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蟑螂嗎,這是什麼昆蟲?是蟑螂的一種嗎?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搖一搖

是的,蟑螂的若蟲,沒翅膀呢

這是什麼昆蟲?是蟑螂的一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的若蟲。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其中只有大約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分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

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0釐米(1.97英寸)美洲蟑螂(periplanet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net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體長約1.

5釐米(0.59英寸)的德國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亞洲蟑螂( blattella asahinai),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

這是什麼蟲子?是不是蟑螂?怎麼防治?

3樓:天龍尋斯

是一種甲蟲,普通殺蟲藥就可以殺死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步甲蟲,沒多大點害處

這個是什麼昆蟲?這是什麼蟲子

八點廣翅蠟蟬若蟲。成 若蟲喜於嫩枝和芽 葉上刺吸汁液 產卵於當年生枝條內,影響枝條生長,重者產卵部以上枯死,削弱樹勢。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有點小,不是很清楚。看上去好像是大公尺 麵粉 豆子等糧食長出來的小甲蟲可能是你家糧食沒有密封好,或是放置太長時間了檢查一下你家的公尺缸或裝糧食的袋子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昆蟲,這是什麼昆蟲? 20

o0奧德捷 竹節蟲也稱 乾柴棒 竹節蟲目 phasmatodea 竹節蟲科 phasmatidae,即蟲修科 昆蟲,約2,000種。行動緩慢,綠色或褐色。形態像樹枝,其他保護措施包括銳刺 臭氣,卵形似種子。足和觸角能再生。某些種的覆翅短,為革質,後翅大而色豔,但常折於腹上。熱帶的種類個體大,數量多。...

這是什麼動物昆蟲?這是什麼昆蟲?

1 蟑螂泛指屬於 蜚蠊目 學名 的昆蟲,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俗稱蟑螂,是常見的醫學昆蟲。2 蜜蜂屬於動物界節肢動物門,在昆蟲分類學上屬於膜翅目 細腰亞目 針尾部 蜜蜂總科 蜜蜂科昆蟲的統稱,是膜翅目重要的類群。3 蟈蟈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直翅目,螽斯科一些大型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