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02 17:36:32

1樓:戲娛樂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要和睦,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一心去解決,家是溫馨的港灣,幸福就好。

2樓:雅俗共賞

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要尊重每乙個人的私人空間。

3樓:薏仁家的喵

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包容,不管是對父母還是對愛人,都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5樓:**加速度

沒有事情的時候,大家可以各幹各的,但是有事情的時候,大家可以在一起互相去解決。

6樓:囧25937技都

當然是開心最重要啊!家本來就是乙個港灣,而每個人就是放在港灣的躺椅,當你靠近他的時候,是完全放鬆的、舒適的、感覺幸福的。大家可以聊開心的,也可以聊不開心的,聊開心,開心就被傳染,大家一起來開心;聊不開心,不開心就像分子被分散化解、漸漸褪去!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開心,乙個充滿開心氛圍的家庭,孩子的身心是健康的,老人的晚年是幸福的,中年人的態度是積極的!

7樓:喂喂喂潔

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少乙個人都不可以,大家在一起只是待著就很幸福。

8樓:阿舞子

我覺的一家人在一起親情很重要,無論貧窮富貴有親人在一起才有家的感覺,親人聚一聚喝酒吃飯拉家常。

9樓:辰星

家和萬事興!和氣生財,尊老愛幼,和睦相處,家庭成員具有良好的教養和美德!遇到問題也會因家裡和睦而迎刃而解。

10樓:抽轉組

我認為乙個家庭沒了和諧,再多的金錢是無用的。試想,乙個家經常處於乙個備戰狀態,你對我橫眉冷對,我對你持之以鼻,什麼山珍海味,猴頭燕窩都難以下嚥,更何況粗茶淡飯。恐怕沒有和諧家庭即使有再多的錢,也懶得去買東西消費了。

當然在有了和諧的基礎上,錢也相當重要。一家人和和氣氣的,自然也就能夠同心同德,共同奮進,錢自然也能越掙越多。日子自然會芝麻開花,節節公升高。

11樓:求註冊

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溫馨,親情是最長情的告白,是我們可以永遠依靠的港灣。

12樓:小美

一家人在一起,家庭和睦,溫暖幸福,家裡溢滿著歡樂祥和的氣氛,平安健康,其樂融融,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最簡單也是最偉大的理想,是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在一起。

14樓:近不得

相互理解與通融和包容,乙個和睦溫馨幸福的家庭永遠勝過乙個家財萬貫但卻成天處在隨時都有冷戰要爆發的家庭。

一家人,在一起,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5樓:一心伊念

高陽與何芝一見鐘情,他們要為自己的愛情做一件瘋狂的小事,相識三個多月就領了結婚證,今年是兩個人第一次一起過年。

二人都是家中獨子,往常都是各自和自己的家人團圓,而這一次,大年三十到底陪伴誰的家人,兩個人產生了分歧,互不相讓。

除夕,是每個家庭最重要的日子,全家歡聚一堂,誰都不想錯失這個年僅一次的團圓日,如此濃烈的節日氛圍,錯失了豈不可惜。

黃伊和劉垚結婚很多年了,兩個人的兒子都上初中了,因為工作原因,劉垚長期出差在外,兒子基本上都是黃伊乙個人帶大的。

可是這個春節黃伊很不開心,因為她剛做完乙個手術,還被醫生懷疑是惡性的,她很害怕,可是整個手術期間,自己的老公並沒有對他特別關心和照顧。

兩個人氣呼呼地回家過年,還因為這件事在大家面前吵了起來,黃伊說我做這麼大的手術,都是我姐全程陪伴,你連一句對我姐的感謝都沒有。

劉垚卻說,我每天辛苦上班,回家你都不給我做飯!我上班是為了誰。黃伊說,難道我沒上班嗎?我即上班又照顧孩子,你還挑我沒給你做晚飯?

小時候,總會有人問我,你覺得親情、友情和愛情哪個最重要,這三種感情,在你心裡是怎麼排位的。

怎麼說呢?親情友情和愛情,都可以跟隨我們人生幾十年,親情負責前半生,愛情負責後半生,而友情貫穿一生。

最牢固的是親情,距離恰到好處的是友情,而最難的是愛情,因為它沒有參與我們的過去,卻要負責我們的未來。

雖然和我們沒有一絲一毫的血緣關係,卻是我們後半生的監護人,我們所有的時間精力和財富全都要留給我們的愛人。

作為歷史上唯一一代獨生子女,我們的家庭觀念沒有上一輩那麼強,更沒有經歷過戰爭和自然災害,有的是見多識廣,優厚條件。

沒有經歷生離死別的人不會懂得珍惜,

外面的世界越精彩,就越容易放棄。

男女的思維本來就不同,可悲哀的是,唯一相同之處卻是遇到事情都會優先考慮或者只考慮自己的感受和對於自己的利弊。

可是,我們是一家人,一家人什麼最重要?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是《一家人》,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愛與陪伴。

