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真是世界四大樂隊之一嗎

時間 2022-01-15 14: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獎項當然是真的.

"四大樂隊"的地位嗎....每個人都有各自喜歡的**,我喜歡beyond,根本不在乎是不是幾大樂隊,是當然最好,不是也無所謂~

2樓:

《滾石》雜誌評為「終身金針獎」的獲得者,其光芒是世界性的

beyond樂隊被評為世界四大樂隊之一,與美國的老鷹樂隊齊名。

這一部分明顯有疑點。美國的rolling stone雜誌不會為香港的樂隊給那麼高的榮譽。

3樓:歷史的車輪滾滾滾

他們的實力因為沒有家駒而降低了不少

但是家駒死後 他們的**精神和風格卻沒有他的過逝去而離開~從他的歌聲中你才知道:唱歌的含義是什麼,是拯救社會~~~有點悲哀現在沒有家駒的**圈,變成了抒發自私的個人感情~~這樣你覺得beyond應該符合"世界四大樂隊之一"了吧~我覺得---理所當然~

4樓:

與美國的老鷹樂隊齊名。

是不現實的

因為美國不會讓香港的樂團和自己的超級樂團相比也沒有可比性

5樓:

不是的。「終身金針獎」是香港電台評的。而且是因為他的去世才給他追授的,跟陳百強一塊的。beyond我喜歡,但是說實話在世界他的影響也就在華人區吧。

6樓:隨處大小便

心中有beyond那她不僅僅是四大了

beyond再我心中是世界最好的樂隊沒有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wmf(世界**先鋒組織)評選出

世界最佳藝術家:貓王

世界四大樂隊:thestones(滾石樂隊)thebeatles(甲殼蟲樂隊)

eangle(老鷹樂隊)beyond(超越樂隊)

世界第一吉他手:艾力*克普敦(吉他皇帝)世界第二吉他手:黃貫中(吉他至尊)世界第三吉他手:桑塔那(吉他高高手)

終身金針獎:thebeatles樂隊主唱:約翰*列農beyond樂隊主唱:黃家駒

最佳歌曲:老鷹樂隊:《加洲旅館》甲殼蟲樂隊:《黃色潛水艇》beyond樂隊:《光輝歲月》貓王:《何去何從》

另外 亞洲鼓王葉世容

8樓:

不是,beyond影響只在華人地區,

而且就算是老鷹樂隊 在世界上也是十名開外了

9樓:山巒疊情

假的,雖然我是beyond迷

10樓:永聽駒歌

beyond永遠是我心中最偉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駒不在了.不要老拿他和誰誰去比..

我覺得樓上有位仁兄說得很有道理..

心中有beyond那他不僅僅是四大了

beyond再我心中是世界最好的樂隊沒有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我還認為beyond 是世界上最好的樂隊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建議趕緊去問beyond那幾個人不就知道了麼?趁著他們都還健在。

14樓:薰黑的魔鬼兄弟

當然喇.我是看也是查資料才知道的.....

與queen齊名啊

beyond是世界四大樂隊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滾石》雜誌評為「終身金針獎」的獲得者,其光芒是世界性的 beyond樂隊被評為世界四大樂隊之一,與美國的老鷹樂隊齊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客觀的說雖然beyond影響了我們一代人,但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和一些樂隊相比還是差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四大樂隊 ,wmf(世界**先鋒組織)評選出 世界最佳藝術家:貓王 世界四大樂隊:the rolling stones(滾石樂隊)the beatles(甲殼蟲樂隊) eangle(老鷹樂隊)beyond(超越樂隊) 世界第一吉他手:

艾力*克普敦(吉他皇帝)世界第二吉他手:黃貫中(吉他至尊)世界第三吉他手:桑塔那(吉他高高手) 終身金針獎:

thebeatles樂隊主唱:約翰*列農beyond樂隊主唱:黃家駒 最佳歌曲:

老鷹樂隊:《加洲旅館》甲殼蟲樂隊:《黃色潛水艇》beyond樂隊:

