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時間 2022-07-28 12:15:15

1樓:538天

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 轉貼: 說什麼beyond解散是因為兄弟不和,我感到非常無奈。希望大家看了這個帖子以後會明白一些事情。

今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台下的歌迷說: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世榮和家強說: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抱任何希望了,[香港樂壇]已經沒得救了~~~ beyond不滿樂壇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家駒臨走之前也一直對香港樂壇不滿,「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不是一時衝動說出來的話,家駒出事之前曾經和阿paul深入的交談過,他覺得很多事情都很灰心,失意,他不希望歌迷盲目的支援,應該接受一下其他好的**。

阿paul幾年前以個人名義簽約環球唱片,2023年尾,阿paul推出第四張個人專集---〈play loud〉同時亦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當時可以說是他個人發展的事業高峰,而環球亦將他的個唱錄製下來,準備推出cd,***~~~ 後來阿paul和前環球唱片香港總裁陳少寶等高層意見分歧大,和他們鬧翻,搞到演唱會的大碟推出計畫石沉大海,就是因為阿paul的「不聽話」 「不妥協」讓我們這些歌迷永遠看不到02年黃貫中個人演唱會的唱片,也讓阿paul的心血付諸東流~~~~從此以後阿paul都是自資出唱片。 另外家強推出的專集《畢卡索的馬》也不受公司重視,宣傳非常低調,世榮的就更不用說了。 所謂的兄弟不和,**有分歧,這一切並非beyond不能繼續生存的原因,k歌,走音歌手氾濫,來來去去幾個**人及班底撐住,一潭死水的香港樂壇令挨了22年的beyond心灰意冷,阿paul在演唱會中表現得鬱鬱寡歡,還有乙個重要的因素就是歌迷,在家駒走了以後,歌迷一直排斥他們,他們做出來的**是他們自我的表現,是他們真正想做的,我想家駒如果在天有靈的話一定會為beyond三子的**拍爛手掌,但是歌迷不接受,因為大部分的歌迷一直停留在beyond流行的曲風上面,對beyond做出來的搖滾**嗤之以鼻,怎麼辦呢?

如果要beyond為了討好聽慣了流行順耳的**的聽眾而走流行路線,他們做不到,歌迷又不肯妥協,加上唱片公司的種種束縛和對樂壇的失望,beyond除了解散還有第二條路可以走嗎?參考: http:

2樓:賣萌自粽

解散了 100% beyond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2023年2月1日晚在紅館畫上句號,無論歌迷及台上演出的三子均依依不捨。除歌迷的喊叫之外,三子亦不忍落淚,離愁別緒之情充斥著整個紅館,場面十分感人。 今後三人會各自發展,beyond三子都覺無奈,家強更覺得這個決定對不起已故的哥哥黃家駒,因為樂隊一直是以家駒作主幹,現在不能再繼續,家強只得帶淚向哥哥致歉,但相信家駒會明白他們的。

雖然解散已成事實,不過歌迷還想盡最後一分力,勸三子重組,整晚演唱會上,歌迷不停?喊叫三子不要解散。然而三子已決定解散,是不會改變的,三子在台上逐一向歌迷解答,家強眼泛淚光地表示自己四十歲了,但一直成長得很慢,希望分開之後,會加速自己成長。

阿paul也感觸地說多謝家人和家駒,因為家駒猶如兄長教曉他不少,家駒永遠不以band leader自居,更不喜人家稱他大佬,家駒認為band是公平,人人平等、民主才是一隊band,家駒的崇高精神值得支援,自己會緊記這份精神,不會辜負對方。世榮則說有觀眾支援是最大的開心,人生便是求這樣,beyond有二十幾年經驗,有起有跌,今日是大家一齊出去畢業了。 三子最後以一曲《總有愛》結束最後一夜演唱會,與觀眾握手時都灑下熱淚,部分歌迷亦跟著哭起來,最後三人高舉和平手勢,與萬千觀眾大合照留念,叮囑大家保重,後會有期,送上飛吻道別

3樓:愈禕樂

1.家駒離去,這個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他們失去了靈魂人物。以致對後來beyond的發展也有很大影響,歌迷們不會像以前一樣關注beyond。

2.家駒離去後,beyond3子也比較低調,直到96年才開演唱會。那時出來了很多明顯,我記得應該有張學友,劉德華等等吧。

或許讓他們搶了點風頭吧,呵呵,這個是我個人看法。 3.沒能創造出很經典的歌曲,雖然他們也很努力了,歌曲也很不錯,很有深意。

我同樣很喜歡,但是不能和家駒相比。不過他們依然努力,把家駒的**精神發揚下去。 4.

對**的創作風格有些歧義。沒人都有創作過歌曲,但是風格不同,內部有些小矛盾。(我這個是看到網上說的) 5.

歲數以不小了。雖然這個是很不充分的理由,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們搞樂隊20幾年了。已經都是而立之年了。

以上為個人意見

4樓:遠遠

因為家駒的逝世 樂隊成員的不合 導致樂隊最終的解散 出於靈感的寄託 出於對beyond的崇拜 有誰願意看到beyond解散 不過我想要是家駒還在世的話 他不會撒手不管的!!! 支援頂起........ ◢█◣ ◢◤ 鎵軥 鎵強 (~) 、 (~) █家████ 貫鐘 世嶸 ~、 ╋ ~ 、 ██▓▓▓▓▓▓▓▓▓▓▓▓█◣ `_ ┃_ 、 █駒████ :

一起ヤ.ミ嗃嘑ぺrock n' roll︶ㄣ

5樓:冠夏侯柳

因為黃家駒在日本演出時,意外死亡了,所以beyond的一切集體活動無法進行,可是沒有解散,其餘四個人還是有在演出或者個人發展,前幾年才開了告別演唱會宣告解散的。

6樓:暴風

由於家駒的不幸在日本身亡.以至於他們三人沒有人能和他相比所以就解散了但是他門的靈魂並沒有解散他們永遠在一起

7樓:悟永

因為家駒去世了 再有就是他們三個也漸漸的老了 肯定得解散啊 我從小就很喜歡beyond 要他的歌的話+496543631

8樓:白公尺糰子

搞樂隊的終究都是要解散的。三國有句話說的好: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理念不同 黃家駒的逝世也給beyond帶來致命傷。在1999年,beyond曾經解散過一次,三個人在各自發展了一段時間後於2003年重組。他們認為,合作了22年很不容易,關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想。家強喜歡英式搖滾,貫中偏重重金屬,世榮則對美式搖滾和電子樂情有獨鍾。在 上的看法合不來,做出來的...

Beyond到底解散了嗎?beyond解散了嗎?

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 轉貼 說什麼beyond解散是因為兄弟不和,我感到非常無奈。希望大家看了這個帖子以後會明白一些事情。今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台下的歌迷說 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 世榮...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家駒匆匆離別去 比安三子各已奔 永遠等待比安回 此首作品也算不上詩了,本人亂寫一器 駒迷無悔這一生 但我真的希望beyond能回來 我真心愛你比安 我真的希望在能在某年某月某日 聽到beyond重新組隊的訊息 真的愛你 beyond 黃家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我相信在天堂的家駒也希望be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