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還是要錢,要錢還是要人好啊

時間 2022-03-19 14:45:13

1樓:素愛深沉

把夫妻關係情況考慮進去的話,這個問題還真的是可以商量一下的.

一百萬在這個社會也不是什麼小數目,如今的婚姻金錢性很強,這是個挺好的交換.

能被年輕又漂亮的女小開看到了老公,那你自己應該條件資質應該也不錯.

如果你老公也打算離開,享受那遠超過一百萬的奢華生活,我認為人可以再找,錢可以暫時收下。

2樓:

我認為是:先拿到100萬,還是不離開老公。(或爭取拿到更多,若怕報復,就和你老公遠走高飛)

原因很簡單,女董事人先用不道德的行為拆分你們,你也可以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她拿錢,你就收錢;她拆散,你就堅守。

當然,事前要跟你老公知會一聲。

3樓:like盈

這問題問的真現實。其實要是我正好會用富婆試探下我老公,看看有如此個美貌有能在事業上幫的到他的他有什麼反應,如果真的動搖的話,我當然要錢了,雙贏嘛。如果他一點不動心,再多錢我都不要,試問再多錢能買這麼個好老公嗎?

錢不是最重要,真心愛你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4樓:

你們都沒有發現這個事情的重點,重點是lz的同事問她如果怎麼怎麼的.......

所以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是lz打個馬哈過去就好,誰知道你同事是不是別有用心?切忌防人之心不可無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砍價~能砍多少是多少~當然是往高砍~一百萬確實少了~至少也要七八百萬~當然要看老公值不~拿到錢離開的時候再裝作楚楚可憐的把實情(當然是改編的對自己有利)告訴老公~看老公他自己咋辦。

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要人了。怎麼能把老公當物來交易呢,何況他又對你挺好的。這個與錢的多少無關,是人性的事情。

7樓:妮狗

你的老公對你好,他的心裡有你,如果你愛你的老公,一定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愛錢如命的話,就要錢;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要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老公呢就要人

不愛呢就要錢,有了錢再找真愛去

10樓:紅衣粟兒

先要了錢。

然後帶著人遠走高飛。

11樓:

看看你愛你老公有多深了...

要錢還是要人好啊

12樓:世暄嫣

真是悲哀,這個社會有人拋棄人選擇金錢,真是諷刺

13樓:

錢財是身外之物,身體才是自已的。所以保護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在鄭家大院配鑰匙的鼠尾草

要錢還是要人好,我認為是要人好啊,大家都知道錢財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世上最貴就是人,只要有了人什麼事都能辦成辦好,錢財都是人苦和幹而掙來的,沒有人,哪麼錢還什麼用,所以我說在錢和人,還是要人好啊,人定勝天嗎?

15樓:詮釋那一天

這個是所有人都無法選擇的。如果條件允許,當然兩個都要了,而且還要加上臉,好,有錢,還得長的不醜。看臉看錢的社會,很少有人好看人品的,人品都是被前面吃虧過才說人好。

但是真心很少有人看人品。錢和顏值是王道。

16樓:修德忘名

不論在什麼情況,遇到了錢財和人的選擇上,應該選擇要人,雖說是鳥為食亡,人為財死,但是如果沒有了人,你有了什麼都等於零,你有了人,可以說就有了天下,錢財也不在話下了,所以我們不要把錢看的太重,有衣有食就當知足,知足長樂,健康長壽才是真理

17樓:

如果在金錢和最愛的人之間選擇一定要選人,因為錢是人掙的,而錢只是過路財神,沒有人心可貴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好。錢可以掙,人不好的話,哪怕有錢也給你坑沒。

19樓:

兩個都得要呀?要錢不要人不行,要人不要錢也不行,所以兩個都不能少

20樓:森德本

要錢還是要人好,如果是找結婚物件,我首先認為要找人好的,錢不是主要的,找個對自己好的物件,人就會開心,人心情好了日子就過的順心。如果人不好,光圖錢,日子過的不開心,那在一起生活也沒多大意思,就是不論在什麼情況,遇到了錢財和人的選擇上,應該選擇要人,雖說是鳥為食亡,人為財死,但是如果沒有了人,要再多的錢也都等於零,你有了人,可以說就有了天下,錢財也不在話下了,所以我們不要把錢看的太重,有衣有食就當知足,知足長樂,健康長壽才是真理,如果你運氣好,在人好的情況下,又有錢,那真是件幸運的事。不過現在人人都基本上過上了小康生活,所以人好還是最主要的,錢太多了也不是好事。

21樓:來自金門大橋粉妝玉琢的海爾兄弟

太籠統了,畢竟這需要跟實際情況結合起來才能選擇

22樓:湯建白

有錢沒有人去花好嗎?有人沒有錢可以再掙

23樓:晴天便好

如果可以兩樣都要。

錢和人選擇,當然人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不缺人了,你得看多少錢。

如果你是女人、那麼請問,要錢還是要人?只能選一樣?

25樓:後夕容己

要人。如果沒有錢,只要彼此相依,我相信一切都可以用我們自己的雙手創造

人是要錢還是要命?

26樓:車天曼聶亦

當然要命,有命可以掙錢,而有錢是不能買命的,該什麼時候死,一天也不能多活,錢買不到多一天的生命。

27樓:渭南羅哥

要錢還是要命,許多國家都在糾結,到底怎樣更好

人要錢還是要命還是要女人?

28樓:漆雕景明賈雨

當然要命啊!沒命就算有錢有女人,誰來用。有了命才會有機會去掙錢,才會有時間去尋找各自的她或他。

至於錢和女人來說,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如今社會,有錢是肯定有女人的。但是有女人不一定有錢,所以,錢擺第二。那麼,女人可以最後再擁有。

相親成了分手了男方要人不要錢怎麼辦

五官識別找顏鑑 你們兩個性格是不合適的 你們相互不懂對方的需要。婚後也一樣。早點分了吧。你的戀愛技巧也特別特別的差勁 相親認識,後分手,退回一些錢男方不要怎麼辦 go痴心人 不要那就算了,或者改天請他吃個飯,總之沒有感情基礎也不用過於糾結。幫到採納 阿蘭史泰龍 不要就算了,也沒幾個錢,又不是你不給。...

請問,那種要人沒人,要錢沒錢,連話都沒一句的老公,還能要嗎

連一句說話都沒有的老公是不能夠要的,因為有他在,還沒有她都是乙個樣的,這樣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好了。我覺得你還是留著吧!否則你不要他,他就要孤獨終老的多可憐。何況要什麼沒什麼就不要放出去禍害別人家的小姑娘了,你們能結婚就是有感情的,有感情就好好相處在一起。他會為了你改變的 你的老公其實需要你在身邊給他...

身體重要還是錢重要,錢重要還是身體健康重要,怎麼選擇?

身體重要啊!這裡退休的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養老金不怕拿的少,只怕拿不長。可見老人們對身體健康的重視,一亇坐辦室的退休後,在家吃喝玩牌,不煅練身體,結果得了三高兩年後病死,錢是多可沒拿回多少。另乙個搞推銷的退休後,上老年大學,學書法,跳廣場舞身體得到了煅練,啥病也沒,錢是少些可一直在拿。 兩者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