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遇到自以為是的領導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6-21 18:05:15

1樓:鹹魚超寂寞

在工作中遇到很強勢,很霸道極度自負的領導,該怎麼辦如何相處?

2樓:知02484毯部

在公司遇到只以為是的領導的話,那麼就不要和他有太多的接觸,因為這樣子的話,就讓他覺得你這個人會有一些小氣,就會處處刁難你,所以儘量少和他接觸一些是最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公司遇到那種自以為是的上司或者是領導你應該先順從她吧,因為你現在還沒有能力去戰勝它,要好好的工作,要賺錢要生存,所以現在只能順從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遇到自以為是的領導,你應該默默的承受它。並且在一些潛意識裡或者是行為動作裡默默的提醒他,讓他感覺到他的自以為是。不知不覺的形成過程中。他有所體會

5樓:以心

在公司遇到自以為是的領導。我覺得你完全可以不去理會。你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去管別的,她自以為是就自以為是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司遇到自以為是的領導的話,那麼就應該多去吹捧這個領導,只有這樣才能夠讓領導認可自己,自己在公司的工作也會更加的方便。

7樓:bd小葵

在公司裡遇到那些自以為是的領導之後,可以選擇和他們,不需進行過多的交流,除非工作上的交流是不可避免的,在自己生活上儘量少和他們相處,這樣就能夠避免他們了。

8樓:王倩

其實我覺得如果遇到這樣的領導的話,你就應該處處順從著他,無論他說什麼你也要答應這樣的話,才能夠給她那種自以為是的感覺。

9樓:猴31263遺沿

我覺得這種時候你就應該儘可能的對他好一點,因為這樣的話會讓領導覺得你對他非常的尊重,她就會在工作上更好的尊重你一下

10樓:以心

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吧,這樣才能有更好的上升空間,才能逐漸超越自己的領導。

如何與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的領導相處

對於一個自私自利、自以為是的領導,你會如何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愧疚。雖然這樣做了。沒良心。但如果是你說的一定要這樣做。那麼我會覺得愧疚。過不去。

12樓:切克鬧嗯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要麼不搭理,幹好自己的,要不換地方,要不就和大部分人一樣溜鬚拍馬,反正我是做不到最後一個

13樓:和藹的一顆心

表面做好!順他意走但不能丟失自己原則!給個採納謝謝

14樓:

忍他,讓他,好好學習,頂替他!

15樓:現實很無奈

如果是我,惹到我。一個字打

工作中,如何與自以為是的人相處?

16樓:又見核桃兒

呵呵,這樣的毛頭小子是挺招笑的。

不知道你的水平如何,如果足夠對付他,以後每次在人多勢眾的情況下都點名讓他發表看法。在他最沒有準備的時候。

為了更好的打擊他,你可以在他想說的時候打斷他不讓他說,他無話可說的時候你就偏讓他說……

然後認真聽他的所有理論和意見,聽後一針見血的提出反面論點當眾打擊他。當然,要不含個人感**彩那種。

當有極難攻克的問題或設計任務時,也正兒八經的交給他去做。同時把這個問題貶的再容易不過。

這樣的事情幾次以後,我想他再膨脹的自信心也會受到打擊。

當然,如果想徹底讓他臣服,在你交給他的任務或需要的看法中,你至少要有足以服眾的個人觀點。

我這也是純理論的建議,不知道是否有效。不過你可以試試。

17樓:偶心

畢竟你是負責人 你說了算 他再怎麼做也只是跳粱小丑 影響不了你的決策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管他,他說他的,不理他不就得了?反正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在我面前喋喋不休的時候,我就沉默,時間一長,就他乙個人在那裡說,並發現你根本沒有在認真聽他講,他也就不好意思了。 61想你 不理他 對乙個人最大的輕蔑就是忽視他的存在.不用想怎麼對付,你太看重他了.如果必須接觸這種人那保持基本...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自以為是的人主要表現就是 自高自大,誰人不服,每個人說話,做事都不如他,傲氣沖天,遇到這種人要順著他,別頂著就行了。 秋梵爾柳 自以為是的人最後下場都不太好,如果他沒有衝突到你的那這樣的人往往聽不進去別人好的意見,所以最後他終究會吃虧。等到那個時候,他就會覺得原來自己真的是不行啊。我相信這樣的人有很...

遇到自以為是人怎麼辦,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有乙個好辦法,就是要接連不斷地向其請教各種問題,他總有答不上來的時候,這樣會大煞他的傲氣,他的自以為是的神態馬上會威風掃地,以後會變得逐漸謙遜起來。躲著點唄,惹不起,躲得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聽你的描述是在相處的過程當中遇到乙個自以為是的人,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