?領導是不是真的用心培養你?考慮清楚跟著這樣的領導能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可以打聽下領導之前的下屬,就能一清二楚了,如果領導之前為公司培養過人才,那麼請用心追隨這位領導。

三、做人做事正直

簡單說就是自己的領導有工作能力,又有善於鑽研和用心的人,在公司裡完全是靠自己的能力走到今天的,那麼恭喜你,你的領導具備培養下屬的能力,也能與你一起踏實的工作;因此,跟著這樣的領導你也能快速成長。

四、願意帶著你一起往前走

有些領導非常喜歡帶領著下屬一起努力,擁有這一點的領導也是非常有潛力的;千萬不能在同一個職位上,跟著一個領導一做就是很多年;只有自己跟隨的領導,願意帶著你一起往上努力,你才能夠快速的增長能力;擁有這個習慣的領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條標準,請大家用心珍惜這樣的領導。

怎樣才能做好合格的採購員呢,怎樣才能做好乙個合格的採購員呢?

破曉 乙個合格採購應具備的能力,大體分為品德和才能兩方面 一 品德方面很重要 採購即是鍊心,乙個品德有缺 經不住 的人是做不成這種職業的。要知道,商和採購之間永遠都是在利益間行走,難免會被唯利是圖的 商所 所以,見利忘義,損害企業的利益的採購,實在不是良選。再乙個,採購還應有敬業 虛心 耐心的品質。...

怎樣做好後媽,我怎樣才能做好乙個後媽

做後媽關鍵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對孩子好是必須的,但不要想著孩子將來會不會也對我好。我做後媽已經7年了,記得那年剛進他家門,他女兒就管我叫 嗨 不管他怎麼罵,他女兒就是不改口。我這個 嗨 給她洗衣做飯了兩年,才公升級成了 阿姨 我有時也很生氣,但轉念又想想,她畢竟是個孩子,不能因為她不理我我就記恨在心...

怎樣才能做好的手機銷售人員,怎樣才能做乙個好的手機銷售人員

2088善心 1,笑臉。2,真誠。別驚訝,現在的手機推銷員都是推薦一些不是很好的雜牌機,雖然這樣給他帶去了暫時的利益,但是總是不能長久的,真誠才是乙個推銷員的首要秘訣。3,耐心。4,足夠的專業知識。5,能夠較清晰的表達你思想的口才。6,信心!銷售人員所要具備的素質有很多方面,一方面是技能素質方面,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