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人獨處時,你會做些什麼,當你一個人獨處時,你會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7-24 01:41:28

1樓:離90776詮斡

當我一個人獨處時,喜歡乾的事:聽歌,跳舞,看書,偶爾看看電視。白天除了飯點(家人相聚),其餘時間就我一人在家(獨處)。

2樓:抽轉組

一個人的時候我還喜歡在屋子裡,拉**簾關上燈,靜靜的聽歌曲,特別是憂鬱的那種,你像孫露和陳瑞的歌曲。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在床上躺著靜靜地聽著他們的憂傷旋律。

那種感覺也是非常的好。通過歌聲,在**中我放鬆心情,慢慢的體會那種孤獨的感覺。這就是我一個人獨處時喜歡的一種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時候要分情況:在家的話:鍊鋼筆字、看書、朗讀詩歌、唱歌、跳舞、看一部好電影然後寫觀後感、或者聽一些舒緩的歌曲,坐在沙發上晒太陽;在外面的話:

自己一個人去一個有水、有樹,人少景色優美的地方,看看水、看看天空。找一處空地,躺下望著藍空。想一下自己的未來和回憶。

4樓:以心

一個人獨處喜歡回憶往事,喜歡思考人生。有時候也唱唱歌,看看書,上網看看生活趣事或者瞭解瞭解國家政治軍事!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卻找不到生命中的紅顏知己。

想找個人牽手到老,卻發現現實和理想總是有那麼多的差距。

5樓:回憶

有沒有試過滿大街無目的地神遛?我就這樣,還美其名曰鍛鍊身體。獨處的時候一般會胡思狂想,最終導致心情煩躁,覺得家裡壓抑,必須要出去透透氣。

於是就打扮的人模狗樣出去了。(我是男的)潛意識深處還是會抱著點豔遇之類的想法,不然就沒法解釋為什麼要捯飭自己。這種想法是很淡的,因為知道概率太小,但還是存了"萬一呢"這種想法。

當然主要還是想到廣闊的世界去透透氣。就是沿著大街走,事先會規劃好路線,還戴上墨鏡遮擋空洞的眼神。我一般會步行五到八公里,距離是回來後在網上地圖測量的,每次都差不多這個範圍內。

6樓:

看書或是不慢悠悠的化個精緻的妝,再泡一壺好茶,然後找一部喜劇電影來看。獨處的時候看書是習慣,因為很多年前我又窮又內向的單身狗,下班後沒有約會也沒有朋友一起出去浪,也沒有錢去網咖或是酒吧殺時間,寂寞難耐,感覺人生灰暗蒼白。後來有位高人告訴我看書的成本不高,書中有**屋,書中有顏如玉,書的世界是浩瀚無窮的,是豐富多彩的。

談一談當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喜歡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書了,因為一個人在,看書比較容易專注,而且這個時候也是比較安靜,使人更加專注。‍‍

8樓:回憶

‍‍適當發洩一下心情,輕鬆愉快聽聽**,玩一些解壓的遊戲,一天就過去了。‍‍

9樓:名

‍‍不錯的就是聽歌,一首簡單明快的歌,有著多重意思表達的歌詞,這些在一個人獨處時可以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0樓:辰星

‍‍利用電腦練習某項技能。練字,口語對話,也可以玩遊戲,疏解壓力。‍‍

11樓:胡使者

一個人看的電影,不用考慮其他人感受。想哭想笑,想吐槽通通都可以。一個人看完電影也會回味很久,一個人思考是我最喜歡的。

12樓:消化

我在圖書館,靜靜地發著呆,想著有關於自己的一切事物。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往往讀書是最認真最投入的時候。

13樓:康小寧

一個人出去玩,漫無目的地走著走著,發現不經意間走到了一個之前從沒來過的小公園,粉色的桃花開滿了小山坡,就那麼看著也感覺很舒服。

14樓:王倩

一個人默默地打王者榮耀,不需要人帶,因為想要練練技術,勵志於做一個絕對不坑的女大學生 !

當一個人獨處生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15

15樓:巴黎圍牆巍峨

那是因為,孤獨讓人寧靜,寂寞讓人思考!

16樓:仙境飄逸如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時間是**創傷的良藥,但需要淡然的心態做引子。有成長,就有創版傷,或多或少。權有些傷,只有在靜靜的流年裡慢慢淡化。

淡化,先是心的淡然,然後才是時間的淡漠。常把傷口展示給別人看,永遠不會痊癒。心淡然了,一切變得不那麼重,把心放平,你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做些什麼,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呢?

九怪啊 因為各種原因,生活中我們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我們要學會調整自己的狀態。二 列一張表,記下令自己開心的事情。以後再有不開心的時候,就看看之前記下來那些曾經讓自己開懷大笑的事情,你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擦乾眼淚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如果覺得麻煩你也可以睡覺,不開心了,我們就默默地躺在床上,把被...

當你約請同學來家中做客時,你會做到什麼

死汪汪不虛 熱心 2017 01 20 首先倒茶,請他坐下端正,坐下有禮貌地溫要水果嗎?0 13 12 奇白黑甚 lv.1 2014 02 11 熱情招待啊 0 41 26 天枰最美的風景 lv.5 2014 02 11 熱情招待ta,和ta一起聊天,玩 0 55 20 mygift18 lv.5 ...

當你難過時,你會做什麼?

沒有特別難過的時候。情緒低落時,我不說話,也不笑。睡覺到很遲才起床,默默的煮點東西填飽肚子。然後就出去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就會買下來,自己哄自己開心。或者就是,晚上跟一幫朋友去爬山,爬完山一起吃飯,聽大家說笑,自己也不自覺地跟著笑了。看著大家可愛的樣子,我的心情也陽光了。反正不開心的時候,要做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