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3d為什麼尋寶抽不了獎,天天酷跑3d尋寶裡抽的鑽怎麼沒有

時間 2021-06-14 06:19:11

1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3d尋寶抽不了獎有兩個情況,一個就是伺服器環關閉**的頁面活動了,還有一個就是你遊戲卡了,退出重新登陸試試。

天天酷跑3d尋寶裡抽的鑽怎麼沒有

2樓:月光下つ幸福

天天酷跑3d如果你在**鑽石的時候出現閃退,那麼鑽石再次登陸的時候容易丟失不增加,還有就是增加了你記錯數量了啊。

天天酷跑3d怎麼尋寶 尋寶技巧大公佈

天天酷跑3d為什麼買完**券後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3d買完如果你使用才會不見,如果是異常,建議你退出遊戲後重新登陸看看是否恢復了。

天天酷跑3d積分**不能抽迮麼辦?

4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3d積分**是要在指定的頁面進行抽的啊,有時候伺服器異常的話也是不可以抽的,嘗試重新登陸在試試,也許卡機了。

天天酷跑3d尋寶怎麼尋不了,一直彈出這個對話方塊,求解答

5樓:這樣就隨他吧

提示今日尋寶次數已達上限。不能尋寶了。過來今天還是不能尋寶不知道為啥我的也是這樣。

天天酷跑3d如何在積分**中得到極品

6樓:月光下つ幸福

天天酷跑3d積分**沒有固定的時間段只能是等裝備爆率提高抽,這樣抽到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高的。

天天酷跑3d尋寶抽寵物經驗分享

天天酷跑3d尋寶奇兵活動怎麼玩

7樓:愛就一個字

**尋寶每次需要388鑽石,如果你資金雄厚的話,可以考慮五連抽,這樣可以給你打個小折扣,僅需1800鑽石。

每次進行**尋寶,我們有概率獲得鑽石、積分、金幣等獎勵,運氣好的話,就可以獲得滑翔傘、太陽寵等稀有寶物、極品寶物。

能否抽中寶物,和我們的幸運值有關哦!如果你的幸運值越高,那麼能夠獲得極品寶物、稀有寶物的機率就越高。幸運值可以通過尋寶獲取,每次尋寶可得10點幸運值。

但是如果你抽到了稀有寶物,幸運值可會倒扣20點;如果抽中了極品寶物,幸運值就會清零。

在**尋寶中,極品寶物非太陽寵-火焰之靈莫屬,剩下的稀有寶物中,a級滑翔傘-夢幻瑪麗也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各位可以在上午8點至9點、晚上20點至22點之間進行**,這樣中獎概率會更高一些哦!

天天酷跑3d鑽石尋寶券在哪使用,天天酷跑3d特工尋寶券怎麼得

樂團涉獵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可以在遊戲的 中購買獲得,也可以在 尋寶中抽取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怎麼得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可以在遊戲的 中購買獲得,也可以在 尋寶中抽取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天天酷跑3d怎麼尋寶 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3d尋寶技巧1 幸運值越高,獲得稀有物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