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你老闆這個人很好時,卻發現他在背後講了你很多壞話,直到最後開除你,你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把這個事情當做乙個教順吧,你是幹活的,老闆是看著你幹活的,不是乙個起跑線上的,說你壞話正常的。有些事情是不是自己考慮考慮,交代的事情自己做怎麼樣,做沒做好,有沒有按時交工,這些都是。或者是你自己覺得盡力了,可是老闆覺得你做還是不怎麼樣,沒有達到要求,也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2樓:淡水中的魚

老闆在背後講人壞話自己知道了總歸不舒服,,既然老闆是那樣的人那就瀟灑的離開,那些話自己再反省一下有沒有是自己確實做的不夠的,在以後的工作中改正,讓自己做的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之所以可以成為老闆肯定有一定的過人之處,所以不要輕易和老闆成為朋友,因為可能只是你一廂情願而已。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要吸取教訓吧,以後多注意就好了,提高自身能力,讓公司離不開你

4樓:從小就矮

信任是共存的基礎,當信任歸零,一切合作無從談起,所以即使他不開除你,你也不用繼續留下。另外,還需要自省。信任是共存的基礎,當信任歸零,一切合作無從談起,所以即使他不開除你,你也不用繼續留下。

另外,還需要自省。

5樓:在九龍池吹氣球的非洲獅

我會覺得我自己讓人賣了還幫別人數錢,我自己讓人耍了,是我自己有問題。

6樓:ar小窩窩

直覺抄老闆魷魚不幹了

7樓:在昌溪背誦詩歌的孫悟空

可以恨,但是未必不是好事,離開這裡你可以有新的工作,脫離苦海

8樓:善民

我個人以為老闆在背後講人壞話自己知道了總歸不舒服,,既然老闆是那樣的人那就瀟灑的離開,那些話自己再反省一下有沒有是自己確實做的不夠的,在以後的工作中改正,讓自己做的更好,不管員工如何老闆都應該當面指出員工的錯誤,而不是背後說三道四,我認為你離開這樣的老闆沒有什麼遺憾。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9樓:善良的南通**

長大後我發現整天圍著你,有事能用得上你沒事就把你放一邊的人不能深交,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能深交,能夠相容以默,風雨同舟的人才是一輩子的貴人。

10樓:雲曉寒

其實長大以後你就會發現,除了你身邊的人,其他的人都不能夠深交的,許多朋友都是萍水相逢,當時也是蜻蜓點水的那種友誼,可能真正為那種兄弟或者是朋友設身處地的兩肋插刀的人基本上是沒有的,所以說一切都是要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強大了,那麼你才能夠擁有朋友,如果你自己很弱小,那麼朋友基本上也就會離你而去的。

11樓:洋娃娃毛

「無邏輯槓精」

無邏輯槓精是社交圈裡的頭號毒藥,在無邏輯槓精眼裡,沒有對錯,只有貶低。對此類人的包容,就是對惡意的縱容。要麼懟回去,給他上上課;要麼直接遠離,敬而遠之。

「情感吸血鬼」這類人非常可怕,他們隱藏得比槓精深,傷害比槓精更猛。他們慣有的行事風格,就是通過打感情牌,來不斷地吸取你的關心,直到把你榨乾為止。「自以為是的聰明人」,這三類人不可以深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經常許諾、愛搞空頭人情的人深交。

你以後要是碰到那種,動不動就說,有事找我肯定好使;

啥事你說句話我就給你辦了;

改天請你喝酒;

哪天我安排飯局子找你;

等到時候我給你整點啥啥啥;

等我去哪哪哪回來給你帶點啥啥;

你看我都給你整完了你咋還禿摟扣了(掉鍊子)呢……諸如這類話語的人,不要深交,更不能當真。他們給你許十件事能辦成一件,就好不錯了!他跟你說這話,不是為了幫你,是為了他有求於你時,讓你感覺欠了他不少東西似的。

你也不要做這樣的人,能辦咱們就辦,不能辦就直接說。平時不能跟誰都許諾,但是只要是答應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說請人家吃飯,就一定要請;說要給人家的東西,就一定要給。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才發現表面對你很好背後卻說你壞話甚至落井下石的人不能深交,在你成功的時候對你阿諛奉承,等到你風光不在的時候卻對你落井下石,這時候心裡受到的傷害是挺大的,只有在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才是真正可以值得交往的人

經常抱怨的人不能深交,因為他經常一直給你傳播負面情緒,陽光大方的人值得交往

經常問你借錢,或者經常借錢卻不還的人不值得交往

14樓:梅雨時節

長大以後我發現那些不

實在的人,特別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不能深交。

所謂這樣的人,實際上就屬於笑面虎的型別,屬於一種追求人。他們往往在和你交往的時候,接近迎合拍馬,智慧型兒轉過身去,卻對你是各種貶低詆毀,甚至落井下石。我認為這樣的人最不值得作為朋友去交往。

