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那種自私自利自以為是的人認清自己

時間 2021-06-21 16:59:46

1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基本上無解,唯一能有讓這種人認清自己的錯誤就是他自己醒悟。

要知道,蠻不講理的人,你跟他說什麼,他都能跟你胡攪蠻纏。

說的不是道理的東西跟你說一大堆,你自己都無法反駁他。

他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把錯的說成對的,你根本跟這種人無法理論。

更好的方式就是讚揚對方,讓他覺得他就是對的,讓他自己膨脹。

然後你現在收拾不了他,未來會有人能收拾的了他。祝好~

2樓:度牛俠

第1種辦法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當自私自利的人來求你時,你也完全從自身的利益角度去考慮幫不幫助他,怎樣幫助他,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

第2種辦法是你與他完全相反的為人處事風格來對付他。你大公無私,以德報怨,光明磊落,做出追求公平公正公開,這樣的話,你就贏得了絕大部分人的信任和信賴,自私自利的人就會陷入孤立無援,獨木難支,感受到眾叛親離之苦。

3樓:渡口

人在遭遇到挫敗的時候,就更容易重新審視與認識自己。

4樓:彬少奇蹟

這樣的人利益心很種,一般只要跟他沒什麼利益關係應該沒事,既然你不能改變別人就只能改變自己,要學著有耐心,要從平常的交際中找到樂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保持自己的心理平衡,切勿急躁!你要比他更有耐心才行!

5樓:注塑老文

不要和自私自利、自以為是的人有往來,寧願自己吃一次虧。這樣久了自然他無利可圖,這樣才自然會反省自己。

6樓:梅蘭君竹

這樣的人他是永遠不會認為自已是那種人,我們也拿那些人沒有辦法,出非他遇到困難了和挫折了,你說的話他才能聽進去

7樓:心靜如水

我認為。這裡的因果關係是這樣的。首先是自以為是。所以逐漸形成了。自私自利。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高。一切都應該自己得,自私自利。這樣一個因果關係。

要想改變這種。有這樣的一些方法,你可以參考:

一。參加一些。比賽、考試。

你看看你的排名是如何。

二。多看看。體育比賽。看看天下有多少能人

三。可以看一下綜藝節目。看看天下有多少人。

懷有絕技。首先。打斷他的自以為是。

你就是一個平凡的人。山後有山,人後有人。不要把自己當成一塊料,不要什麼都第一!

8樓:迷離

人家早就認清自己了,那樣的人覺得自己就只為自己才是對的,所以成了人們口中自私自利的人

9樓:清影晗丹

朋友,算了吧,讓他瘋狂吧,我們自己做好自己就是,離他遠一點。

10樓:祁小茉

與其相信豬會上樹

不如讓您身邊的朋友看清這個人

11樓:射手

表面上和他做朋友,背後在網路上狂黑他,不過你要自稱君子。

怎樣對付那些自以為是、自私自利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利益心很種,一般只要跟他沒什麼利益關係應該沒事,既然你不能改變別人就只能改變自己,要學著有耐心,要從平常的交際中找到樂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保持自己的心理平衡,切勿急躁!你要比他更有耐心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惡人自有惡人磨,少跟他們接觸。自己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了

14樓:廢品之家網

【賣廢品就上廢品之家,您的問題我來回答】

對付自私的人,你應當離他遠點。如果你看不習慣他的自私從內心裡不爽的話,從外一方面說明自已也是自私的。所以最好是遠離這種人。

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裝,不管他表現得自已有多能,有多牛,裝做看不到。自以為是的人總是表現得自已比別人高人一等,很享受別人嚮往的目光,你裝做看不到,就ok。他哪些個表現在你眼裡就會變得很可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自己就會慢慢意識到錯的

16樓:mjl老馬識途

不搭理她,不看他,只管自己強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私治自私是最好的辦法!

18樓:**丨丨丨

越想越氣 不如不想 不氣。

要怎樣對待一個自私自利,狂妄自大,而又自以為是的女人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人不用客氣,以其人之到還至其人之深

自私自利自戀又自以為是的人招人討厭嗎?

20樓:我想看**笑話

自私自利!自己為是!是有點招人討厭的!但自戀不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戀的人可能他人不差呢!通常自私的人認定自己的朋友或是自己的東西都會很努力的去保護的。自嗨的?

呵呵,這個跟自戀差不多吧!自大的人愛自以為是,不用去理他。其實,和人相處不要只看一面,能處就處,不能處就不用去在意他們,當他們是空氣好了。

希望你能和朋友相處愉快。

總說中國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在我看來都是一幫自以為是,自私自利的人!反正我認為中國只會窩裡橫!

22樓:阿斯蒂芬一夫

既然豬狗不如還和豬狗生什麼氣啊,就讓他活在自己的世界做白日夢唄,除了這個他也不能幹什麼了,就當是可憐可憐小動物

23樓:muji木及

窩裡橫很嚴重 有一次街上和熟人吵架 旁邊一個沙雕路人直接湊過來挑釁的說我看著你們吵 吵得好,我馬上罵他 期間我看這位朋友秒慫一句話說不出

這種劇情的事共有兩次 我覺得真是和他倆可以友盡了

我自私自利自戀自以為是並且還想著不勞而獲,為人不孝邪淫脾氣暴躁,還長得醜,我可咋辦?

24樓:江江月樓

試著改變自己吧,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最重要的是堅持下來,假若你誠心向善,有一顆純潔的心,好運自然來,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25樓:莘多

多和一些努力的朋友交流交流,這個你慢慢來,自己制定計劃,這都是小時候爸媽教育不好的原因

26樓:會扎人的仙人掌

既然你能發現自己這樣,說明你還有救,醜不重要,重要的是心要美,相信你可以的

27樓:暱稱想不出好的

你有眼屎,下次擦乾淨了再睜眼看這個清明世界

28樓:匿名使用者

改過來就行了,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還有得搞

要怎樣對待自私自利,狂妄自大,而又自以為是的女人呢

對待這種人不用客氣,以其人之到還至其人之深 怎樣和乙個自私又自以為是的女人相處 對待這種人不用客氣,以其人之到還至其人之深 手機使用者 敬而遠之。不要相處 不要學著相處,或許她不適合你 你都這樣說了說明你不喜歡她那還問什麼相處 以身作則,用你的現實行為去強之有效的感化她,而且必要性的相互溝通也很重要...

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人,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100

我覺得我們碰到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儘量不要給他講太多的話,能不說就不要說,儘量避開他,繞道走都行。在無可避免的情況下,我們也要保護自己,尊重我的,我以後尊重他,不尊重我的,我以後以牙還牙,不能讓別人蹂躪,自己要強大,以後自己在他面前就有底氣,有自信,這樣他就不敢隨便欺負你了。 困惑時的一道光 狗咬你一...

有個自以為是的父親,有個自以為是卻又自私自利的父親我該怎麼辦?

smile2015楊 依我看像你說的你父親這樣的人,可能是他的天性使然,我認為這樣的人能改的可能性幾乎是零,你可以和他講清楚這樣的利害關係讓他稍好一點就是了。 好個什麼樣的的父親,不是你能決定的。不管你的父親是個什麼樣的的人,他都是從小把你養大的人,他對你有養育之恩,我們看不起誰都不能看不起自己們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