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覺得你們身邊所有人都不理解你們時,你們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04:48:43

1樓:烽火戲九月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是不會再去在乎他們的想法的,畢竟他們都不理解我,聽了他們的講話會讓自己更加猶豫不決。

2樓:尓康

先考慮一下自己的做法到底是否正確。如果認為是正確的,再瞭解一下別人為什麼不認可,在瞭解了別人的觀點之後再試圖去說服他們,如果他們仍然不能接受你的觀點,就用事實證明,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因為我們不是活給別人看的,一個人應該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見,才能活出自己,活出精彩。

3樓:獨狼也有

三省吾身,如果還覺得自己是對的,那就堅持去做。

我剛畢業的時候在本地最大的工廠裡面上班,當時的工資待遇都還算挺好。

但我覺得在工廠實在是沒什麼前景,然後就準備辭職了。

不論是父母還是朋友,都說我這樣做不對,說裡面的工作既穩定收入又高,你想幹什麼去啊?

我仔細問了我自己,我真的不想在工廠呆一輩子。

還是辭職了,雖然到現在也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但是我不後悔。

4樓:我愛草莓粥

我覺得當身邊所有的人都不理解我,我會自己找到一個安靜的環境中使自己沉澱下來,認真的想一想我做的這件事情值不值得,如果值得,我會一如既往的堅持下去,耐心的跟身邊的人解釋,就算他們不理解,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

5樓:阿舞子

當我閱歷越多,我就越不愛管閒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做法付出代價。他們願意就行了,不關我事。我願意就行了,不關別人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路是我自己選擇的,別人的想法對我來說不重要,我只要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完成就可以了。

7樓:木子花華

做好自己吧,當你作出成績時,這些人自然而然就能理解你了

8樓:緋攻

我覺得別人愚不可及,別人還認為我傻不拉嘰呢!那就各走各的道,看誰能笑到最後咯,廢話說再多也沒啥用,還是用自己比較愉悅的生活去向那些與你道不合過的沒你好的人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吧,當然,如果別人過的比你好,那就證明別人的想法才是正確的,別人執行的才是真理咯。

9樓:沉夜孤星

所有人都不理解你的話,這時候你就要思考一下自己所做之事,還有自己處事的原則是否有問題。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那就堅持下去,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流言。時間會給你答案的。

10樓:容恨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幹嘛要迎合他人強顏歡笑卑微的活著,我是屬於那種不怎麼合群的那種人吧,我喜歡安靜的待著,沒事看看書,寫寫畫畫的,背些自己認為好的詩句,詩歌。看到動人的文章詩篇會流淚,也會為古人嘆惜,也會為他人不幸運的生活擔心。這一切在我身邊的人看來都是另類,和他們聊天,他們也覺得我好像顛三倒四的吧!

久而久之敬而遠之吧,我討厭嘴上甜,心裡辣的人,不喜歡聽到他們假心假意的一套話,實在忍不住了,就大聲指出來,或者轉身離開,留下一臉懵逼她眼睜睜看著我離去的背影,下次就沒有下次了,別人敬我一尺,我就敬他一丈,你給我一顆種子,我肯定會送你一盆花。儘量做到不欠誰的,如果你要看不起我,我會對你的一切嗤之以鼻。

11樓:汐

其實我會堅持我自己的追求,我感覺,自己的夢想本來就應該要自己去呵護自己去,努力,而不是讓別人理解我們。

12樓:筱磊

每個人活在這個人世間都是必須與人接觸共事而不能獨活一世的,然而與我們身邊的每個人的關係當然要融洽才好,可是每個有獨自思想的人總會有做事不同,想法不同的時候,我們需要別人的理解,當我覺得我身邊所有人都不理解我時,我會怎麼辦呢?曾經年少輕狂,倔強任性,我會堅守自己做的一切是對的,是有道理可講的,我不會去在乎任何人的想法看法,我認為自己做事有理由有道理的,勢必應該被認同,縱有厚非者無所謂,別人不理解也不會影響我一絲一毫的改變,可是滄海桑田,時過境遷,我現在真的處於所有人都不理解我,我委屈,無助,煩躁,傷心,多麼渴望被理解,可一直直言不諱的我卻少了解釋,我還是會堅持我心裡認為是對的路走下去,可是此時我會靜下心思考,或許不會如以前大搖大擺,毫無顧忌,但不會再解釋,反駁,怒斥,爭辯,而是默默的自己走自己的路。

13樓:影子

‍‍我沒有虛假的一面,偶爾的開開玩笑,也是想你從迷茫中清醒出來,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愛,不需要掩瞞,哪怕前面是懸崖峭壁,刀山火海,身邊的人不理解,因為他們不是我的知音,管他呢,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是一種幸福吧。‍‍

你們認為女孩身高多少最好看,你們覺得女孩身高多少最好看?

一般來說,女生的身高在160 167cm之間都是比較標準的,但是如果說高到比較好看的程度,還是要考慮女生整體身體的比例。因為體型的美來自於全身比例的勻稱。理想的體形取決於胸部 腰部 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如果在身體的中心畫一條直線,我們可以分別以胸部和臀部為頂點造出兩個三角形。如果中心線兩側的...

你們覺得360和金山那個好,你們覺得360和金山那個好?

哥們兒,我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防毒軟體沒有誰好誰不好的 你說360不好 但它現在是殺軟使用排名第一 使用者數能說明它的確好用 你也不能說金山不好 同樣它也有自己的特點 不然不可能在業內樹立十多年不...

當你們算命算到以後會離婚你們還會結婚嗎

空空 不能全信吧,還有人說生命財富愛情線手一握都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呢 命運始終是被自己掌握的。婚姻,主要靠的是姻緣,婚後過得怎樣,還是得看雙方對待婚姻的態度, 管球他怎麼算命,結婚後只要有兒女, 現在都什麼時候還相信算命的,就聽聽就好了,不必當真的 使用者 有時候不要輕易相信算命先生的話,他可能是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