我們孤獨生活了二三十年,下半生即將有乙個人同我們形影不離,雖然有些突兀,但我們要深知,我們是乙個整體,不再是兩個個體。

我們是未來幾十年的戰友,共同過日子,生養孩子,既然是乙個團隊,那麼便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在社會中,我們也是一體的。

就像是身體一樣,如果大腦和心臟不能同步,那麼軀體將無法協調,就會因此產生諸多疾病,甚至瀕臨死亡。

對待我們的家人,最重要的是愛與陪伴,如果你用心去愛乙個人,真正把他當成你另一半,就不會只考慮自己。

因為你們是乙個整體,每天生活在一起,是有連帶效應的,乙個人不開心或者生病,整個家庭都會受影響。

所以,愛對方其實就是愛自己,讓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給對方溫暖和關愛,整個家庭的幸福感就會提公升。

愛最偉大的意義並不是享受,只享受的感情稱之為自私,並且絕不會長久,愛最偉大的意義是付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愛與陪伴是乙個家的地基,有了這兩樣的存在,家庭才能夠穩固,如果僅僅是兩個人在乙個毫無溫暖的空間下生活,那是冷庫而不是家。

心理學講,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最重要的就是心理換位,能設身處地地現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將心比心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如果兩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那麼一家人會少了百分之九十的爭吵、分歧和不快。其實你和幸福的距離就差這小小的一步。

在我們上學的過程中,兩**往是一門免修課,所以勢必造成,我們需要用餘生來補習這門課程。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共同成長,愛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筆畫不多的乙個字,卻是貫穿我們一生的乙個動詞。

學會表達愛,把愛運用到我們的愛人身上,就像每天要吃飯喝水一樣重要,乙個家庭時刻都需要愛的擁抱。

有心的才是愛,有愛的才是家,家是讓我們幸福的地方,愛是一種能力,它需要技巧和不斷地學習,幸福的鑰匙就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一家人在一起,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6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互相尊敬,互相信任,彼此感恩,有愛,也都愛自己的一家人會很幸福。

17樓:你吃了啥王亞飛

開心啊 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還要理解

一家人在一起幸福的說說有哪些?

18樓:打喬治的佩奇

1,這世界最簡單也是最偉大的理想,是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2,過年就是要一家人圍在一起喝羊湯啊!無論多遠都要回家來的..這才是過年。

3,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一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飯,和和美美過大年!其實我很幸福。

4,我所想的,不過是和你心心相映,兒女一雙,日子不好的時候一家人要在一起,日子好的時候一家人也要在一起。

5,一家人的滿臉笑容,無關貧富,無關世俗,無關地老天荒,只要在一起。

6,在北京漂泊了7年,爸媽對我說,不在於你賺的錢多錢少,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過年,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這是比什麼都幸福的事,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這是比什麼都幸福的事,正確。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啊,這是全世界最美麗,最幸福的事情。只要一家人能團聚在一起。哪怕是貧窮。

都覺得奢侈。如果一家人不能團圓,這是多麼殘忍,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更何況是一年一次的新年。我同意你的說法。

一家人要過河,一家人過河的智力題

qm叄 首先,樓主請核對回答時間,以免抄襲,本題是我在小學做過的一道奧數題。這道題的關鍵是把不確定的因素 在一起。所以答案不一定唯一,以下是詳細解答 假設河對岸是b島,這邊是a島 1管家 狗 2管家帶弟弟,回來帶狗 b島上有弟弟一人 3媽媽帶哥哥過,媽媽回來 b島有哥哥弟弟 4爸爸媽媽過 b島有媽媽...

一家人去旅行應該開幾個房間,一家人去旅行應該開幾個房間

一家人去旅行,至少開兩個房間,你和你老婆一間,孩子一間,若是乙個男孩和乙個女孩最少也得三個房間。一家人,乙個房間,多張床,最好是有裡外間,或者套間的哪一種,相當於 套房,不過費用也是不低的,祝你們旅遊快樂,祝你們幸福美滿。一家人如果是2個大人加2個孩子是不需要開兩個房間的,開乙個標雙乙個大人帶乙個孩...

我們是一家人初中作文,我們是一家人作文初中

南靜秀 家人,是什麼?家人是幸福的 是永恆的愛的存在,是會為你付出一切的人 陽光的一天,很適合出去遊玩吧。我和姐姐約定好一起去別人家玩。剛要出發的時候,姐姐望了望天空,對我說 今天可能下雨,你最好帶上雨衣雨傘。那麼好的天氣,怎麼會下雨呢?別擔心啦。說完我便跑出門外去。但姐姐為了以防萬一,順手帶了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