15樓:野狼

長大後小人是不能交的,而且不能深交,別看現在沒有對你怎麼樣,後面這種人最難防了,最好不要深交。

還有就是不把你當朋友的人,不要去討好,朋友之間能相互幫助,有難拉你一把的人才是貴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很多人都不能深交的,有一些人呢,她對你來說,她只是把你做成乙個階梯,讓他向上生長的這類人呢,可以不公升級啊?還有一些人呢,對你來說的話,呃,沒有太多的用處,而且呢,他跟你接觸以後只會不斷的從你身上索取一些東西,而不會對你表現出任何感激之情,這種人了也不要深交的。

17樓:數學教師

長大後,我發現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能深交。

這樣的人是最可怕的,因為這樣的人她表面和你玩得好,一副為你著想和你統一戰線的樣子,背後又會和老闆說你的壞話,這樣的人只能表面要好就行,真的不能深交,不然吃虧的是你。

18樓:凌風而行

其實現在我發現最不能深交的人就是背後我說你壞話的人。

以前小時候感觸不是特別深,尤其是長大後,當上了大學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在我們生活中就是最不能交的人絕對是就是背後說你壞話的人。這種人你是永遠也養不熟的,他們跟你總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其實我們很多時候不怕,就是別人當面指出我們的錯誤,怕就怕別人背後**刀子,而他們就是這種人。這種人是絕對不可以深交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是冤家,不能深交。你可以把你的經驗給他,他卻並不領情,甚至是鄙視和拋棄你的經驗,選擇別的,這讓你很不舒服。這樣的人,不能深交。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會發現那種有心機,見利忘義的人不可深交,貪圖小恩小惠的人要遠離,對自己有所圖的人更應該躲得遠遠的,因為這些人都會在你不注意時,在背後給你一刀,這種人就是白眼狼,你隨時都會有危險,所以還是交一些知心朋友,這樣才能談心,才可以深交。

21樓:四爺在等待

肯定是那種特別虛偽,然後做事情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能深交呀,因為和這樣的人交往肯定會後悔的。

22樓:保

生活中,往往有些人在人前能夠裝的懵懵懂懂,涉世未深,你覺得她們是年齡小又或者是因為原生態家庭所致,甚至會去同情她們!

但她們總能給你致命一擊!讓你不知所錯!

我覺得那種跟你不熟,卻感覺跟你深交似的,凡事看起來好像是為你著想、一天到晚都笑眯眯的人實則就是個笑面虎!

還有一種,平時在大家面前一聲不吭,但專在後面嚼舌根!這樣的人都不能深交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是要通過時間來了解認識誰是真正的朋友,誰不能深交,象有些人見啥人說啥話,並且你很信任給她話的話她馬上就傳給對方,在者有些人只想自已得到,從不想付出,同樣是_件是她從不站對方上思考問題並且講話難聽又自私象這樣的人只能敬而遠之,更談不上與她深交。

24樓:會跳舞的魚兒

檸檬酸,這種人不能深交,見不得你比他過得好,只要你比他強他就會想辦法詆毀你。

勢利眼的人也不能深交,油頭滑腦,沒有實在的一面,你行我吧唧你,你不行我恨不得踩你幾腳,這種人是小人,一定得遠離。

25樓:藍夢瑾汐

太自私的人不能交,金錢至上原則的人不能交,做人做事沒有底線的不能交!夫妻相處講究相敬如賓,朋友之交講交心,互相支援和幫助,值得信任的朋友才可交,做事言而有信的人最可交

26樓:龍之刃者

第一種就是自私自利忘恩負義的人,嘴上說關心你,但是你需要他幫助的時候,他確找一堆理由搪塞你,第二就是脾氣暴躁性格不好的人,與這類人在一起,會經常對你發火,性格不穩定,還會招來禍端,第三種就是表裡不一老是愛說謊的人,這類人,你和他交朋友,那麼他也會騙你。

27樓:影迷話火影

長大以後,我覺得兩面三刀的人不能深交。可能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而又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

對於這樣的人絕對不能深交,會吃虧上當的。

28樓:侯傑

唯利主義的人不能深交,

對於深交的朋友,平時聊得話題會涉及各個方

面,而功利性極強的人,會對所說的話題都引入至自身利益的角度,並不會互換處境設身處地的替你考慮事情,與這類人相處很危險,他們看重的更多是利益。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發現這樣人不能深交,整天油嘴滑舌的人說話,嘴上一套背後一套一句說不切合實際,但是嘴上老是說說沒有實際實際行動來表示,還有那些就是表面看著人模人樣,背後專做些損人害己的人,乙個就是一些人,就像拍馬屁一樣,拍馬屁精看著誰好,他就像誰絲毫看在誰比她唱,她就另外一種眼光,小瞧別人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明憲宗為什麼專寵比他大17歲的萬貴妃?

