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獨處的時候喜歡幹什麼,談一談當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喜歡幹什麼?

時間 2021-07-24 01:42:29

1樓:寶48291詘杏

在我獨處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看一看**,逛逛**,我自己這個人本身性格是特別內向的,所以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非常安靜的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2樓:沉夜孤星

我在獨處的時候喜歡看一些綜藝節目,因為現在上班了,能夠休息的時間比較少,而且工作壓力也很大,喜歡看一些綜藝節目,讓自己開心一下,笑一笑,抒發一下心情。

3樓:以心

我在讀書的時候最喜歡一個人吃東西,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享受,基本上每次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喜歡一個人躺在沙發上邊吃邊看電視,很爽歪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單獨的時候可以幹很多事情,要比如我很多時候會去看一些我喜歡看的書,然後插著耳機,自己靜靜的一個人,很享受那種自己靜靜一個人的感受。

5樓:以心

我是一個比較精分的人,我在獨處的時候,有的時候會看吃播,有的時候會看動漫,有的時候又看一看直播,有的時候就一直睡覺,主要看心情,心情好了可能會起床出去散散步,心情不好就躺在床上一整天,玩玩手機。

6樓:消化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獨處的,經常在家裡就喜歡父母出去,然後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玩手機,躺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幹,就是單純的玩手機,然後玩到睡著。

7樓:怕解題

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最喜歡聽歌,然後看看書,要不然就吃東西睡覺。但是聽歌可能比較多吧,自己當時就一個人很安靜,就喜歡聽一些很安靜的歌,不吵不鬧的。

談一談當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喜歡幹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書了,因為一個人在,看書比較容易專注,而且這個時候也是比較安靜,使人更加專注。‍‍

9樓:回憶

‍‍適當發洩一下心情,輕鬆愉快聽聽**,玩一些解壓的遊戲,一天就過去了。‍‍

10樓:名

‍‍不錯的就是聽歌,一首簡單明快的歌,有著多重意思表達的歌詞,這些在一個人獨處時可以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1樓:辰星

‍‍利用電腦練習某項技能。練字,口語對話,也可以玩遊戲,疏解壓力。‍‍

12樓:胡使者

一個人看的電影,不用考慮其他人感受。想哭想笑,想吐槽通通都可以。一個人看完電影也會回味很久,一個人思考是我最喜歡的。

13樓:消化

我在圖書館,靜靜地發著呆,想著有關於自己的一切事物。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往往讀書是最認真最投入的時候。

14樓:康小寧

一個人出去玩,漫無目的地走著走著,發現不經意間走到了一個之前從沒來過的小公園,粉色的桃花開滿了小山坡,就那麼看著也感覺很舒服。

15樓:王倩

一個人默默地打王者榮耀,不需要人帶,因為想要練練技術,勵志於做一個絕對不坑的女大學生 !

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

16樓:

青春期的衝動

最其碼不去犯錯

**不是不好

但頻率高的話會有後遺症

適當的控制一下

如果控制不住,把注意力轉移掉

讓自己的精力發揮在別的事情上

比如一人獨處,你也應該有自己的喜好

17樓:幾近狂妄

適當發洩一下心情,輕鬆愉快聽聽**,玩一些解壓的遊戲,今天就過去了

談一談你喜歡的節日?

過節當然是許多小夥伴都喜歡的了,那麼是什麼節日最受人們歡迎呢?是中秋節?是國慶節?是春節?當然,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1 國慶節 紅,中國人最鍾情的色彩。每個中華兒女心中,都留有一抹濃郁的中國紅。紅旗,是新中國最鮮明的標誌。紅旗飄揚的地方,就有中華兒女的熱血沸騰。旗上飛舞的鴿子,是人們對和平的期盼...

談一談心情好的時候你最想幹什麼?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自己在家裡看書,聽 比較享受乙個人的生活,喜歡這種安靜。我心情最好的時候最想找我親愛的說說話,告訴他我很開心,因為他看到我開心,他也會開心。心情好的時候最想約著幾個朋友出去逛街或者去吃飯,泡茶亭,過一過休閒的時光。喜歡煮一碗自己喜歡喝的粥,慢慢享受一下這種味道。近的生活特別美好。不要...

談一談你喜歡夏天還是冬天,為什麼

八卦星人小林 我喜歡夏天,因為武漢的冬天沒有暖氣還經常下雨,那種溼冷氣溫有種刺骨的感覺,讓我長了凍瘡,過得不舒服。 gr43199臣奶 夏天,從穿衣的角度來說,肯定是很涼快的,在農村,也許拖鞋,大褲衩是標配了。萬物生長的季節,你會發現田裡所有的一切都是綠油油的,特別的美麗,放眼望去,心中一切的陰霾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