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會重組嗎,beyond解散了嗎?

時間 2023-05-17 03:21:07

1樓:愛刷

樓主你好 很高興你的問題 重組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三人已經有各自的**風格了 黃家強喜歡英式搖滾,黃貫中喜歡重金屬,葉世榮喜歡電子** 家駒是beyond的靈魂,沒有了家駒 。 beyond就是少了靈魂的驅殼 。 beyond解散了``代表``他們不再以beyond的名義做任何的演出`` 但他們會以個人的名義同台獻唱的 2023年6月10日 別了家駒十五載 三子同台演唱了很多經典老歌和家駒的遺作`` 以後他們還會繼續唱歌`同台演唱 只是以個人名義``當主持人再次介紹他們時``就會說``歡迎世榮``阿paul`家強```雖然遺憾``但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只要他們過得開心``比什麼都好`` beyond不會重組 沒有了黃家駒,樂隊就失去了靈魂。

各有各的風格,因此加強和貫中還有過矛盾。雖然不能重組了,但是小帥哥你也不用難過。beyond解散也不代表他們推出搖滾啊?

呵呵,加油吧。以後永遠都不會重組了,這個樂隊的生命力已經沒有了,因為人們對它的喜愛是停留在回憶上的,因此重組只會給人們帶來失望不會有你想像中的那樣美好!還是不組好,重組會把他對這個樂隊天真的幻想都耗光的!

完畢 謝謝。

2樓:閭丘齊夏銘

可能是有的。

世榮多次在**面前表示beyond會重組。

只是時間問題。

譚校長也撮合beyond重組。

2023年家駒逝世20年beyond成立30年。

很有可能beyond會重組。

僅個人看法。

beyond解散了嗎?

3樓:小白說影視

beyond成員自成立以來,有過變動:

地下樂隊時期:

beyond樂隊2023年beyond正式成立,由四名成員組成,分別是主唱兼節奏吉他手黃家駒、主音吉他手鄧煒謙、貝斯手李榮潮以及鼓手葉世榮;年底,鄧煒謙、李榮潮相繼離開beyond;之後王歐文加入beyond,並擔任樂隊的主音吉他手。

同年,黃家強加入beyond,並擔任樂隊的貝斯手。

2023年初,王歐文離開beyond,之後陳時安加入beyond,並擔任樂隊的主音吉他手。2023年陳時安離開beyond,之後黃貫中加入beyond,並擔任樂隊的主音吉他手。

五人時期:2023年,劉志遠以結他手和鍵盤手的身份加入beyond。

四人時期:2023年12月,劉志遠正式退出beyond,樂隊成員再次恢復到四人。

2023年至2023年,beyond由黃家駒、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四名成員組成。

三人時期:2023年6月24日,beyond在東京富士電視台錄製節目時,黃家駒不慎從舞台上跌落成重傷,昏迷不醒;6月30日下午15時15分,黃家駒去世。2023年至2023年,beyond由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三名成員組成。

解散:2023年,在美國、加拿大、北京、哈爾濱等國家和地區舉行「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世界巡迴告別演唱會;同年宣布樂隊解散,樂隊的三位成員以個人的姿態發展各自的**事業。

beyond,中國香港搖滾樂隊,成立於2023年,由黃家駒、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組成。

2023年參加「山葉吉他比賽」獲得冠軍並正式出道。2023年自資發行樂隊首張**《再見理想》。2023年憑藉粵語**《秘密警察》在香港樂壇獲得關注;同年憑藉歌曲《大地》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 。

beyond後來因為什麼解散了?

4樓:緱棟

2023年5月2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場舉辦完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後,正式解散。

解散原因: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2023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台下的歌迷說: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世榮和家強說: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抱任何希望了,[香港樂壇]已經沒得救了~~~

beyond不滿樂壇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家駒臨走之前也一直對香港樂壇不滿,「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不是一時衝動說出來的話,家駒出事之前曾經和阿paul深入的交談過,他覺得很多事情都很灰心,失意,他不希望歌迷盲目的支援,應該接受一下其他好的**。

阿paul幾年前以個人名義簽約環球唱片,2023年尾,阿paul推出第四張個人專集---play loud〉同時亦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當時可以說是他個人發展的事業高峰,而環球亦將他的個唱錄製下來,準備推出cd,***~~~

後來阿paul和前環球唱片香港總裁陳少寶等高層意見分歧大,和他們鬧翻,搞到演唱會的大碟推出計畫石沉大海,就是因為阿paul的「不聽話」

不妥協」讓我們這些歌迷永遠看不到02年黃貫中個人演唱會的唱片,也讓阿paul的心血付諸東流~~~從此以後阿paul都是自資出唱片。

另外家強推出的專集《畢卡索的馬》也不受公司重視,宣傳非常低調,世榮的就更不用說了。

所謂的兄弟不和,**有分歧,這一切並非beyond不能繼續生存的原因,k歌,走音歌手氾濫,來來去去幾個**人及班底撐住,一潭死水的香港樂壇令挨了22年的beyond心灰意冷,阿paul在演唱會中表現得鬱鬱寡歡,還有乙個重要的因素就是歌迷,在家駒走了以後,歌迷一直排斥他們,他們做出來的**是他們自我的表現,是他們真正想做的,我想家駒如果在天有靈的話一定會為beyond三子的**拍爛手掌,但是歌迷不接受,因為大部分的歌迷一直停留在beyond流行的曲風上面,對beyond做出來的搖滾**嗤之以鼻,怎麼辦呢?如果要beyond為了討好聽慣了流行順耳的**的聽眾而走流行路線,他們做不到,歌迷又不肯妥協,加上唱片公司的種種束縛和對樂壇的失望,beyond除了解散還有第二條路可以走嗎?

