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什麼時候解散的,beyond樂隊是什麼時候解散的?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湯霞姝進越

解散了100%

beyond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2023年2月1日晚在紅館畫上句號,無論歌迷及臺上演出的三子均依依不捨。除歌迷的喊叫之外,三子亦不忍落淚,離愁別緒之情充斥著整個紅館,場面十分感人。

今後三人會各自發展,beyond三子都覺無奈,家強更覺得這個決定對不起已故的哥哥黃家駒,因為樂隊一直是以家駒作主幹,現在不能再繼續,家強只得帶淚向哥哥致歉,但相信家駒會明白他們的。

雖然解散已成事實,不過歌迷還想盡最後一分力,勸三子重組,整晚演唱會上,歌迷不停?喊叫三子不要解散。然而三子已決定解散,是不會改變的,三子在臺上逐一向歌迷解答,家強眼泛淚光地表示自己四十歲了,但一直成長得很慢,希望分開之後,會加速自己成長。

阿paul也感觸地說多謝家人和家駒,因為家駒猶如兄長教曉他不少,家駒永遠不以band

leader自居,更不喜人家稱他大佬,家駒認為band是公平,人人平等、民主才是一隊band,家駒的崇高精神值得支援,自己會緊記這份精神,不會辜負對方。世榮則說有觀眾支援是最大的開心,人生便是求這樣,beyond有二十幾年經驗,有起有跌,今日是大家一齊出去畢業了。

三子最後以一曲《總有愛》結束最後一夜演唱會,與觀眾握手時都灑下熱淚,部分歌迷亦跟著哭起來,最後三人高舉和平手勢,與萬千觀眾大合照留念,叮囑大家保重,後會有期,送上飛吻道別

2樓:羽贊巧文石

黃家駒逝世了之後

他們撐到了99年宣佈暫時解散然後單飛發展

但成績不佳

於02年重組

03年舉行beyond超越beyond演唱會

但由於後期beyond的作品無人欣賞

3人決定在今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後宣佈正式解散

最後一站確實是天津

那並不是小道訊息!作為以家駒為偶像的我是在初中開始喜歡**的時候受beyond的啟蒙

所以他們解散對我和所有beyond的fans來說

都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

beyond即將在巡迴演唱會後解散,對外卻始終統一口徑,各自在**理念上的不合是解散的惟一原因,然而黃家強在解釋解散後三人合作機會渺茫時,卻不小心漏出一句話,“友情方面確實出了點問題”。

不和傳聞激化到極點

昨晚的演唱會上,黃家強演唱了兩首beyond的經典歌曲。在之前的新聞釋出會上,一開始面對記者每一個有關beyond的問題,他都表示雖然要解散,卻希望三人還有重新走到一起的那一天,並表示這一天最好能早點到來。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beyond的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將在新加坡舉辦,目前三人卻早已各自為營。在上海的黃家強,對其他兩位成員最近的行蹤完全不知。而在那場演唱會之前,三人也沒有見面的機會,“沒有時間”成了黃家強的主要理由。

再被追問**上的不合是否導致友情破裂,黃家強猶豫數秒,終於點頭承認友情出現問題。既然友情出現裂縫,那三人解散後的合作自然成為空談。

與此同時,更有知情人士傳出,在上海舉辦的告別演唱會結束後,儘管三人搭乘的是同一班飛機,卻執意分開坐車前往機場,看得出來,三人的不和已激化到極點。

勉強在一起只會做出爛**

叱吒風雲二十二載的beyond解散已成定局,究竟他們在**上的不合發展到什麼程度,已經完全無法共同創作?按照黃家強的說法,他們已經發展到無法磨合的程度,使得三人不得不分道揚鑣。

黃家強表示,在經歷了2023年到2023年的短暫分別後,三人都在各自不同風格的**路線上越走越遠,以至於在共同製作的**上分歧越來越大,為了尊重各自在**上的感受,也為了呈現更好的**,三人決定解散。儘管他認為解散作為beyond的收尾實在對不起哥哥黃家駒,但是他們更要對得起喜歡他們的歌迷,“勉強在一起只會做出爛**。”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beyond正式解散

2023年1月27-2月1日 香港紅堪體育館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6場

2023年4月9日 美國-大西洋城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4月16日 加拿大-多倫多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5月27日 北京-首都體育館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5月29日 哈爾濱-黑龍江人民體育場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6月3日 瀋陽-五里河體育場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6月11日 天津-天津市體育中心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7月16日 長沙-**體育場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7月22日 鄭州-清華園體育館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8月27日 重慶-奧體中心體育場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9月3日 上海-上海大舞臺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9月7日 武漢-新華路體育場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9月16日 杭州-黃龍體育中心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9月23日 昆明-拓東體育場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23年10月15日 新加坡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4樓:公良訪風區凝

家駒離開後,其餘三人(家強,世榮,貫中)也在一起堅持過一段時間,後來發現沒有家駒樂隊混不下去,就解散了,後來在03年和05又複合過,但都於事無補,他們三人還是去尋自己的夢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30日主唱黃家駒意外離世,對beyond樂隊造成重大挫折;

2023年年底宣佈各自發展,成員單飛,就是半解散狀態;

2023年宣佈正式解散,同年舉行了全球巡迴告別演唱會。

beyond成立時間和解散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於2023年哈!!2023年宣佈各自發展,沒解散。2023年慶祝成立二十週年再次聚首……知道2023年開完世界巡演正式宣佈樂隊解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於2023年,2023年宣佈解散

beyond樂隊是什麼時候解散的?

