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當你不開心時,你會做什麼趕走心中的

時間 2021-07-20 10:3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們感到痛苦,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

2,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早上再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這樣心情就會好了!3,跑到無人的空曠地方聲嘶力竭地大喊,發洩出來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廳飆歌,這樣心情會好起來。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幾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讓溫馨的友情分擔心中的煩惱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鍛鍊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發洩,又可以放鬆,並享受自然美景。6,向家人或者知心戀人傾訴,尋找善意的支援,畢竟他們和她們是最愛我們的人!7,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其實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而且“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朋友,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想曾經讓自己開心自豪的事情,越想就越開心。自己都會笑出來。

情緒有時候很低落怎麼辦,會莫名的不開心?

3樓:蘇斥

情緒波動都會有的,實在不行找朋友父母傾述一下會好很多

4樓:

情緒低落,差不多每個人都有過,生活本來就是由喜怒哀樂的大大小小的事件連成在一起的,要樂觀一點兒,心態要調整好,不高興的時候找談的來的朋友,可以交心的好朋友聊聊天,你會覺得輕鬆很多,或者聽聽自己喜歡的**,不開心就會好很多,或者有更多的時間,那就去旅遊一下,換個環境,換種心情,你就會高興起來了,讓自己高興起來的方法有很多,多想想高興的事兒低落的情緒自然會好起來的,試試吧,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樓:

多和人交流,多和親人朋友聚一聚,也可以適當參加體育段煉,比如打球,慢跑,散步等都是放鬆心情,轉移注意力的好辦法

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心情低落時可以自己呆會兒,或者找好友聊一聊。

7樓:奶茶戀零食

要放飛自我,你就是你,人生總有一些傷心的事,如果沒有,那是不可能的!只要讓自己不再難過,才能熬過這漫長的人生。看看書、畫畫畫……這都是解憂的方式,做著做著,你就會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希望我這個白羊座可以幫到你??

8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情緒有時候很低落,會莫名的不開心,其實這樣都是很正常的情緒,當出現這些情緒的時候可以和朋友訴說或者是出去走走,調節一下心情。

9樓:知竹常樂

情緒低落的時候

可以做別的事情

來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

10樓:蟑螂花語

這種情況,多與家人同學,朋友溝通交流,有時間出來走一走,看看花花草草,讓自己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最實在

11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每個人都有一個情緒週期的

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這個時候可以培養點興趣愛好

把時間安排的滿滿的

12樓:易春寒

看低落的時候我建議你不要想不開,要出去外面看看風景,跟一些陌生人打一下交道,讓他們幫你轉移注意力,這樣你就不會心情低落了。

13樓:河北師範大學研究生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看見什麼事物都很鬧心,這時候要放平心態靜下心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不開心都是有理由的,絕對不會有莫名的不開心。我覺得你要把自己的內心深挖開來,找到這個莫名的讓你不開心的世界。你的潛意識裡肯定會有這樣的一件事情,把這件事情擺平你就不會莫名的不開心了。

15樓:喻修筠

情緒低落。有時候會莫名的不開心是抑鬱症的表現。

16樓:固特超聲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莫名其妙的不開心,情緒低落,煩躁,自己要進行調節,可以約上三五好友去吃個火鍋啊,看個電影啊,做些自己開心的事情,可以給自己買個之前都不捨得買的東西

如果經常這樣就要考慮是不是抑鬱了,如果經常這樣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思語新竹

你有時候情緒低落是很正常的,人的情緒就像一個拋物線一樣,時高時低,但只要你正確對待,好好調整,就沒有問題的。

18樓:花落淚痕

你需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話,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邊的世界,這樣你的心情會好點。

