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250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谷螟。

谷螟屬於昆蟲綱鱗翅目螟蛾科昆蟲,世界性分佈,中國國內除**尚未發現外,其餘各省市、自治區均有分佈。以幼蟲為害各種糧食和加工品、豆類、油料、花生、各種乾果、乾菜、奶粉、蜜餞果品、中藥材、菸葉等。

其中以禾穀類、大豆、瓜生、紅棗及穀粉等受害最重。幼蟲喜食糧粒胚部,影響發芽率;蛀食乾果、乾菜成孔洞、缺刻,常吐絲連綴糧粒及排洩物,並結網封閉其表面,使其結塊變質。

2樓:

米蛾,是一種倉庫害蟲,在大米、小麥、玉米、小米、花生、芝麻、乾果等上發現。幼蟲喜歡棲息於碎米中,並吐絲把碎米連綴而築成筒狀長繭。可用米糠、麥糠等飼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米蛾,是一種倉庫害蟲,特別是大米,小麥 玉米里最容易生這種蟲子。

這是什麼蟲子

4樓:北方白水

蠼螋,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帶。

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火夾子!陰暗潮溼的地方經常出沒!

6樓:匿名使用者

叫耳夾子蟲,喜歡在潮溼的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

7樓:孔方

這種蟲子在水稻田裡常見,我被鉗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毒性很強,你被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革翅,不是蠼螋

這是什麼蟲子? 250

10樓:燕趙風人

應該是黃蜂的屍體,也叫胡蜂。最常見的一種馬蜂

11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應該是馬蜂。

馬蜂又稱為“胡蜂”、“螞蜂”或“黃蜂”,是一種分佈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馬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12樓:隨波逐流_領悟

馬蜂,學名“胡蜂”,又稱為“螞蜂”或“黃蜂”。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hymenoptera)細腰亞目(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aculeata〕)內除蜜蜂類及螞蟻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是一種分佈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

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馬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中文學名

胡蜂別稱

胡蜂、螞蜂;紅紙包腰、鬼頭暈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綱昆蟲綱

外形特徵

黃蜂的口器為咀嚼式,觸角具12或13節。通常有翅,胸腹之間以纖細的 “腰” 相連,腹部具可怕的螫刺。成蟲主要以花蜜為食,但幼蟲以母體提供的昆蟲為食。

已知有20000多種,絕大部分為獨棲,社會性的黃蜂僅限於胡蜂超科(vespoidea)胡蜂科(vespidae)的約1000種,還包括大胡蜂及黃衣小胡蜂類。這些種類與蛛蜂科(pompilidae,同屬胡蜂超科)種類和其他黃蜂類的不同之處是休息時其翅縱向摺疊。

共5張馬蜂

黃蜂成蟲時期的身體外觀亦具有昆蟲的標準特徵,包括頭部、胸部、腹部、三對腳和一對觸角;同時,它的單眼、複眼與翅膀,也是多數昆蟲共有的特徵;此外,腹部尾端內隱藏了一支退化的輸卵管,即有毒蜂針。成蟲體多呈黑、黃、棕三色相間,或為單一色。具大小不同的刻點或光滑。

茸毛一般較短。足較長。翅發達,飛翔迅速。

靜止前翅縱折,覆蓋身體背面。

口器發達,上顎較粗壯。雄蜂腹部7節,無螫針。雌蜂腹部6節,末端有由產卵器形成的螫針,上連毒囊,分泌毒液,毒力較強。

蛹為離蛹,黃白色,顏色隨齡期而加深。頭、胸、腹分明,主要器官均明顯可見。很多蜾蠃以蛹越冬。

幼蟲梭形,白色,無足。體分13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胡蜂,具體品種看不出來

14樓:lbp為夢想奮鬥

有的地方叫牛蚊子,它喜歡叮牛身上的血,它和叮人蚊子是一樣的吸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蒼蠅的一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嗎?不太像,研究蟲子?

這個是什麼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清楚,很難判斷種類。好像是小的昆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18樓:蟑螂花語

答,事實看不見蟲子

沒有**,

這裡有一個相機?按鈕,

你點一下可以把**傳上來。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牛子,夏天,糧食裡生的一種小蟲子。

這是什麼蟲? 5

20樓:笑笑一傾城

象鼻子蟲,一般大米,小麥,白麵裡邊會生出來這種蟲子,這種蟲子還特別喜歡爬床上,多的時候也會咬人,咬人就跟螞蟻咬似的,有點疼。最好用點蟲子藥,幾天就都死光了

21樓:悠悠每載

這是玉米象,是以糧食為食的,可能是家裡存放和糧食生蟲了,去檢查一下,消滅了蟲原就再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米象,幼蟲以糧食、掛麵等為食,檢查家中的糧食,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23樓:瞎馬也識途

這是小麥或玉米中常有的一種蟲子,我們這裡叫ouzi,用磷酸鋁可以防止糧食中生長這種蟲子

24樓:消殺除蟲專家

這是米蟲的一種,一種糧食蛀蟲 ,仔細尋找家裡的糧食製品及零食,用藥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米里或者面裡邊生出來的蟲子。

米或者面放時間太長了,大部分都會生出這種東西。

檢查一下你家的米或者吧。

這是什麼蟲子啊?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福屯居士 應該就是蟈蟈。蟈蟈分下面幾種 1 優雅蟈螽 體型粗壯,中等偏大,體長約35 40公釐,野生蟈螽的體色通常為草綠或褐綠色。頭大,前胸背板寬大,似馬鞍形,側板下緣和後緣鑲以白邊。叫聲如 極 極,極 極 2 暗褐蟈螽 體形同於優 蟈螽,翅面具草綠色,條紋並布滿褐色斑點,呈花翅狀,故也有 花叫 叫...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一種擬天牛 鞘翅目 coleoptera 擬天牛科 oedemeridae 甲蟲,約1,500種。體細長,柔軟,色多淺,具藍 黃 橙或紅 色斑紋。長5 20公釐 達0.8吋 觸角長。成蟲常見於葉子或花周圍,幼蟲棲於腐木中,尤其是在沙灘或河岸上的漂木。有些種類會大批出沒,造成水邊附近建築用材的損害。中...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你問的這個蟲子情況,從你發的 上來看,有可能是天牛可能性大。天牛是鞘翅目葉甲總科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全世界約有超過20,000種。有一些種類屬於害蟲,其幼蟲生活於木材中,可能對樹或建築物造成危害。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松 柏 柳 榆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