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生達人幫我推崇一本比較好的養生書謝謝拉

時間 2022-07-28 12:20:16

1樓:

這些都是比較好的水果和蔬菜,可以看看

有本書叫《抗氧化的奇蹟》挺不錯,建議看看

★五大天然抗氧化元素

歐洲藍莓果

葡萄籽銀杏

靈芝綠茶

★36種蔬菜抗氧化活性排行榜(從強到弱)

藕、姜、油菜、豇豆、芋頭、大蒜、菠菜、甜椒、豆角、西蘭花、青毛豆、大蔥、白蘿蔔、香菜、胡蘿蔔、捲心菜、土豆、韭菜、洋蔥、西紅柿、茄子、黃瓜、菜花、大白菜、豌豆、蘑菇、冬瓜、絲瓜、蒜薹、萵苣、綠豆芽、韭黃、南瓜、芹菜、山藥、生菜。

★30種水果抗氧化活性排行榜(從強到弱)

山楂、冬棗、番石榴、獼猴桃、桑葚、士多啤梨、瑪瑙石榴、蘆柑、無籽青皮橘子、橙子、檸檬、櫻桃、龍眼、菠蘿果、紅蕉蘋果、菠蘿、香蕉、李子、荔枝、金橘、玫瑰葡萄、柚子、芒果、久保桃、杏、哈密瓜、水晶梨、白蘭瓜、西瓜、柿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推介:吳清忠寫的《人體使用手冊》

3樓:匿名使用者

1、要說到古書,孫思邈的《備急千金要方·養性》,《備急千金要方·道林養性》《千金要方·食治》等等,都很不錯。

2、要說到現在,就有很多養生方面的菜譜或者食物360忌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一下不生病的智慧型的書,我個人覺得很好哦,通俗易懂。你上面說到的都有的

5樓:乙個中華少女

《秋光·長壽生活》,我爺爺奶奶經常看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橘黃色幽靈

去書店看看咯,或者是圖書館啊,自己不知道選擇哪個就找管理員幫忙推薦乙個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吃什麼補什麼的所謂養生書都是忽悠人的。

如果天天想著補什麼,**還沒有補好,愁眉苦臉的怎麼補都沒有用。

所以,想吃什麼吃什麼。什麼東西不能吃,你的身體會告訴你的。

開心是最好的補品。

比較好的養生書籍,推薦一本比較好的養生書

貢齊九平鬆 曲黎敏 從頭到腳話健康 中醫理論 馬悅凌的 不生病的智慧 求醫不如求己 三部 茶飲保健 易經養生法 推薦一本比較好的養生書 電腦達人 明 張景嶽的 景嶽全書 是一部很好的中醫書籍 哈根達雅 最合格的當然是 黃帝內經 了,中華養生大典 中國食療大全 本草綱目養生經 以及七八十年代出版的也相...

請您幫我一本比較好看古文,名著,請您幫我推薦一本比較好看古文,名著

我很喜歡的 浮生六記 清朝筆記體文學作品,林語堂先生極為鍾愛,並譯為英文向西方讀者推薦。浮生六記 原為清朝 文學愛好者 沈復的一篇題材較為廣泛的自傳,作者以簡單生動的文筆描述了他個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他的婚姻愛情生活 家庭變故 閒情異趣 山水遊記等,字裡行間流露出作者獨特的人生態度 價值觀念 性格...

比較好的車輛工程專業一本大學有哪些

平步青雲 只說重點 全國一本大學車輛工程專業排名前10 1 清華大學 2 吉林大學 2 北京理工大學 4 同濟大學 5 重慶大學 5 武漢理工大學 5 合肥工業大學 5 湖南大學 5 長安大學 10 中南大學 10 西南交通大學 10 哈爾濱工業大學 10 東北大學 10 燕山大學 寧信運凰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