為什麼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心情低落不開心呢

19樓:h奇葩花

感覺你有點抑鬱的方bai向。你的性格du應該是偏情緒化zhi的,就是時而開心

dao,開心的時候特別開心,內但是開心的時候莫容名的就有點小難過。有了兩種情況一種,是你最近壓力太大或者想的事情太多做的太少了,目標達不到你心中的預期所以你經常會伴隨著難過。第二種是 你這種情緒是從小就形成的,在你父母或者身邊人日復一日的薰陶下,讓你不知不覺就陷入其中。

要知道耳濡目染的事情,會滲透到骨子裡的。建議你多做做運動,多做些小事情能輕而易舉完成的小事情。

20樓:如來佛祖

由於人體生物bai鐘的作用du,每個月總那麼幾天,我們都會

zhi心情低落dao

,百無聊賴,焦慮回暴躁。我們生活於其中的答自然界,按照它自身的規律運動變化著。比如:

日有晝夜,月有圓缺,海有潮汐,花有開落。自然界的變化對人的生理也有影響,生理作用又導致人的心理情緒發生變化,因而人的情緒有高潮和低潮之分。每個人因具體情況不同,低潮期有長短強弱之別。

有的人要長達幾天,有的人則很短暫;有的感覺比較強,有的甚至自己沒有明顯感覺。這是一種客觀現象,即便自己的低潮期長一點,感覺明顯一點,也不必為此憂慮。因為人不可能也沒有必要使自己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只要注意把握和調節,趨利避害,完全可以不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21樓:蘇清

因為心情跟天氣一樣,變化無常,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22樓:薊言伯秀雋

也許是因bai為環境和事物觸景du傷情而

zhi引起的心情低落以及覺得

dao生活無趣覺

回得無聊無答所事事的時候也會突然覺得心情低落起來,而自閉的以及自卑之類的也會讓人心情低落起來,讓生活充實起來吧,不要讓低落的心情時時緊跟著自己。

如何走出人生低谷 持續的心情低落和沮喪 不開心都是一樣的 70

23樓:朱航熠

其實每個人都有低谷的時候,但是一味地沉浸在裡頭會使得自己很累很疲憊,建議你適當的發洩一下,並且多做些事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就會慢慢好過來的

24樓:阿天1號

多運動,出點汗心情會好很多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平時喜歡做什麼就放下一切去做。

其實每個人都有低谷的時候,但是一味地沉浸在裡頭會使得自己很累很疲憊,建議你適當的發洩一下,並且多做些事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就會慢慢好過來的

25樓:豆花愛小米

建議你養只可愛的小狗,不要小看小動物對人心情的影響,你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發現自己越來越愛笑,越來越開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買醉,時間久了就不壓抑了

27樓:莫爾斯頓

養花,,,然後多參加室外活動,騎自行車旅遊,攀巖,爬山,游泳,,,什麼的,,我人生低谷也是這樣過的

28樓:無語蛋疼沉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平時喜歡做什麼就放下一切去做。

29樓:問吧答吧

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或者自己慢慢想通。總是會有某段時間心情處於低潮的,調整調整就好了

30樓:君心淡漠

低谷,建議你去聽一首歌,you should try這首歌希望能幫助你

31樓:手機使用者

做一些開心的事情,找幾個好朋友多聊聊

32樓:美女

多出去走走,旅遊,散散心

33樓:喝水哦呀

做最好的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34樓:戴爾

找好朋友談談,轉移注意力,多出去走走

35樓:記我稚脣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不讓自己高興呢

36樓:天空與腳步

多運動,出點汗心情會好很多

37樓:隨便整點事

吧自己當別人看,自己看自己笑話,

心情低落的時候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活在當下,放下煩惱,看看陽光花草,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感受美好的一面。

第二,目光放遠,想想自己要實現的目標,要成為優秀的自己,就會重新充滿力量。

第三,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就會樹立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

39樓:越磨越光芒

多看看喜劇片,然後用陽光的心態面對一切苦難,告訴自己,困難都是暫時的

40樓:姜德金

只要改變自己的思想,把自己啊得不好的,思維啊給他扭轉過來,這樣你就變得了,讓自己也更快喝

41樓:晴天便好

心情低落的時候,如何調節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快樂起來啊?

