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不是那種宗教都可以懺悔贖罪祈禱

時間 2022-08-30 0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答覆樓主:應該說每一宗教都有涉及懺悔、贖罪、祈禱等,類似的經典含意記載。

(1)為何要懺悔?

人是不完全的。經常會做錯事、說錯話。對於他人的過失,我們必須要懷抱著『憐憫』之心,

原諒他人的過失。對於自己的過失,我們必須真誠面對,用誠心『悔改』,期望他人能夠原諒

我們的過失。因此;懺悔在人生是必須的。

(2)為何要贖罪?

當我們做錯事,我們除了要真心『悔改』外,尚需對於我們所做的錯事,給予受害者盡可能的

彌補。也是一種學習向上提公升的力道。

(3)為何要祈禱?

當我們或他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可以借助大家共同祈禱,以期望解決我們或他人的苦難。在

眾人的祈禱中,大家必然很冷靜思考,如何用正確的方式,來解決苦難。這就是祈禱的真意。

祈禱時,在我們腦子當中,經常會浮現經典告訴我們的文字。因此;祈禱與讀經是屬靈的雙翼。

以上是個人見解,僅供參考。若有不解之處,樓主可以補充與交流。

2樓:風水初學者小張

不是的,我們都是的罪只有創造我們的上帝可以赦免,所以,建議你不要受大眾的影響,比如教堂、比如牧師、隨便就赦罪了,那都是虛假的,真正能赦罪的地方,在聖經裡有答案。太:26章26--28節

信仰宗教的人是怎麼贖罪孽的除了不吃肉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齋念佛吧,或者捐款之類的,一般有信仰的人做事情都會三思的吧,做不好的事情都怕有報應或者自己身上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很多地方都支援有個人信仰,這樣犯罪率會降低很多,有信仰也不能太盲目了,適當就好

4樓:二虎哥

宗教信仰屬於個人自由,另外公民是否有罪由人民法院依法行使審判權進行確定,請自行根據實際情況及相關法律規定進行確定。望採納

5樓:飛天***

懺悔的奧秘和價值

雪峰只要是人,由於不完美,所以一定會犯錯或犯罪。

犯錯或犯罪後怎麼辦呢?

犯錯的兒女,只要向父母懺悔,承認錯誤,然後祈求諒解或寬恕,那麼,父母一定會很高興,很喜悅,不僅會原諒,還會給予格外的關愛。

當乙個員工犯了錯,只要向上司懺悔並祈求諒解寬恕,上司一定會欣然接受,並給予格外的關照。

即使犯了罪,只要向有關人員和部門懺悔,並表達誠懇的贖罪心意,也會減免懲罰的。

我最近由於幾位禪院草有錯,取消了禪院草資格,但我內心裡一直在等待犯錯禪院草的懺悔,哪怕道歉,我都會欣然接受並給予恢復草名的獎勵,這時候,只要犯錯禪院草懺悔,我是非常喜悅的,因為我知道,我也會犯錯的,犯錯後馬上懺悔道歉,我相信大家也一定會諒解和寬恕的。

懺悔一定要誠懇,一定要發自內心。

現在想想,當我們犯了錯或犯了罪,我們誠懇地向上帝祈禱懺悔,並虔誠地祈求上帝寬恕,上帝一定會寬恕我們的過錯和罪孽的,因為上帝比父母、上司、導遊更慈悲仁厚更具愛心,胸懷更寬厚博大,在上帝面前,沒有不可饒恕的過錯和犯罪。

我們或許認為上帝是虛無縹緲的,既看不見,又摸不著,我們內心的懺悔上帝不可能聽到,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宇宙全息,我們內心的一念瞬間傳遍整個宇宙包括反物質世界,只要我們誠懇懺悔,上帝一定能聽見,一定會喜悅,一定會寬恕,一定會關照我們。

最怕的是犯了錯或犯了罪不肯懺悔,若不懺悔,錯誤和罪孽將會導致不幸的後果,更多的苦惱和痛苦將因此而緊緊伴隨。

地獄屬於那些犯了錯或犯了罪而不肯懺悔的人們。

天堂屬於那些犯了錯或犯了罪而虔誠懺悔的人們。

2011/3/27

114是不是什麼都可以查到,114是不是可以查到所有的電話?

自然科學大觀 114並不是什麼都可以查到的,涉及服務範圍內的均可查詢。116114已經開通了 酒店預訂 機票預訂 餐飲預訂 教育導航 失物招領 企業總機 企業可以把自己公司的 登記到116114平臺上,之後可以通過116114查詢或直接轉接到相應的 等相關業務。聯通手機116114提供的服務有 號碼...

閨密之間是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事都可以做啊,是剛交的,我是男生,她在女生

一去不復返 能說的說,不能說的不說, 天蠍座的凌羽 當然不是什麼事都可以做 也是有自己的原則的 還是不要亂做 你會後悔的 安陽山老農 如果只是異性閨蜜 也即所謂的藍顏知己 那還是應該有所避諱的。一個知心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開啟了另一個世界。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

深圳到廣州是不是隨時都可以做高鐵

深圳到廣州的高鐵和城際動車組,從早晨六點多到晚上十一點,一共有150多趟,高峰時段十分鐘就有一趟,基本上隨時都可以買票上車 週末和節假日的某些時段就不好說了 但是深圳 羅湖 到廣州東的和諧號的話基本上沒問題的 深圳去廣州是不是隻能乘坐和諧號列車或者高鐵。其他的過路列車不可以乘坐嗎? 可以的,到深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