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談了三年,男友因為父母的不同意分手啦,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就沒愛過呢,還有挽回的機會的嗎

時間 2021-10-26 08:27:48

1樓:小學班主任那些事兒

建議你還是不要挽回了,結果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就算挽回了,他父母那邊多少都會有介意的。你想想,後面的一輩子怎麼辦?天天生活在老人的眼色中嗎?

最重要的是這個男人很聽老人話。所以放棄吧

2樓:潮凝心

不要挽回了,這樣的男的太沒主見了,和他一起,你以後會很辛苦的,他以後可能什麼都聽他父母的,你在他們家會很沒有地位的。

3樓:小小曉果子

哎,藉口而已。就算不是藉口,這種只聽父母話的男票,你們在一起了你也會很吃他家人的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看個人,如果他是個大孝子,把孝敬父母看得比感情重要的話,不能說他沒有愛過;但如果他不是那樣的人,就有可能是以此為藉口與你分手。所以說你要看清情況,你跟他相處了那麼久,應該是比較瞭解他的為人 的。

5樓:slx哈哈

他很孝順,但你可以多和他父母交流,讓他們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但變心了,這種男不值留戀,去找你的真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只是一個藉口,很多事都是父母之言,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8樓:維夜盡天明新

不好說,不過要沒怎麼爭取的話,很有可能是他也有點變心了。

9樓:我是愛的選擇

那要看你們之前的感情啦,如果是真愛任何人也阻擋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他幹嘛呀,事事聽父母的

11樓:快樂贏家

這種人就不值得去珍惜!放手

12樓:釋芃

只要自己喜歡的就不要放棄

13樓:紅色深

不是,男人有自尊心,不想被別人瞧不起

14樓:幸福人生李少軍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是大學同學嗎

15樓:ds丶

如果愛他,就不要放棄

男方因為家人不同意提出了分手,原因是因為他父母對我不滿意 還可以挽留嗎?

16樓:

如果他不能違背父母的意願,你倆就不會有結果,如果他能做通父母的工作,你們還有希望,否則就不必費心了。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既然家人都不同意而且他還做不了自己的主何必勉為其難呢,男人用都是何必呢!

我和男朋友談了4年,因為家裡不同意要分手了,我去了外地,他沒有挽留我,也沒有說來看我…他是不是不在

18樓:萬丈清高

你們不可來以隨便抵制一個男自人,男人

bai其實也很脆弱,很多時候他du們並不比女人堅強zhi。dao雖然他很愛你,但是如果你父母堅決反對的話,而你自己又沒有主向權力,說不準話。那麼他即使愛你,也只能傷心讓你離開,應為你不信任他,不能肯定他,你不能說服你的父母。

而不是他去努力說服你的父母!他去的多了,有時候你父母未必當他誠心誠意,反而更反感,態度自然不必說,很惡劣!他吃閉門羹的話,你不能幫他說話,那麼只能他自己傷心欲絕!

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是他,當時和現在是什麼心情?相信我,他不愛你不會鼓起勇氣去你家見你父母!

你要跟他同一陣線,才能說服你的父母,才能在一起!

19樓:善良的咖啡奶精

你即然決定去外地,他又如何挽留。他在乎你,只是很傷心。

20樓:手機使用者

確定是不在乎你,如果真的在乎就你家反對他也會去你家說明一切,而不是這樣的對待你

21樓:①片空白

可能他也想換換口味了,剛好這是個機會

22樓:則陪你

應該不是,男人有時很脆弱他有可能不想讓你難做,有時愛是偉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都有時間給對方靜靜和思考空間

24樓:安然毅恆

畢竟得不到父母認可的婚姻不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你沒有愛情了,有的只是親情

26樓:親親你的菜

或許他覺得你倆真的不適合!

27樓:丶你丶丿

不同意,先問為什麼不同意,

和男友談了4年了,他對我很好很好,父母不同意,堅決不同意,要斷絕關係,就得讓我分手,說讓他在我老家 10

28樓:1800km的思念

有個問題,你爸是什麼意思,不讓你一起存錢,那你們兩個都結婚了,你錢不花在你們自己夫妻倆身上,難道給你爸花嗎?那還叫什麼結婚?