《光輝歲月》貓王:《何去何從》 參考資料: http:

html?si=1 那是網路答案,我個人認為是假的,似乎就沒有這麼個組織及獎項。 客觀的說the rolling stones(滾石樂隊)和the beatles(甲殼蟲樂隊) 確實是實至名歸,至於老鷹,有待商榷,beyond就更樂了,估計他們自己看到也會樂得,確實不可信。

好樂隊太多了,涅磐 u2 lp ...比比皆是.所以要真的選個4大很難,不過兩大the rolling stones和the beatles是所有人公認的!

beyond是不是世界四大樂隊

18樓:猴謀肯

歐美十大搖滾樂隊排名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10名:suede(山羊皮樂隊) 上榜理由:英倫搖滾開出的靚麗並頹廢的惡之花 經典指數:

★★★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9名:bon jovi(邦?喬維樂隊) 上榜理由:

它成功地把女性帶進了硬搖滾的世界,女性的字典裡從此有了野性 經典指數:★★★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8名:metallica〔金屬樂隊〕 上榜理由:

它的魅力可以融化重金屬,從而流動成一條搖滾的銀河 經典指數:★★★半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7名:guns n』 roses(槍炮與玫瑰樂隊) 上榜理由:

**與現實生活的溝壑,埋葬了玫瑰的芬芳 經典指數:★★★半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6名:nirvana(涅磐樂隊) 上榜理由:

用**詮釋了對涅磐的崇敬,用行動表達了對涅磐的追尋 經典指數:★★★★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5名:r.

e.m樂隊(快轉眼球樂隊) 上榜理由:原來搖滾也可以保持寧靜、優雅的風度 經典指數:

★★★★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4名:queen(皇后樂隊) 上榜理由:它讓搖滾穿上了華麗的衣裳招搖過市 經典指數:

★★★★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3名:u2樂隊 上榜理由:人類的靈魂囿地在u2搖滾的烘襯下澄靜綻放 經典指數:

★★★★半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2名:rolling stones(滾石樂隊) 上榜理由:搖滾不僅僅是**,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經典指數:

★★★★半 數字飆榜歐美十大搖滾樂隊第1名:the beatles(披頭四樂隊) 上榜理由:他們用**改變了世界,讓我們的行走不再孤單 這個是指「歐美」 不是世界!!

wmf(世界**先鋒組織)評選出 世界最佳藝術家:貓王 世界四大樂隊:thestones(滾石樂隊)thebeatles(甲殼蟲樂隊) eangle(老鷹樂隊)beyond(超越樂隊) 世界第一吉他手:

艾力*克普敦(吉他皇帝)世界第二吉他手:黃貫中(吉他至尊)世界第三吉他手:桑塔那(吉他高高手) 終身金針獎:

thebeatles樂隊主唱:約翰*列農beyond樂隊主唱:黃家駒 最佳歌曲:

老鷹樂隊:加洲旅館; 甲殼蟲樂隊:黃色潛水艇; beyond樂隊:

光輝歲月; 貓王:何去何從;!! wmf(世界**先鋒組織) 看準了 是「wmf」 這是兩個觀念的 所以說beyond 是世界樂隊 那些只不過是在歐美 眼中的 而不是「wmf」選出來的。

麻煩採納,謝謝!

世界四大樂隊中的beyond(超越樂隊)究竟是不是香港beyond?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四大樂隊中的beyond(超越樂隊)就是香港的beyond樂隊。beyond,中國香港搖滾樂隊,由黃家駒、黃貫中

、黃家強、葉世榮組成。2023年beyond獲得「山葉吉他比賽」冠軍並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樂隊首張**《再見理想》。

2023年發行的歌曲《真的愛你》獲得第12屆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第7屆十大勁歌金曲獎。

beyond樂隊是公認為華語樂壇上最成功和最有影響力的樂隊之一,beyond不但在香港、中國內地及台灣均有大量樂迷,即使遠在日本、馬來西亞等國也有大量的歌迷。beyond作為華語流行**史上最出色的樂隊之一,有著多首代表作,如《海闊天空》《光輝歲月》《真的愛你》等,至今仍是許多人ktv的必唱曲目。

20樓:絕對**白痴

是香港的beyond,

成員 黃家駒 (樂隊吉他手及主音歌手,已於2023年6月30日離世)