5樓:追尋清風樂

靈魂都不見了,好不容易堅持那麼多年,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了,沒法只能這樣了。

6樓:ol丶上帝

黃家駒在日本去世了,主唱沒了。然後過了幾年組不下去了就解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主唱去別的星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黃家駒去世了嗎?

beyond為什麼解散?!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駒不幸逝世了,他逝世的那個時候,beyond完全就是依賴於家駒作詞和譜曲,他死了,三個人也沒有了領導人,也沒有了默契,做出的歌也沒以前那麼好。現在beyond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真的愛你、光輝歲月和海闊天空,這都是家駒創作的,三個人再也沒創作出來多好的歌了。到了2023年的時候。

他們已經不出作品了,因為之前家駒留下來的一些未完成的譜子已經沒有了,自身的創作靈感也很難激發了,還有一點,他們都老了,葉世榮05年已經42了,貫中和家強也都40歲左右,也沒有了創作的精力。沒有新作品的beyond解散和不解散也沒什麼區別,不如光榮地結束了,於是就開了告別演唱會。

家強在一開始加入beyond的時候什麼都不會,貝斯是家駒現教的。不管怎麼說,畢竟是個職業歌手,唱得再不怎麼樣,最起碼能當上職業歌手,比我們唱的好是正常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家駒在演出時以外身亡 他們覺得少了乙個就不完整了 其他成員也曾經說過以後也不會再演出 但多年以來大家的鼓勵 他們才又再次演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93日本演唱會意外家駒不幸過世。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主唱黃家駒不幸過世。

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13樓:昂菊苗淑

首先,三子分開發展。是因為他們大了,他們要有自己的家庭,他們的**有不同的風格。

但是,不變的是,他們對beyond精神的傳承和延續,他們堅持做自己的**,他們對**的熱愛。

所以,無論他們重組不重組,我們這些愛beyond的人,都會支援他們。

而且,近期就有他們的一次「重組」,《別了家駒15載-海闊天空》演唱會。他們三個最後的《海闊天空》,家強和已逝的家駒合唱《衝上雲霄》時候的淚,感動了太多的人。

做為beyond的歌迷,beyond精神也要我們傳承下去。

不管重組與否,精神永在!

14樓:述娛

beyond,中國香港搖滾樂隊,由黃家駒、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組成。

beyond為什麼會解散

15樓:小影

2023年時beyond 的成員是黃家駒、葉世榮、鄧煒謙、李榮潮。 其實早期的beyond還尚未成形,隊員也不穩定。他們也別的樂隊在一起玩,就像當時家駒和家強和前太極的鄧建明,組了乙個「nasa」樂團。

後來加入的paul也和世榮同別人組了「高速啤機」。 直到2023年劉志遠的退出,beyond才最終成為四人組。 2023年時beyond成員是黃家駒、葉世榮、鄧煒謙、李榮潮。

後來鄧煒謙因為要國所以退出了beyond,李榮潮也退出了時黃家強和陳時安加入時陳時安因為出國學習而退隊,同時黃貫中加入。

1986時劉志遠以鍵盤手和結他手的雙重身份加入。 1988時劉志遠退隊。beyond成了最終的四人樂隊。

2023年6月家駒走了beyond進入三子時期。2023年beyond宣布正式解散。 beyond歷屆成員有 黃家駒 (樂隊主唱兼結他手,2023年意外逝世) 黃家強 (樂隊低音結他手,黃家駒離世後大量參與演唱) 黃貫中 (樂隊結他手, 黃家駒離世後任樂隊主唱) 葉世榮 (樂隊鼓手,黃家駒離世後亦參與作曲及演唱) 劉志遠 (樂隊鍵盤手和結他手,,2023年離開beyond後,另組浮世繪樂隊) 鄧煒謙 (2023年時樂隊吉他手,beyond樂隊命名者,) 陳時安 李榮潮。

Beyond會重組嗎

重組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三人已經有各自的 風格了 黃家強喜歡英式搖滾,黃貫中喜歡重金屬,葉世榮喜歡電子 家駒是beyond的靈魂,沒有了家駒 beyond就是少了靈魂的驅殼 beyond解散了 代表 他們不再以beyond的名義做任何的演出 但他們會以個人的名義同台獻唱的 2008年6月10日 別了家...

男女雙方各帶一孩子重組家庭會幸福嗎

反正沒有共同的孩子,我身邊就沒有幾個長遠的,這樣對女人傷害大,男的傷害小,最好有共同財產,別到最後女的淨身出戶,傷的是女人和她的孩子。 大龍小龍的 幸不幸福,跟新家庭還是重組家庭沒有太大關係。確實,重組的家庭,要處理和注意的要更多一些,但是只要你們足夠愛對方,給對方孩子和家人一樣的愛一樣的尊重,不分...

基因重組改變基因頻率嗎,基因重組會引起一個種群的基因頻率改變嗎?為什麼

解析 1 不改變 這是按哈迪 溫伯格平衡定理來解釋,但哈迪 溫伯格平衡定理是理想狀態下,即是 種群規模是極大的,種群內個體間隨機交配,沒有突變的發生,沒有遷入和遷出,沒有自然選擇。它的基因頻率不會改變。2 改變 由於有基因重組,就會產生新的基因型,就會有新的表現型,加之有自然選擇,種群的基因頻率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