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eyond光輝歲月演唱會的問題

時間 2022-07-07 05:15:07

1樓:啊真理

為什麼會被刪

我們還可一找到嗎?

黃家駒演唱會上在唱《光輝歲月》時,前面的獨白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系尼度(在這裡)再次多謝大家到來既朋友。

希望系(在)明年我地(我們)搵(找)乙個,可以的話,搵(找)乙個更開放,

更自由 更和平的地方

一齊再唱歌,一齊再,,,拋開一切的壓力,拋開一齊的苦惱煩惱。

去享受乙個好(很)和平 好和平,好親切的**會,好不好?

3樓:forever豔芳

在這裡再次的多謝大家,希望在明年我們再找乙個,可以的話,找乙個更開放、更自由、更和平的地方。一起再唱歌,一起再、拋開一切的壓力、拋開一切的苦惱、煩惱。去享受乙個很和平很和平的,好親切的**會,好不好?

4樓:繼續革命

去優酷上面看吧,上面好多都帶字幕的

黃家駒在唱光輝歲月之前說的一段話是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再次多謝大家,

希望在明年我們找乙個更開放、更自由、更和平的地方一起再唱歌;

一起再拋開一切的壓力、拋開一切的苦惱、煩惱去享受乙個很和平很和平、很親切的**會,好不好?

6樓:胖嬌嬌

還得再次多謝大家到來的朋友,希望明年,可以的話,找乙個更開放、更自由、更和平的地方,一起在唱歌,一起再拋開一切的壓力,拋開一切的苦惱、煩惱,去享受乙個好和平、好親切的**會,好不好? 歌迷: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弟也是beyond的歌迷啊 呵呵 下面的兄弟說的很清楚了

beyond05年演唱會唱完光輝歲月說的話是什麼?

8樓:**開戶

在這幾年當我最不開心的時候

我領略了很多東西

cynithia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她的愛令我成長了

變得堅強

人真的很脆弱

人總有一天

每乙個、你和我都會

塵歸塵 土歸土

很多東西是帶不走的

但是有一樣可以帶走的

我知道就是愛

在這幾年我真的很感謝cynithia家裡人對我的支援和我家裡人對我的支援 謝謝

這些話是beyond葉世榮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香港有個搖滾樂隊叫beyond、舉起beyond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帶記住把你們那都儲存起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再舉起我們beyond給我們看看好嗎?」

beyond<1991生命接觸演唱會>演唱光輝歲月時前面的一段獨白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尼度(在這裡)再次多謝大家到來既朋友。

希望系(在)明年我地(我們)搵(找)乙個,可以的話,搵(找)乙個更開放,

更自由 更和平的地方

一齊再唱歌,一齊再,,,拋開一切的壓力,拋開一齊的苦惱煩惱。

去享受乙個好(很)和平 好和平,好親切的**會,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ilovebeyond 論壇 有真個獨白中文版!!

14樓:糜邦寇青柏

www.beyond6.cn

黃家駒為什麼唱光輝歲月給曼帝拉

15樓:是是誰是誰

2023年,復beyond遠赴肯亞,親眼目睹了飽經

制戰爭和災荒的非洲人民的bai苦難du生活。回國後,beyond的主唱黃家駒在zhi報紙上讀到dao被困獄中的曼德拉的故事,引起了他內心的共鳴。在黃家駒看來,曼德拉的精神內涵是關於抗爭與希望,這與beyond在香港艱辛打拼的背景不謀而合;於是黃家駒就創作了《光輝歲月》這首歌曲。

16樓:禁慾者c丶

是曼德拉,是他的偶像

17樓:牢宵留曼雲

是曼德拉,是他的偶像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beyond真的愛你是什麼音調光輝歲月的音調

真的愛你是c調,光輝歲月是e調,真的愛你的高潮部分要比光輝歲月高,因為光輝歲月首先起調就要低,所以真的愛你要高! 洛凌青 真的愛你是c調的,光輝歲月是e調的,總的來說要看你怎麼樣來唱,我個人認為還是真的愛你稍高點 真的愛你是c調 光輝歲月是e調 真的愛你最高音是小字二組的a 光輝歲月最高音是小字二組...

BEYOND告別演唱會巡演是在哪一年

2005年1月27 2月1日 香港紅堪體育館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6場 2005年4月9日 美國 大西洋城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05年4月16日 加拿大 多倫多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2005年5...

求BEYOND告別演唱會中《遙望》吉他譜

aadd9 bm 仍是雨夜 凝望窗外 沉默的天際 e7 aadd9 問蒼天 可會知 心裡的感覺 aadd9 bm 隨著歲月 無盡愛念 藏在於心裡 e7 aadd9 像冰封的眼光 失去了方向 bm e aadd9 cm fm 讓雨點輕輕的灑過 強把憂鬱再掩蓋 bm e7 aadd9 像碎星閃閃於天空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