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把女的當情敵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9-20 17:17:57

1樓:來自登月湖和藹可親的清風

尋找談戀愛的那種溫馨的感覺。也許他是表面很開朗但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他可以對自己說「你不是他心中夢想的女人」來暗示自己。

那樣他就感覺自己不會受傷。其實沒有男人喜歡曖昧,他們更喜歡明白一點。

2樓:baby沫小寒

說明這個男的很小心眼呀,把女的都能當情敵真的是很小氣的,也許這個女的和這個男的女朋友關係太好了讓這個男的覺得嫉妒,所以他會對這個女的不喜歡當他是情敵

3樓:水樂安

男的把女的當情敵是有雨種可能,第一種是這位女生是他女朋友的女閨蜜,他們到那這位女生跟那,讓男的和女朋友沒有私人空間,也就是當燈泡,這會讓男的非常氣憤,就會把這女的當情敵。另一種可能是這男的是同志,看上了女的男友,這可能較少。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

4樓:原創**夢工廠

只能說這女的愛挑事,

男的擔心她在女友面前,

會搬弄是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男同性戀是對同性產生性慾和愛戀的男性(***ually attracted to people of the same ***)。

2.一些人口中所指的同性戀經常是指男同性戀,另外還如同於女同性戀者的「頂」與「底」,台灣男同戀者一般也分為「攻」(普通亦可稱『哥』)、「受」(亦可稱『弟』)兩種角色。但兩者主要的差別並不是女性化或男性化的程度,而是保護及依賴兩種概念,但一般而言,其區分是不明顯且無確實定義的,主要是排陰柔氣質的男性。

3.男同性戀的身份認同過程因人而異,有些在青春期就已察覺自己被男性所吸引,而有人在青春期過後(如:投入社會婚姻後)才意識到自己同性戀的傾向。

4.中文名:男同性戀

外文名:gay

定義:男性之間的愛戀

5.在中國歷史古代,並沒有「男同性戀」這個稱呼。

6.「斷袖」:語出《漢書·佞幸傳》,漢哀帝與董賢共寢,董賢壓住了皇帝的袖子,皇帝不忍驚醒他,斷袖而起。

7.「龍陽」:《戰國策·魏策》中記載龍陽君為魏王拂枕席。

8.「餘桃」、「分桃」:彌子瑕與衛靈公分桃而食。彌子瑕曾竊駕君車,罪刖。衛靈公在彌子瑕年老色衰,就向彌子瑕問罪說「是固嘗矯駕吾車,又嘗啖我以余桃。」。

9.其他尚有「男風」、「男色」、「走旱路」、「兔兒」等詞婉指男同性戀現象。李漁《肉**》內記家童書笥、劍鞘,「兩個人物都一樣妖姣,姿色都與標緻婦人一般。」

109在現代中文口語中,「同志」一詞漸漸演變為社會對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的代稱及該社群之間的正式稱呼(例如「台灣同志諮詢**協會」團體),但在其他場合下,該詞語的原意不變。

11.也有人使用「同**」這一較中立、中性的近義詞。此外還有港澳粵語中,吸收英文單詞gay後衍生的「基」,用來指代同性戀。

12.但是這個詞語通常具有貶損意味。台灣人則因為台語的「假」與「gay」諧音,俗稱男同性戀為「假」或「甲」。

13.其他說法還有「玻璃」等。在某些地區的方言中,還把男同性戀者稱做「飄飄」。

在廣東福建地區,也有以結拜兄弟轉化而來含有同性戀意味的契兄弟稱呼,由於契弟被汙名化,結拜兄弟中,年長者稱呼年幼者為契細佬

14.男同性戀有其一套使用的名詞與用語。例如台灣同志文化術語裡較普遍的用語是「c貨」,是由英語「sissy」及「nancy」所衍生而來,指氣質陰柔的男同志;macho queen(金剛芭比)指外貌非常陽剛,身型健壯,但隱約有陰柔特質或動作及想法的男同志。

男的尿頻是什麼原因,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科學普及交流 男人尿頻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炎。這兩種病通過做前列腺液化驗和前列腺彩超,可以做出初步的診斷。年輕人主要就是前列腺炎為主,老年人主要就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發作後有尿頻 尿急 尿痛,排尿後或者排便後,尿道口可能有白色的分泌物流出。通過經 前列腺液按摩,化驗前列腺液就可以進...

嗜睡是什麼原因,嗜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第一 生活不規律,睡眠時間短 睡眠質量差,或有睡眠呼吸暫停,即打呼嚕,這些都會造成身體不由自主的補覺。需知生物鐘的紊亂異常對身體損害可以很大,特別時間長了可造成體質下降 神經衰弱等。第二 身體某部位不健康,如消化不良 低血壓 月經過量 體重超重 營養不良 甲減 糖尿病 肺部感染 更年期,腦血管疾病等...

腿痛是什麼原因,腿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標準男錶 腿疼可以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應急處理辦法可以通過按摩疼痛處,熱敷疼痛處,使用麝香去痛噴霧劑等等。其中麝香去痛噴霧療效最好。它能夠活血散淤 破淤消腫去風止痛 對各種急慢性軟組織扭傷 挫傷 骨折和脫位後的關節腫痛以及風濕痛 腰腿痛 肩周痛等病症都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在網上找了一些資料提供你參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