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輪直播時說男人談痛經不尷尬,你覺得這個話題尷尬嗎

時間 2022-01-13 01:45:21

1樓:和藹的

我認為不尷尬,因為這是女人的一種生理現象,每個週期都會出現這樣一種狀況,男人只要是有女朋友的,有妻子的,談這個話題不應該覺得尷尬。

2樓:星河工作室網編

我覺得這個話題因人而異,有些人很在意這些方面,覺得說出來很尷尬,有些人卻也不這樣認為。

3樓:珍珠檸檬薄荷冰

不尷尬,因為痛經是女生的生理上的一種行為。很多女生都存在痛經問題。男生談痛經不尷尬。

4樓:小沫9小沫

我覺得這個話題比較尷尬。我覺得這應該是乙個比較私密的話題,如果是男醫生談這個話題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直播應該說些什麼呢?沒話題好尷尬啊

5樓:盛星主播培訓

線下可以多和粉絲溝通一下,關注一下粉絲們喜歡什麼話題,或者自己每天去關注一下熱點新聞啊什麼的。

林依輪說男人談痛經不尷尬,被網友稱讚情商高

你好 多 可以普及知識和閱歷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的確痛經是人類自然的現象,並不應該因為提到而感到尷尬,林依輪也是很懂得照顧女生的情緒了,覺得不應該因為這種事情而尷尬。擴充套件資料 林依輪簡介 林依輪,1970年4月4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

男人分手後說以後談只是玩玩,不會再走心了

隨他說,隨他做。你自己不隨他做。就好了。觀察。最好是別理他,有自己的驕傲,稀罕他幹什麼。 聽好聽歌 看來你把他傷的很厲害 你沒想想自己怎麼回事嗎?分手後男生說以後別再聯絡了 就真的不會再聯絡了嗎 幸福即平安快樂 這種情況吧!男生bai 說以後別du再聯絡了,我認為zhi不一定是真的dao!還有繼續聯...

男女戀愛,多久男人會動手動腳的,一般談多長時間戀愛,男朋友會動手動腳的

路哥生活 最糟糕的並不是你失去了乙個很愛的人,而是你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失去了自己 又是一年中秋佳節,遠離故鄉 身處陌生城市的我又有了新的感悟。在與久違的老友吃飯聊天時,聽到了一句值得收藏在心中的話 乙個人如果不夠愛自己的話,那也很難讓別人好好的愛他!這件事我個人非常的認同,尤其是混跡 社會江湖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