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有認識的嗎?會滿屋飛嗎?有毒嗎

時間 2021-05-06 01:46:43

1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娘別    稱:筒管娘、絡絲娘、紡織郎、絡偉、莎雞等,紡花娘、油抓麼兒

它喜食南瓜、絲瓜的花瓣,由於它也吃桑葉、柿樹葉、核桃樹葉、楊樹葉等,但也吃其他昆蟲,所以有一定的危害性,因而它屬於害蟲之列。雄性用前肢摩擦能發出類似「軋織、軋織」的聲音,以此吸引異性。紡織娘在中國分布很廣,以東南部沿海各省如浙江、江蘇、山東、福建、廣東、上海、新疆、河南、湖北、西安、四川、廣州、廣西分布最多,同時,亞洲許多其他國家亦有廣泛分布。

最近房裡發現很多這樣的小蟲,會飛,請問這是什麼蟲,有毒嗎?會咬人嗎? 怕怕

2樓:踢

這是小蠹蟲,可能是家裡有木頭被吃上了,或者陽台養的花有枯枝落葉。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褐色,有翅,細長型,會飛。有毒嗎?

3樓:佳寶晟

白蟻俗稱飛螞蟻,是危害極大的一種世界公害,分布極為普遍,品種繁多,主要有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溫暖、潮濕的氣候,適合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生長繁衍,蟻害直接危害房屋建築、水庫堤壩、農林作物、電路電纜、布匹藥材、文物建築等。這些長著翅膀的螞蟻其實是在「婚飛」,就好像人們旅行結婚一樣,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偶。

「螞蟻屬於中性昆蟲,對植物和人體都沒有傷害,如果你不去招惹它,一般情況下,它們不會傷害人,即使偶爾被螞蟻咬到,也不會造成意外」。

乙隻綠色的蟲子非常像瓢蟲,會飛,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名黑背小毛瓢蟲。為鞘翅目,瓢蟲科。分布在福建、台灣、廣東、廣西、雲南、四川、浙江、江蘇、江西、湖北、湖南等地區。寄主昆蟲有蚜蟲等,主要危害棉花等作物。

這是什麼蟲子?會飛,有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昆蟲,無需害怕,俗話說「水清則無魚」,大自然的昆蟲千千萬,數不過來,是禽鳥、其它昆蟲的食物,是生物鏈的乙份子,什麼都不能缺少,這種硬殼蟲,對人一般危害不大的。

一種蟲子,咬人,會飛,綠色的,有毒嗎?

6樓:加瘦貓

像這樣的蟲子很多。沒有**沒法判斷啊。比如,螞蚱會飛,是綠色的,會咬人,但是沒毒。

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沒有毒性強的蟲子(引進的就不知道了),小心一下蜜蜂和芫菁...要說到有毒的蟲子我們身邊很多,比如蚊子,它是毒性不足以對人產生傷害,特殊體質的人除外...不必過於擔心

8樓:聰茂_遂寧中心

沒有看到**不能確定,盡量避免與這些蟲子接觸。

9樓:虞美人

你現在,有什麼不舒服的的嗎?有的話,比如起紅疙瘩、癢、腫起來,就一定有毒了,買紅黴素軟膏、消炎的等擦!

10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想不出來是什麼蟲子。

家裡最近出現很多蟲子,會飛,捏死是黃色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毒嗎?應該怎麼消滅他們呢? 20

這是隻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嗎,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嗎? 100

巢茹雲 毒隱翅蟲 全世界已報道的能引起皮炎的毒隱翅蟲有20種,中國僅知3種,即黃足毒隱翅蟲 黑足毒隱翅蟲和奇異毒隱翅蟲,其中黑足毒隱翅蟲又名塔毒隱翅蟲,黃足毒隱翅蟲又名梭毒隱翅蟲。重慶 南充 鄭州和湖北孝感發生的隱翅蟲皮炎均由黃足毒隱翅蟲引起。毒隱翅蟲皮炎則是由毒隱翅蟲體液中的毒素與人體 接觸引起。...

有認識這是什麼東西嗎,有認識的嗎?這是什麼?

雪梨檀香子 哥們兒,或者姐們兒,你這個問題,貌似有問題啊!你這個光有文字,沒有影象,讓我們從何下手去回答呢?所以說你成功讓很多好奇之人,熱血沸騰的跑進來,然後心灰意冷的走了,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怕就是那個沒有人會相信了,因為我們誠心實意的跑進來回答問題,誰知這只是一個被人玩的 導致這樣下去最終的...

這是什麼植物?有認識的嗎,這是什麼植物,有認識的嗎

這個是三七。三七,中藥名。主產於雲南文山州,故名文山三七,又名文州三七,為五加科植物三七panax notoginseng burk.f.h.chen的乾燥根和根莖。秋季花開前採挖,洗淨,分開主根 支根及根莖,乾燥。支根習稱 筋條 根莖習稱 剪口 綠蘿 又叫大葉綠蘿 這是什麼植物 有認識的嗎?這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