黃家強 (黃家駒的弟弟, 樂隊低音結他手,黃家駒離世後大量參與作曲及演唱;現picasso horses樂隊主唱和貝斯手)

黃貫中 (樂隊結他手, 黃家駒離世後任樂隊主唱,現朱茵男友、汗樂隊主唱。其弟弟黃貫其也是香港另一樂隊亞龍大anodize的成員兼主音歌手)

葉世榮 (樂隊鼓手,黃家駒離世後亦參與作曲及演唱。現wing樂隊主唱)

劉志遠 (原小島樂隊成員,於2023年離開beyond,另組浮世繪樂隊,現擔任黃貫中製作人)

鄧煒謙 (beyond樂隊命名者,1983建隊時的結他手)

陳時安 (2023年4月因出國學習而退隊,同時黃貫中加入)

黃仲賢 (客座吉他手,經常參與beyond演唱會擔任吉他手,堪稱「香港第一吉他」,現汗樂隊吉他手)

beyond排名亞洲第一,世界第三,不過這個排名是由wmf(世界**先鋒組織)評選出,其權威性如何,各有各的看法,不過我還是很支援!

21樓:神灬大蛇

網友吹的!哪有什麼四大樂隊?你隨便找個國外論壇,看看哪個老外承認四大樂隊?

就算有,也不會出現beyond,雖然他們的歌很好聽,但他們是以粵語歌為主的。要走國際路線,就得改為以英文歌為主。可惜他們都解散了。

22樓:l鳴蟬

四大樂隊全稱是對搖滾樂做出巨大貢獻的四支樂隊,也的確是美國**評選與名人堂選出來的,入圍的四支樂隊分別是皇后 甲殼蟲 老鷹與滾石,至於超越的說法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興起,但是不否認他們在中國搖滾樂上留下的足跡,每乙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看法,垃圾也好,經典也好,但是改變不了的他是這支樂隊永遠是我們這些玩搖滾的先驅者,像鄭鈞 秦勇他們一樣,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當然大家都希望排第一 但是總會有好的出現嘛 家駒也是 做**的就是要有做的更好的來代替他們 這樣他們才開心 他們做好**不都是為了我們嗎/?我們聽的開心 舒服 才是他們的願望 排第幾 並不那麼重要 家駒 是個最善良 博愛的人 他絕對不會那麼在乎排第幾 希望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連滾石都打不出來

25樓:凱斯

老實說吧~~beyond在中國就thebeatles在英國,但是,我們必須承認一點,beyond還達不到國際水平,什麼wmf沒有這種東西,而是網友瞎弄的,因為beyond最可惜的是黃家駒的死亡,或許他在的話,有這種可能........

世界四大樂隊是誰 世界四大吉他手是誰

第一大樂隊 beyond第二大樂隊 beyond第三大樂隊 beyond第四大樂隊 beyond 第一大結他手 黃家駒第二大結他手 黃家駒第三大結他手 黃貫中第四大結他手 黃貫中。拜託。這個排名是無聊人士亂排的,雖然我也很喜歡beyond,但beyond絕不是所謂世界四大樂隊之一,畢竟漢語在世界上還...

世界四大未解之迷是什麼,世界四大未解之謎

水怪之迷,飛碟之迷,野人之迷,百慕達三角之迷 世界四大未解之謎 宇宙是什麼,生命來自 死後要去 夢與現實哪個是真 1外星人之迷,2百慕達三角磁場之迷,3尼羅河水怪之迷,4野人之迷。靈魂是否存在,神是否存在,人類離開地球還在存在嗎,世界最終會消失嗎 世界四大未解之謎來1.外星人之謎。2.百慕達自三角b...

世界四大糧商巨頭,ABCD四大糧商在中國合法嗎

樓上的已經說了,那我也只好簡介說明下。首先這四大糧商的英文名字很有意思,國際上叫做abcd。先看第一家adm archer daniels midland 所以稱a。第二家邦吉 bunge 所以稱b,第三家嘉吉 cargill 所以稱c,第四家路易達孚 louis dreyfus 所以稱d。因此這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