8樓:灰漠

2023年 beyond於本年成軍,組成是為了參加一場**比賽,beyond也不負眾望,演出自己作品得到冠軍,當時的成員是黃家駒,葉世榮和鄔林.當時的beyond還尚未成型,他們同時又和好幾個樂隊一起玩,像家駒和家強和前太極的鄧建明,也組成了一個nasa樂隊.此時創作的歌曲,如大廈等,以英文歌曲為主,曲風走向都是art rock,比較講求技術性,重視**上的變化.

直至2023年,經過10年的"打拼"beyond以"打不死"的精神以及超群的天賦在超越自己超越了現實!!!這年是他們成立十週年的日子,年底也打算舉辦一場紀念十週年的大型演唱會.可是誰也沒有想到,6月24日, beyond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節目時,家駒從舞臺上不慎跌落成重傷,昏迷不醒.

6月30日下午3點15分家駒永遠離開了大家.這對於beyond簡直是一個沉重而悲慘的打擊.家駒一直是樂隊的靈魂,整張**詞曲,大部分都是家駒包辦,而他一離開,也為beyond的命運帶來重大轉折.

這一年除了痛苦和悲傷外,更有著害怕和疑慮,beyond是否會解散...一時間謠言四起.不過十一月底的創作人**會,是他們事後的首次大型演出,他們表演的格外精彩,吉他聲音淒厲而撼人,強烈的power排山倒海,如此高能量的演出,是空前的,也是絕後的.

beyond正從傷痛中一點點醒來,而香港樂壇,也痛失英才.不過原創**卻因此抬頭,一改香港歌手愛翻唱日文歌曲的歪風,香港樂壇似乎覺醒了不少.四人beyond,也成為了歷史,成了一段傳奇.

2023年樂隊正式解散,beyond三斗子稱"他們完美的結業了"...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臺下的歌迷說: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世榮和家強說:

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抱任何希望了,[香港樂壇]已經沒得救了~~~ 正是對香港樂壇的不滿,帶著 遺憾和悲傷 beyond 解散了...beyond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2023年2月1日晚在紅館畫上句號,無論歌迷及臺上演出的三子均依依不捨。除歌迷的喊叫之外,三子亦不忍落淚,離愁別緒之情充斥著整個紅館,場面十分感人。

今後三人會各自發展,beyond三子都覺無奈,家強更覺得這個決定對不起已故的哥哥黃家駒,因為樂隊一直是以家駒作主幹,現在不能再繼續,家強只得帶淚向哥哥致歉,但相信家駒會明白他們的。 雖然解散已成事實,不過歌迷還想盡最後一分力,勸三子重組,整晚演唱會上,歌迷不停喊叫三子不要解散。然而三子已決定解散,是不會改變的,三子在臺上逐一向歌迷解答,家強眼泛淚光地表示自己四十歲了,但一直成長得很慢,希望分開之後,會加速自己成長。

阿paul也感觸地說多謝家人和家駒,因為家駒猶如兄長教曉他不少,家駒永遠不以band leader自居,更不喜人家稱他大佬,家駒認為band是公平,人人平等、民主才是一隊band,家駒的崇高精神值得支援,自己會緊記這份精神,不會辜負對方。世榮則說有觀眾支援是最大的開心,人生便是求這樣,beyond有二十幾年經驗,有起有跌,今日是大家一齊出去畢業了。 三子最後以一曲《總有愛》結束最後一夜演唱會,與觀眾握手時都灑下熱淚,部分歌迷亦跟著哭起來,最後三人高舉和平手勢,與萬千觀眾大合照留念,叮囑大家保重,後會有期,送上飛吻道別 !!!!!

beyond雖然已經解散但他們永遠是一個超越神話的神話!!! 在beyond的fans心中家駒永遠都年輕!!!beyond永遠都存在!!!!!

9樓:可包

雖然解散已成事實行但我還會聽一下!

beyond是什麼時候解散的,beyond什麼時候解散的

張涵宇18輝煌 解散了 100 beyond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2005年2月1日晚在紅館畫上句號,無論歌迷及臺上演出的三子均依依不捨。除歌迷的喊叫之外,三子亦不忍落淚,離愁別緒之情充斥著整個紅館,場面十分感人。今後三人會各自發展,beyond三子都覺無奈,家強更覺得這個決定對不起已故的哥哥黃家...

beyond樂隊是什麼時候解散的

灰漠 1983年 beyond於本年成軍,組成是為了參加一場 比賽,beyond也不負眾望,演出自己作品得到冠軍,當時的成員是黃家駒,葉世榮和鄔林.當時的beyond還尚未成型,他們同時又和好幾個樂隊一起玩,像家駒和家強和前太極的鄧建明,也組成了一個nasa樂隊.此時創作的歌曲,如大廈等,以英文歌曲...

BEYOND是什麼時候成立的,beyond什麼時候成立?

beyond,是香港老牌樂隊,成立於1983年。1993年以前,樂隊主音歌手是黃家駒,這段期間,可說是beyond樂隊最輝煌的時期,基於黃家駒的理念,歌曲的創作及編曲主要由樂隊的幾位成員負責 當然有少數例外,例如 大地 和 長城 就用了劉卓輝填詞 這樣可以真實地表達他們對某一主題的意見和感受,而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