你爸要是不想幫忙出錢還可以理解,但讓你自己也不能出錢,那是無理取鬧吧。

首先,你自己考慮下能否吃苦,也要和男友說好,不要因為你家也不要因為他家影響太多,因為很可能以後他家這這那那都找他要錢,必須現在你們就達成一致,必須對方同意了才能做,不得有怨言。

其次,他去和他爸說,既然作為男方沒錢,也不怨家人,但是總要在女方家買房作為彌補,並且女方家不願意幫忙,你們要奮鬥很多年,可能有段時間幫不了家裡,希望他們理解。(一定要在他家人無法幫助他的時候就說你們也無法幫助他們,面得事後就說你們六親不認)。你去和你家人說,不用你爸媽給嫁妝,不用他們幫忙買房。

你們自己奮鬥。

話說到這裡,如果你爸還說錢的事,要麼就是想要聘金,要麼就真的想要聘金也想要你以後賺錢給他花了。幸福是你自己的,不希望你因為聘金而耽誤幸福。

29樓:封

反正真的為你好的就是父母,不想你受苦受累,不過感情這種事,父母怎麼又能輕易決定呢,畢竟相愛的是你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想法真的是讓人無奈啊!這些你都先放一邊。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你愛你男朋友嗎?

他有什麼值得你去愛的?他有沒有上進心?會不會一直對你這麼好?

(這些應該可以從他平時的為人處世看出來),如果你想好了,就做出選擇吧!作為女方的父母,這些要求都沒錯,無非就是想讓女兒以後不受苦,但是這些對於男方來說有點苛刻了,我也不贊同。總之,你們的未來在你的手中,加油!

做出對得起自己的選擇,祝你幸福!

31樓:5最愛紅顏美

恩 這個也可以啊 你跟他說說看他怎麼想呢

32樓:德坤瑤寶

這種事情還要靠自己決定,親情和愛情如何協調

3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為了你好,不能讓你嫁給一個一無所有的人,你知道奮鬥是多麼難的嗎

34樓:淮工♂小白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

跟前任因為他父母不同意分手了,分了兩月了現在都是正常聊天,還有可能複合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客觀原因分手,那就把客觀的條件克服,然後再去複合,不然複合之後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客觀原因而分手,喜歡就去爭取,別給自己留遺憾.

36樓:百小度

如果愛還是嘗試一下吧,這樣自己不會後悔

37樓:琛琛

可能就是你太作了。人家對你好好的非要分手

38樓:

玩玩可以,但你這樣不適合結婚

交往三年男友家庭條件太差父母不同意,應該怎麼辦

我認為應該讓自己的父母看到男朋友的個人的條件,讓自己的父母對此有一定的諒解,知道男朋友一定會給自己好的生活。應該聽父母的話。不能和鳳凰男組成家庭,婚姻不是扶貧,和鳳凰男在一起要面臨許多的家庭問題。鳳凰男都是很要面子的,當他們有了錢地位發生變化的時候很可能會變心。聽爸媽的。爸爸媽媽永遠是為我們好的,你...

相好三年,同居二年,男友不同意結婚

肯定不結婚。你現在都已經這麼受苦,結了婚就更不會對你好了。首先,他的語言上就對你不好,不體貼,不對你好的男人,要來幹什麼?你現在糾結,結了婚更糾結,成了家以後會更加畏首畏尾,你還有很多要顧及的東西。所以,還是現在散夥兒兒吧,好姑娘不愁找不到人,何必為了乙個對你不好的人糾結痛苦。分,淨身出戶,找自己想...

交往三年,男友不來我家

sports曉意 兩種可能 1 他深愛你,但自卑了怕給不了你幸福 2 他對待這份感情的認真程度值得懷疑。你可以再觀察觀察他,多溝通溝通,也許他確實是有苦衷的?祝你幸福! 亂亂的空氣 這樣的男人甩了在說,太沒誠意了,千萬不要在外面租房子,這樣你更虧,玩弄你的青春,哪有這好的事情啊,去你家又不殺他,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