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一談是什麼讓你決定學好英語的?

時間 2023-01-08 21:00:15

1樓:吳尊是我的

前輩的經驗教訓吧。表哥現在就為當時沒有學英語而後悔,他之前去面試了很多大公司,各方面都挺好了,灶鬥就是英語不太好導致沒有錄取,他就隱告磨告訴我一定要學好英語。友返。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站在乙個當地的藥凳純毀店裡,乙個外地遊客正需要醫生開個藥方子,但醫生和遊客棗備都因為語言不通而無法交流,而你用英文就輕鬆地幫他們解決了問題。正是英文幫助了溝通,使外地遊客得到了**,褲碰讓他感覺舒服多了。

3樓:曉淡

現在的世界正在變得更加全球化,所以很多的大公司都願意和需要更多的溝通。現在耐緩旦,每個人都在努力地學習用英文交流。英語正成為一種通用昌擾的語言,來自世界上不同地方和有著不同文哪銀化背景的人都可以用英文相互交流。

4樓:小懂的

當自己看一些文獻的時候有很多的英語昌茄單詞,自己都不知道什麼穗扒意思,所以說為了更好的學猜迅昌習,更好的了解知識,我決定下決心好好學習英語。

5樓:榴住閣

在中國的應試教育中,英語一直佔在主科地位,其他學科學的再好,往往會滑畝派因為這一科耐陪的瘸腿,影信賀響自己學業的發展。

6樓:消化

乙個來自以色列的商李運漏人,能說英文和希伯來語,他想和乙個來自南非的商人做生意,南非的商人可以說英文和非洲本地語言。正因為他們兩人雖然不是英語母語國家的人,但是他們從小學開始就學習英文哪爛,所以現在他們兩人就可以通過英文來悄畢商談生意。

7樓:三熙

隨著世界交流的日趨增多,在很中大多行業中,不可避免的出現了英語人才的需求,較高的英語水胡培裂平很快就會得到企業的認可,從而獲得更多的提公升褲閉機會,也就決定學英語是必然的。

8樓:阿人錘湯翔

通過學習英文,腔沒我可以充分地面對任何的大的國際化公司的面試。同樣,他們也會有大量地資源來幫助我練習應付英語面試。另外,掌握英語毀旁在旅遊業和服務行業裡有著極大纖圓橡的優勢。

9樓:子之之樂人安

去參加大公司的面試,我發現面試官是乙個地道英語母語國家的人。雖然面試官一開始是用我的母語給你做面試餘虛,但是我一直以來苦心學習的英語和國際商務語言此時此刻就得到了很好的回報,當我用熟豎段燃練的英語和面試官侃侃而談的時候,面試官似乎就看到了我的才華,他們都會認為我將是他們燃羨公司未來不可多得的人才。

10樓:粉絲麻

自己未來的發展都已經被父母定下蔽棗來基調,高中讀完去國外上大學,攻讀mba,時巨集伏拆候廳跡成熟然後回國繼承父親的公司。

談一談什麼樣的人會讓你一見鐘情

第一眼看見就變生觸電感覺,而讓自己心臟加速跳動的人。與你打招呼或是聊天,而讓你瞬間臉紅及語無章節之人。第一次遇見,對方之外形與談吐,讓自己無法抗拒而傾慕的人,就是一見鐘情的人。一見鐘情的人一定是第一眼看到對方就會喜歡上的那種眼神,至少有一方的某種行為,笑容,又或者容貌很符合對方的標準,就是有種相見恨...

談一談,你眼中的漂亮女生是什麼樣子

保定印記 我眼中漂亮的女生應該是長髮披肩,說話溫文爾雅,但最重要的是要對我好。 以心 遇到的看到的多了,經歷的也多了,什麼都不看了,遇到 漂亮 的最多就是感覺眼前一亮,其實內心覺得還是知書達理,溫柔賢惠,會過日子的才是最漂亮的。 能徹底 我認為最 美 的女人,她一定是女人所敬佩,男人所欣賞有獨特人格...

你是怎麼看待線性代數這門課程的,來談一談你怎麼看,線性代數這門課程呢?

線性代數是優雅和有趣的,應用也很多,只是目前多數線性代數教材似乎都偏重 代數 而較少涉及 線性 一詞包含的幾何意義,所以可能給人印象較抽象,不容易讓同學產生興趣。太難了吧,讓很多大學生聞風喪膽的一門課,大一的時候也想好好學習線代,但是剛聽兩節,就陷入了雲裡霧裡的境地,期末複習時更是令人頭疼,後來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