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是血小板減少紫癜。有好方法介紹嗎?方便加我372306747嗎

時間 2022-08-20 22:55:10

1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你好;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一種**不明的出血性疾病,其特點為血液中存在一種抗血小板抗體,致使血小板破壞過多,血小板計數低下而引起紫癜;骨髓中的巨核細胞正常或增多,巨核細胞變性、幼稚化、成熟障礙。由於本病的發病機理與免疫有關,故又稱原發性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腎上腺皮質激素;急性期用丙種球蛋白;免疫抑制劑**如長春新鹼、環磷醯胺、csa等;中藥**:中醫常辨證為:

a、血熱妄行型,選用犀角地黃湯;b、瘀血阻絡型:藥用紅花、丹參、茜草、川芎等;c、氣不攝血型:多見老年或體虛者,常用補中益氣湯加減。

2樓:放棄丫蛋

血小板減少你得當心了,如果減少得太嚴重會有危險的,你還是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吧,血小板減少如果嚴重了,可以引起一系列症狀,如如鼻出血,牙齦出血,口腔粘膜出血,胃腸道也可出血、還可出現月經血量多、血尿等。**上可出現大小不等的出血點或淤斑,多見於四肢,以下肢最常見,稱為「紫癜」。血小板數量、質量異常可引起出血性疾病。

數量減少見於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脾功能亢進,再生障礙性貧血和白血病等症。**血小板減少可以吃中藥「養血潤脾湯」,**血小板減少效果不錯,不僅能公升血小板,還能調理身體,安全,沒***。

我是徐州農村的,女兒七歲得了血小板減少性紫癲

去正規兒童醫院,他們會給孩子輸丙球蛋白,如果血小板特別低就要輸血小板了,注意別讓孩子感冒或者磕碰。正常10天應該可以沒事,但要注意保養。我女兒今年才1周歲,被確診為血小板減少性紫癜。你好兒童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 率為80 左右。但需要通過積極地 建議中西醫結合 西醫 較大,單純的中藥可以減少血小板的破...

在平時學習中,你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請介紹1或2種

我覺得是一個效率的問題 這是我找到的希望你能體會運用 祝你學業有成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

想了解做鼻子和眼睛,有好介紹嗎,我在廣州,想做整容,動動鼻子和眼睛,大家有什麼好介紹嗎!最好有整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先做鼻子,眼睛什麼的可以先用美瞳睫毛膏什麼的,鼻子是五官之首啊,鼻基礎要是不好,怎麼弄也不會讓人覺得是美女。我在廣州,想做整容,動動鼻子和眼睛,大家有什麼好介紹嗎!最好有整 建議多去面診醫生,一定要見手術醫生,因為你的手術是他給你做,不是諮詢師。多面診醫生,自己篩選 時尚時尚付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