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都睡不好覺,白天很疲倦,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

時間 2022-07-28 12:20:15

1樓:

白天疲倦的時候不要睡午覺,晚上臨睡前用熱水泡腳,可以同時補充穀維素,養血安神片等藥物,但是不要服用安定一類的鎮靜劑。

這只是外用方法,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你失眠的內因,找到壓力源,焦慮源,再就具體問題具體諮詢。

失眠有很多種,有器質性的,也有心因性的。你要知道真正的癥結所在才能解決問題。也有一類失眠叫做假性失眠,是自己的休息時間少於其他人,就覺得是失眠,時間長了,精神也不太好。

其實人和人體質不同,有的人睡6個小時就很精神了,不需要和8個小時的人來比。

2樓:

最好的有郊辦法就是排除心中雜念。心靜如水。包你吃的香睡的好!

3樓:

凡事都要看開些,不如睡覺的時候聽聽**。這們會比較快些入睡,

4樓:

現在遇到什麼壓力了吧,

也可能是內在炎症的徵兆,現在這段時間比較容易突然。

因為假期後放鬆容易抵抗力下降,醫院這個時候會比較好生意。

為什麼晚上睡不好覺,,白天容易發脾氣

睡不好,就直接影響第二天的精神狀態,精神狀態不好,心情也不好,當然容易發脾氣了.所以,晚上要好好睡覺 生活不規律導致你內分泌紊亂,精神會失調 可以口服維生素b1和穀維素,做調節 為宜。同時注意不要情緒變化太大,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的食物為宜。為什麼晚上老是睡不好覺?有可能是你平時工...

小孩睡不好覺,請問小孩覺不好睡是缺什麼

首先要從小培養孩子的作息時間,白天不耍睡太多,其次要讓孩子多運動,晚上有助於孩子睡眠,還有就是晚上給孩子乙個安靜的休息環境,不要因為大人說話看電視而人為影響孩子休息 每晚寶寶臨睡前,親可以給寶寶講睡前故事的,寶寶再故事中自然會逐漸入睡的!聽聽搖籃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小孩晚上愛哭鬧,老是睡不好覺,寶寶...

晚上睡不好覺,導致白天很沒有精神,是什麼原因

睡覺的環境 要想晚間得良好的睡眠,注意睡前三宜三忌非常重要。三宜是 睡前散步。要有正確的睡眠姿勢。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如果長期的睡不好,就要及時採取其他方式調理了。晚上睡不好覺,導致白天很沒有精神,是什麼原因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