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為什么要解散有誰知道

時間 2022-10-10 10:00:05

1樓:手機使用者

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 轉貼: 說什麼beyond解散是因為兄弟不和,我感到非常無奈。希望大家看了這個帖子以後會明白一些事情。

今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台下的歌迷說: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世榮和家強說: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抱任何希望了,[香港樂壇]已經沒得救了~~~ beyond不滿樂壇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家駒臨走之前也一直對香港樂壇不滿,「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不是一時衝動說出來的話,家駒出事之前曾經和阿paul深入的交談過,他覺得很多事情都很灰心,失意,他不希望歌迷盲目的支援,應該接受一下其他好的**。

阿paul幾年前以個人名義簽約環球唱片,2023年尾,阿paul推出第四張個人專集---〈play loud〉同時亦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當時可以說是他個人發展的事業高峰,而環球亦將他的個唱錄製下來,準備推出cd,***~~~ 後來阿paul和前環球唱片香港總裁陳少寶等高層意見分歧大,和他們鬧翻,搞到演唱會的大碟推出計畫石沉大海,就是因為阿paul的「不聽話」 「不妥協」讓我們這些歌迷永遠看不到02年黃貫中個人演唱會的唱片,也讓阿paul的心血付諸東流~~~~從此以後阿paul都是自資出唱片。 另外家強推出的專集《畢卡索的馬》也不受公司重視,宣傳非常低調,世榮的就更不用說了。 所謂的兄弟不和,**有分歧,這一切並非beyond不能繼續生存的原因,k歌,走音歌手氾濫,來來去去幾個**人及班底撐住,一潭死水的香港樂壇令挨了22年的beyond心灰意冷,阿paul在演唱會中表現得鬱鬱寡歡,還有乙個重要的因素就是歌迷,在家駒走了以後,歌迷一直排斥他們,他們做出來的**是他們自我的表現,是他們真正想做的,我想家駒如果在天有靈的話一定會為beyond三子的**拍爛手掌,但是歌迷不接受,因為大部分的歌迷一直停留在beyond流行的曲風上面,對beyond做出來的搖滾**嗤之以鼻,怎麼辦呢?

如果要beyond為了討好聽慣了流行順耳的**的聽眾而走流行路線,他們做不到,歌迷又不肯妥協,加上唱片公司的種種束縛和對樂壇的失望,beyond除了解散還有第二條路可以走嗎?

2樓:琳琳姐

因為家駒的死.家強代替哥哥主唱 但是歌迷們還是對家駒的聲音有所留戀 唱片雖然銷售不錯 可是家駒的死使所有人心裡都有陰影 迫於壓力.所以解散了

3樓:

因為公司是要做生意的,字從精神領袖走了之後,再也沒有太有氣色的作品了,這樣耽誤著不如就解散了,大家各自發展了.但是beyond精神永在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家駒匆匆離別去 比安三子各已奔 永遠等待比安回 此首作品也算不上詩了,本人亂寫一器 駒迷無悔這一生 但我真的希望beyond能回來 我真心愛你比安 我真的希望在能在某年某月某日 聽到beyond重新組隊的訊息 真的愛你 beyond 黃家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我相信在天堂的家駒也希望beyon...

有誰知道男友為什么說恨我,有誰知道男友為什麼說恨我?

你上面講了,他的那些朋友多聯絡你,那換成每個男的他多不會去接受啊,有時候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不要太開朗,如果你太過於開朗和放縱那他的朋友會覺得你是那種水性揚花的女人。其實你的男朋友他喜歡你他愛你,我是也男的我知道男人說恨你那是因為你做的事有點過分了,其實他是在乎你他是在吃你的醋。不要和太多男的接觸,我...

有誰知道2月為什么只有29天,有誰知道2月為什麼只有28 29天?

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 恆星日是天空中某一恆星連續兩次經過上中天的時間間隔,是地球自轉的真正週期。太陽日比恆星日多3分56秒,這是由於地球在自轉的同時還要繞日公轉造成,是目前人們使用的時間。由於地球一面自轉,一面又繞太陽公轉,因此,太陽日比恆星日長約3分56秒。此外,地球繞太陽的公轉週期稱為回歸年,1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