30樓:蘇納金

1、從小養成的依賴性。明憲宗朱見深早年兩度被立太子,極度缺乏安全感。而萬貞兒(萬貴妃)從朱見深2歲起就照顧他,溫柔體貼,明憲宗對她有極強的依賴性。

2、朱見深自小不與母親一同生活,而萬貞兒時常在其身邊照顧他,如同母親一般。從另一角度來說,萬貞兒既是他的女人,也是「母親」的化身。

3、明憲宗朱見深性格原因,他比較專情、痴情,念念不忘萬貞兒對他的好,導致一直專寵。

31樓:毗沙王

萬貴妃,即萬貞兒,初為明宣宗孝恭孫皇后宮女。深得憲宗寵愛,憲宗即位之初就準備立萬貴妃為皇后,在周太后的反對下改立為貴妃。成化十二年,立為皇貴妃(皇貴妃始於宣宗朝,第一位獲此殊榮的是英宗母、憲宗祖母孫氏,代宗后妃唐氏也稱皇貴妃,英宗復辟後被廢,而萬貴妃則是《明史》記載的首位皇貴妃)。

於是有人便問,萬貴妃會讓皇帝為之神魂顛倒,那她定是國色天香了!事實上,歷史上的萬貴妃非常的普通。有些史書這麼描述她,「貌雄聲巨,類男」。

乙個容貌像男人,嗓門有的女人,根本就與天生麗質絕緣。連她的出身,都可以用卑賤來形容。史書上說,萬貴妃原名萬貞兒,父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縣衙小吏,後因犯事被發配邊防充軍,家人沒入官府為奴,萬貞兒被送到宮中當奴婢。

明憲宗為何會產生戀母情結呢?這與他童年的動盪生活有關。童年的動盪,不但讓明憲宗極度缺乏安全感,而且同時缺乏父愛、母愛,於是將所有的感情都投射到了一直照顧自己的萬宮女身上,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戀母情結。

朱見深兩歲立為太子時,19歲的萬貞兒開始服侍他的;他10歲再立為太子時,萬貞兒已27歲;到他18歲即位時,萬貞兒已35歲。他不忘萬貞兒對自己的愛護和體貼,也不因她比自己年長17歲、顏色漸衰而嫌棄,冊封她為皇貴妃。更為少有的是,明憲宗朱見深在位23年,始終如一地專寵萬貴妃,2023年,57歲的萬貴妃病死,憲宗很傷心,也一病不起,於同年而逝,享年僅41歲!

朱見深做了皇帝之後,專寵比自己大17歲的萬貴妃。這時候的萬貴妃近不惑之年,妃容貌並不突出,年齡也大了,但朱見深就是縱有後宮佳麗三千人專寵萬貴妃一人。為了替她出頭,朱見深不顧大臣的反對,廢了皇后。

萬貞兒是乙個有主見、有個性、有經驗的女人,她從小就保護和管束著朱見深,既彌補了朱見深因自幼坎坷造成的懦弱性格,又使得朱見深對她極度依賴,甚至甘願受她的控制和擺布,形成一種摻雜了愛戀、依賴、敬畏的複雜感情,朱見深硬是把萬貞兒寵了一輩子,被她管了一輩子。

當你辭職時,老闆這樣對你說了以下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認為,既然自己決定要走了,不要顧及老闆的說法,因為這種情況下,你留下來沒有什麼好處!此時只能說明你做事比較魯莽,方法不夠!可以先說沒有激情,如果老闆看中你,就給你調離部門或者漲工資,如果不看重你,你只有走了!節日快樂! 富甲天下 出去走走吧。告訴你們老闆你是想鍛鍊下。等學好了再回來為他效勞。老是在...

當你決定出國時身邊人的反應如何,當你覺得你身邊的人都遠離你,你會怎麼做?

ni林 大二寒假的時候,家裡人很希望我出國,因為她們同事的小孩都出國了。當時我不是很想啊,寒假暑假也沒有認真學,直到去年年底考了一次託福。但感覺考過一次卻不能戰勝它,所以又繼續堅持下來了。現在大三下學期了,gre還沒考感覺來不及了 也感覺家人沒有以前那麼支援了,說考不出來就算了,在國內也可以讀研的 ...

當你人獨處時,你會做些什麼,當你一個人獨處時,你會做些什麼?

離90776詮斡 當我一個人獨處時,喜歡乾的事 聽歌,跳舞,看書,偶爾看看電視。白天除了飯點 家人相聚 其餘時間就我一人在家 獨處 抽轉組 一個人的時候我還喜歡在屋子裡,拉 簾關上燈,靜靜的聽歌曲,特別是憂鬱的那種,你像孫露和陳瑞的歌曲。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在床上躺著靜靜地聽著他們的憂傷旋律。那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