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雙方各帶一孩子重組家庭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5-02 17: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沒有共同的孩子,我身邊就沒有幾個長遠的,這樣對女人傷害大,男的傷害小,最好有共同財產,別到最後女的淨身出戶,傷的是女人和她的孩子。

2樓:大龍小龍的

幸不幸福,跟新家庭還是重組家庭沒有太大關係。確實,重組的家庭,要處理和注意的要更多一些,但是只要你們足夠愛對方,給對方孩子和家人一樣的愛一樣的尊重,不分彼此,一樣很幸福。

視如己出,相敬如賓。意思就是對於對方的孩子,要先自己親生一樣愛,對於對方的親人朋友,要當做貴賓一樣的對待,如果你們雙方能做到,一定會很幸福。

重組家庭最大的障礙,其實是你你們自己,只要你們大人處理好,能相互理解和尊重,好好教育孩子,好好溝通,用實際行動給對方的孩子關心關愛,讓孩子們認可,你們就會很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兩個孩子性別 年齡了

4樓:玲瓏淚

重組的家庭確實需要用一定的心思來對待,畢竟雙方都有著自己的孩子,首先要解決的就是內心的隔閡,這是最主要的事情,因為孩子之間存在一定的隔閡,大人之間內心肯定也會有著一定的想法。

面對這樣的事情就要認真去交心,只有這樣才可以,並且不能夠相互隱瞞,畢竟二婚與頭昏最大的區別就是信任問題,一定要足夠的信任對方才可以的。

二婚各自帶有子女重組家庭會幸福嗎,有必要再生乙個

5樓:

這種情況很複雜處理不好將煩惱不斷後果難以想象,從組家庭再生一子,三國鼎立小者無礙大者事將複雜恐非父母所能掌控,多思量細分析再做定奪防患於未然。

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而繼續,如果離婚後再婚,男女雙方都有各自的孩子,組成的家庭會幸福嗎

6樓:麥哆的媽咪

為了孩子而繼續的婚姻。注定不會幸福。離婚再婚,當然會有幸福,只要遇到對的人,就會幸福。離婚不可怕。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別自卑。人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加油。

7樓:左公右婆

遇上對的人 做了值得付出的事

離婚重組家庭,各帶一男孩,這樣的婚姻會幸福嗎?

8樓:旺牌

我身邊有朋友情況跟你一模一樣。他們閃婚現在又生了男孩。目前來看挺好的。

9樓:且聽風兒吟

對待婚姻,只要是彼此間真心對待,一定會幸福的!祝福你們!

如果男女雙方離婚,女方沒有工作,想要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孩子一歲半,女孩。應該怎麼做

寶雞含笑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 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九條 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

男女雙方戶口不在同一省份,結婚後,孩子的戶口應該上哪一方

新生兒 含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 戶口登記,按隨父隨母自願選擇原則,在其父親或母親戶口所在地登記戶口。一 孩子上戶所需材料 1 嬰兒 出生醫學證明 2 生育證 或 計劃生育服務手冊 3 嬰兒父母雙方的居民戶口簿。二 新生嬰兒出生申報登記辦理程式 1 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到嬰...

請問,男女結婚以後想過的好,更幸福,男女雙方一定要做到那些方面?能告訴我嗎

哎,人親密了就會毫無顧忌的幹一些事,有時候拉遠距離可以更幸福 愛情,就其表現形式來說,是男女當事人之間的一種強烈的情感活動。在廣義上,愛情既包括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的單方面的愛慕,也包括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雙方彼此相愛 而只有男女雙方的彼此相愛,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完整意義上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