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男高音和四大女高音分別是誰

時間 2021-09-20 18:03:12

1樓:雨後落葉

世界三大男高音:盧恰諾·帕瓦羅蒂、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世界三大女高音:1.伊莉莎白.施瓦爾茨科普芙(elizabeth schwarzkopf)

2.比爾吉特.尼爾森(birgit nillsson)

3.麗娜塔.苔巴爾迪(renata tebaldi)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世界三大男高音,分別是盧恰諾·帕瓦羅蒂、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 女高音 伊麗莎白·施瓦爾茨科普芙(elisabeth schwarzkopf)

介紹: http://hi.baidu.com/qdmusic/blog/item/ca0b84cbe22bdffd53664fa6.html

四大女高音都是誰

3樓:飯洋木子

我國京劇界有“bai四大名du旦”,我國歌壇zhi也曾有四大女高音dao

歌唱家,你知道她們

專是屬誰嗎?她們是黃友葵、喻宜萱、周小燕、郎毓秀。這四位“歌壇名旦”,昔日聲震歌唱舞臺,今日已是桃李滿天下了。

女高音塞西莉亞·芭托莉(cecilia bartoli)、蕾妮·弗萊明(renee fleming)、安琪拉·喬治烏(angela cheorghiu)和曹秀美(sumi jo)

4樓:文藝復興的夢魘

沒有這種幾大女高音幾大男高音的說法 所謂幾大高音都是廣告詞,商業的噱頭是賺取聽眾吸引力的工具。 我們要各取所需 選擇自己欣賞的聲音

世界四大男高音是哪四位?四大男高音哪些?

我認為考夫曼也有資格進入這個俱樂部。1 盧奇亞諾 帕瓦羅蒂 義大利男高音歌唱家,20世紀後半葉的世界四大男高音之一,別號 高音c之王 代表作為 波西公尺亞人 2 何塞 卡雷拉斯 加泰隆尼亞歌唱家,是演繹威爾第和普契尼作品中男高音角色的權威之一。代表作為 西區故事 3 普拉西多 多明戈 西班牙歌唱家,...

VITAS的高音和世界三大男高音比

通俗的說高音可以分為四個級別,1.單純高音 2.連續高音 3.寬度高音 4.咬字高音。單純高音的人大把人在,動力火車 趙傳 蕭煌奇 張雨生都是,連續高音就開始有難度了這對氣息的調節要求很高,林志炫的 沒離開過 後半段幾乎都是連續飆高音,還有黃綺珊的 離不開你 寬度高音,在飆高音的同時還要保持渾厚的嗓...

四大天王分別是誰,四大天王和四大天後都是誰?

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 郭富城 江戶川 新一 九十年代是香港電影方面和 方面的最景氣的時候,那時候劉德華 郭富城 張學友 黎明是香港娛樂圈的旗幟性人物,他們一共出演電影達300餘部,其中不乏精品,而 方面,有歌神張學友的一連百場演唱會,銷量高達百萬白金,其中有 吻別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等,劉德華更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