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會飛嗎,母雞會飛嗎?

時間 2021-06-03 03:49:59

1樓:胡說大本營

家雞的祖先是野雞,野雞的飛行能力就不咋地,飛一段距離,就得落下來,跑幾步,再飛。

家雞也會飛,飛的很高、很遠。

我在河南的睢縣,看到過家雞晚上都飛到樹上過夜,家家沒有雞窩。

2樓:出租高檔大花轎

如果沒有剪掉翅膀的話當然母雞會飛呀,我想它不會被摔死的,你可以在樓下找經常在院裡溜達的老人問問,是否見到樓下有雞飛下,祝你好運找到它!!

3樓:許心心心

能飛,但是飛不高也不遠。

乙隻母雞年平均產蛋300枚左右,平均出雛率70%以上。在產蛋之前會發出咕咕咕的叫聲(連續不斷),若遇到危險或有人抓它通常會蹲下來。通常對驚嚇有很大反應,若驚嚇過度會導致幾天不產蛋。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翅膀落下,不會摔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死,還是找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飛吧,又不是野雞

7樓:空w竹

「哈哈哈、哈哈哈……」你能相信使我和我的幾個要好的同學笑得如此開心的原因是乙隻再普通不過的母雞嗎?

一天,我們有說有笑地邊說話邊走路回家時,突然從右邊的大樹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出幾個男生,他們正有勁巴了地趕著乙隻母雞。那只母雞被他們趕得抱頭鼠竄,眼看那只母雞都快嚇倒了!就在這時,那只被趕的母雞猛地往上一躍,然後使勁拍打著翅膀,在離地面四十釐公尺的地方劃出一條美麗的棕色弧線。

我當場就愣住了,真沒想到乙隻普普通通的母雞竟有如此之大的潛能!看來母雞真得好好研究研究了。這時,歐陽怡欣氣喘吁吁地對我說:

「我還以為那是乙隻大鳥呢!原來是乙隻母雞!哎,嚇死我了!

」突然,我們都捧腹大笑了,笑得前仰後合!

我笑得肚子疼痛難忍,只好跌跌撞撞地走回家……星子縣三小四年級 黃曼凝

8樓:菠菠蘿蘿蜜蜜的

不知道撲騰算不算是飛

老母雞會飛嗎? 30

9樓:傻子歡兒

能飛,但是飛不高也不遠。一般品種的老母雞飛不了,能飛的是特殊品種新培育的雞,央視每日農經上曾經報道過,建議你去看看,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說,我們家就養了三隻老母雞,有乙隻三年了,能飛,摔不死,你以為雞是鳥嗎

11樓:城憶柏

母雞會飛,但是飛不高一般,只有受到驚險才會飛。

假如母雞會飛

12樓:

假如母親為了之後,後面又加他的有趣童話。

為什麼母雞不會飛?

13樓:買禮蓋儀

「因為母雞沒有找到教它飛的老師,更沒有找到為什麼而飛的真理。

假如母雞會飛,假如母雞會飛作文300字?

假如母親為了之後,後面又加他的有趣童話。假如母雞會飛作文300字? 西煙激浪 題目 假如母雞會飛 一天晚上,母雞晚上躺在雞窩裡,向左翻翻,向右翻翻,怎麼都睡不著,決定出去散散心。它疲倦地扇動翅膀,沒想到雙腳竟然離地了。它飛呀飛,飛到了森林。大家都睡著了,母雞打了一個噴嚏,把一隻雪白伶俐的小兔子給吵醒...

蟑螂會飛嗎,蟑螂會飛麼

蘇素芹倪婷 當然能飛了,但在北京很少能見到大蟑螂,在海南那邊的蟑螂一般都能飛,北京的蟑螂也有翅膀,但飛不起來 喬曼華黎琴 蟑螂會飛,絕對會飛!在中國最常見的蟑螂是黑胸大蠊,美洲大蠊和德國小蠊,這三種蟑螂都會飛!至於土鱉的話,土鱉和蟑螂同屬蜚蠊目,長的很像,但是雌土鱉沒有翅膀不會飛,雄的有翅,會飛。 ...

怎麼讓母雞孵蛋肉雞會孵蛋嗎

嘿嘿嘿志志志 好像只有農村的那種老母雞才會吧!1 選擇種雞 要選擇適合當地飼養的品種作為種雞,種雞年齡一般1 3週年為佳,隨著種雞年齡的增大,會降低其受精率而影響孵化率,公 母雞配比一般為1 15,特別要注意種公 母雞的健康狀況,絕不允許帶病的雞作為種雞,否則會影響孵化率和成活率。2 選好種蛋 在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