如果自己的情緒很低落,你就出去找朋友聊聊天吧,去外面走走看看玩玩,不要一個人呆在家裡,呆在家裡心情更不好。

42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以聽些快節奏的**,或者是和朋友傾訴一下

43樓:一個小淑女啊

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找自己的好朋友傾訴,也可以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44樓:情感分析

心情低落的時候你要學著做安慰一下,然後聽點開心的**,然後去外面散散步。

4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到外地去一次長途旅行,調整心態讓自己快樂起來。

46樓:把你賣給寡婦

心情低落的時候,你可以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或者出去走一走,放鬆一下,然後就可能讓自己快樂起來了

47樓:赤腳走江湖

我會找點平時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洗個熱水澡開啟**或者出門買買

48樓:happy樂之者

當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首先要強迫自己出外面放鬆放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說不定看到一種愛意,瞬間來了靈感呢!

49樓:青海果洛人

像我一般是聽聽**,看看**,要不就是出去散散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低落,可以出去走走,看看花花世界,總有一些人和事會解開你的心結。不要一個人悶在家裡面。

5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況,如果你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找朋友們去聊天,可以去卡拉,ok,可以去戶外遊玩,更可以去遨遊大海,都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52樓:黎銘仔

如果心情低落的時候應該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回來的時候就把所有的東西都放下了。不要把所有的不開心都帶回來哦。

53樓:匿名使用者

心經低落的時候想開一些想從前開心的事。低落的時候可以找自己的閨密或者知心朋友聊聊,談談心再不然回去出去玩玩。旅遊啦,比如去。逛逛超市和商場這都是消化心情的煩躁和不愉快的。

54樓:哈哈童的家

可以多聽聽**,看看娛樂節目放鬆下自己的心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請記錄的時候可以**的閨蜜和著你的家人去暢談一下或者到外面去旅遊旅遊放鬆一下心情。

56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運動是不錯的選擇,即可以發洩一下,又可以強身健體挺好的,當你運動過後,你會覺得什麼事情都想的比較開了。心情自然就好了。祝你生活愉快

57樓:拼搏_欲其成功

自己的心態可以出去旅旅遊,聽聽**,跑跑步,鍛鍊鍛鍊身體,好好塑造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男人低落的時候會找誰,當男人情緒低落的時候,女人應該怎麼做?

如果乙個男人在低落的時候會找誰,那就看有沒有說話處了。如果沒有說話錯,就和空氣說話。乙個男人在低落的時候找誰誰也幫不了你呢。只有自己拔自己有時候自己都幫不了自己。找別人誰會理會你呢?但是也可以找一些疼愛自己的人,傾訴你的苦處。也可能會給你出點主意。可能會幫助到你,但是如果乙個人在猶豫的時候,有很多人...

當女友心情低落時 如何安慰,在她情緒低落的時候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你可以現在 裡安慰下 但是這個應該沒什麼用 最好你能到身邊去 讓她把傷心地事情說下 你就和他說不管什麼事情呀 不管喜怒哀樂我們倆都要一起來承擔和享受啊 俗話說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嘛 要是就你自己在難過而卻不告訴我 那不就違背了當初的誓言了嗎 那樣還有意思嗎 最好再買點她以前喜歡的東西 或者喜歡幹的事...

男人心情不好時,當男人情緒低落的時候,女人應該怎麼做?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啊你什麼都不用去做。只要像往常一樣,給他泡一杯茶,留一些時間,讓他自己去消化。不要急於和他交流,除非他自己想說,這段時間,也許會對你有所忽略,但是不要緊,問題解決以後,他一定會記得你溫柔的陪伴,並且加倍償還 果果加糖糖 很多時候,男人在煩時,他是需要安靜的,並不是不愛你。身邊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