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組隊分析

時間 2022-10-07 16:35:09

1樓:不茶雀活

優點:後期dps高

缺點:gank能力不足,留人技能就神牛乙個,團戰先手只有神牛乙個,然後就是英雄太脆,這力量成長太低了吧....如果稍微會打的人,團戰前先抓死神牛團戰保證順順利利獲勝。

還有就是如果我沒感覺錯(我本人lv20級水平)對付這陣容我個人想法是乙個大團控(潮汐或者大樹),中單gank乙個(很多了,惡魔巫師,血魔,夜魔,灰燼都很不錯),插眼醬油一枚,小狗或者虛空後期(小狗不解釋了,虛空跳大至少拍死df或者神牛,團戰就贏了一半)然後就是二號位了,我感覺隨便哪個都行

2樓:

缺點:都是脆皮,控制較少,基本無點控,中期主要靠白牛單抓,但是要建立在裝備領先的前提之下。

優點:前期有大的優勢的話比較容易打,後期不缺輸出。

總結:只適合打順風局,逆風局沒得打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有道理,但是要注意一點,骨弓和敵法兩個後期太佔資源了,分配時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讓敵法先出面罩吸血,去打野,讓骨弓佔線出紫苑,然後再讓敵法回線上刷裝備。兩個後期佔資源啊!!注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有個血魔 你們已經廢了 乙個會買粉的血魔 太多需要錢的英雄了就這一句話 神牛怎麼不得有個魂戒 跳刀 骨弓敵法不說了 沒等級沒裝備就沒輸出 白牛至少不需要個假腿瘋狂bkb才能參戰? 缺乏ape和點控 就神牛這乙個控乙個aoe 神牛大喊「尼瑪,壓力很大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看到優點,不要說後期,這陣容中期都打不過去,線上直接打崩盤你15分高低算是給你面子

6樓:

後期偏多,前期線上很難打

7樓:匿名使用者

碉堡了,3個物理dps,小鹿最後也是dps,es負責控制。幾乎沒有aoe,單體控制也幾乎為0,對線期全是脆皮。路人鳥房拿得出這個陣容,平時開黑絕對被壓成馬。

1l說你的後期比較強,在我眼裡這個陣容別說撐到後期,20分鐘都是問題。水平均等的話可以靠小鹿撈到優勢路的優勢,其他2路絕對的崩盤節奏;打不好就是3路崩。沒有任何優點可言

8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沒aoe,點控略少,脆皮多了,中期被抓一人,容易崩盤

優點:資源可以分配到最大話,牛出跳以後就好守高地了,後期基本無敵,基本都是打錢快得後期

dota最強後期分析,dota最強後期分析 20

美杜莎,肉,站得住的dps才是dps,成型慢月騎,脆,打錢較容易,前中期有一定的gank與反gank的能力,團戰輸出較為可觀 小黑,廉價的dps,有了等級就能提供不錯的輸出,大後期稍有乏力以現在dota節奏越來越快的趨勢,無論是路人還是職業,美杜莎都不再適合打c位。遠敏分身斧的 年代已經過去了。水人...

DOTA分析陣容

接著剛才的說 對面乙個寶石完克野外炸彈,只能放到陰影給對方出其不意。3,如果對面也是311 上路 3v3 對面 水人 小牛 死靈龍,完全可以把你們打崩盤,你們都不敢露頭。多打打cm,多看看比賽錄影 你就會知道很多 沒後期 dps 推進能力也不強 沒有穩的控制。對面只要有aoe 有個穩定後期,就能跟你...

分析DNF組隊人數多少是否能增加史詩的爆率

屁前巨吸 dnf深淵爆ss技巧,86版本爆ss經驗。準備工作 首先是玩家左側的快捷欄,一共6個格,在其中5個格放回血回藍的藥,千萬不要放裝備,而且要留乙個格不放,本人個人習慣是把第二個格空出來 然後是裝備欄,留出第乙個格,當然這個格就是準備放ss的了,這也就意味著在前面小怪的圖里出的藍白色裝備一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