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智商比黃人高嗎,黑人白人黃人智商最低的是黑人嗎?

時間 2021-09-20 18:0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是的,白種人多居於北方,像北美洲、俄羅斯、歐洲等地,寒冷地環境更適合人類冷靜的思考,人們常說的「冷靜」、「冷靜」,意思就是要讓你的大腦冷靜,那樣才適合對事物進行邏輯判斷,以便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先天的智力水平沒有辦法去比較兩種人,但後天的努力和環境因素會導致人類擁有不一樣的思想,其智力水平也會隨之增高。為什麼說中國人是學習能力很強、非常用功的人,中國之所以在世界上立足,全憑國人艱苦的奮鬥與努力。因為倘若我們不用功,是比不過擁有先進科技的白種人的。

先天環境已經給了白種人乙個明顯的優勢,而我們,只能通過努力去創造利於自己生存的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和人種目前來看關係不大,就像樓上說的沒必然聯絡。白人,黑人只是外表顏色的劃分,就好像區分同乙個物品一樣,用顏色不同區分開,但是這根這件物品的質量沒關係。

3樓:樂ooo境

智商和人種無必然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黃種人包括中日韓蒙古東南亞愛斯基摩人印第安人和南美土著,綜合起來白人肯定最高。最高的樣本黃種人最高的中日韓三國,對比德國奧地利和猶太人智商還是略低。

黑人白人黃人智商最低的是黑人嗎?

5樓:暮靜雨

智商是什麼意思?東亞人智商最高,又怎麼樣?佔據了人類文明的主導權沒有?

智商是一種學校教育和訓練的考核模式,是一種經驗的重複積累。任何看起來「蠢笨」的人種,如果獲得了這種重複訓練,都會迅速提高智商。中國人的高智商,就是幾千年農業文明長期積累的結果。

從生物學的角度看,黑人的智商是不是比白人和黃人要低?

6樓:wh微笑的默契

有可能,目前研究還沒有表明,但不同人種祖先確實有一定的區別,還有環境教育家庭的影響,求採納,《人類簡史》上有說

7樓:永不純潔

其實我一直認為黑人的種族天賦是最好的 只是黑人懶而已╮( •́ω•̀ )╭

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黃種人智商最高嗎?

8樓:何曼婷囖

回答如下:

2023年有個調查,是美國心理學協會搞的,平均智商來說整體東北亞人種最高,白種人次之。

阿拉伯印度還有東南亞人種再次,非洲南部又次,非洲中部和整個澳大利亞最差。

高智商的優點:

是邏輯思維靈活,想象力豐富,領悟和發現的能力很好。一般在有一定的社會經驗後都能會察言觀色、懂得品位、圓滑處事。

但是我們的生活中,智商太高未必是好事,高智商未必就等於做什麼事情都周全 。

9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黃種人智商最高。

黃種人:體力差、耐力好、智商高、情商方差大(有的情商特別高,有的情商特別低)、守序低。

黑種人:體力好、耐力差、智商低、情商高、守序低。

白種人:體力中等、耐力中等、智商中等、情商中等、守序高。

守序高的白種人能夠在良好的制度下發揮最大的作用,而黃種人和黑種人守序程度低容易不遵守既定制度,黃種人和黑種人又有區別,黑種人智商低守序低所以就隨便亂來,黃種人智商高守序低就膜拜強權搞形式主義。

1、黑種人因為一直留在非洲,生活變化不大,而且原始部族的社會形態限制了文化知識的發展和傳承,在西方殖民者入侵前還處在原始社會,過著狩獵打魚的生活。人種本身進化也很緩慢,至今仍然具有很多原始人種的特徵。

2.白種人並不是原來就是白的,他們也是經過乙個數萬年的演變受環境影響引發基因變異,然後經過自然選擇,由黑變白的。從人種進化角度講,他們比黑種人進化的多,額頭開始前傾,頭顱較大,可以容納較大的腦部,大腦回溝變得比較複雜,平均智商也顯著提公升,到了100左右;身體素質相對黑人略差,腿略短,臀部不及黑人翹,荷爾蒙高但不及黑人;汗腺較發達,體味較重;***較發達,長度重量接近黑人,性行為較頻繁,生育率較高。

3、黃種人由於離開非洲最遠,是幾大人種中最為進化的,表現為額頭更加前傾,使得面部變平,頭顱最大,腦容量自然也最大,大腦回溝更加複雜,平均智商在105以上;因為擁有了聰明的大腦,謀生的技能更加多樣化,自然選擇規律對體能基因失去了作用,所以作為聰明的代價,黃種人的身體素質是最差的,腿短,臀部扁平而且寬,不善於跑跳,荷爾蒙低,爆發力弱(但反映到行為上是內斂,很少肢體攻擊行為);汗腺不太發達,體味很輕;***不發達,長度重量都較小,性行為不頻繁,生育率也較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納悶,既然歐美白人所謂的智商不高,那為何他們是發達國家?為何他們的科技,工業,商業發達?他們不聰明,難道是外星人幫他們發展的?

為何他們的高等教育水平最高?為何我們那麼多人還要去這些所謂的智商不高的國家的高校去求學?

還真有人迷信那個所謂的全球智商調查,挺有意思的,很多人一邊嚷嚷著"西方人說話就是放屁",一邊卻對英國老外做的這個調查頂禮膜拜,覺得他說的是真理,說白了,西方人說咱們不好的時候,就當耳旁風,也不管有無道理,誇咱們的時候,也不管有無道理,又開始認同了。

黃種人智商最高,為何在那麼多領域請歐美的專家?怎麼做汽車做機械不如德國人?怎麼玩高科技玩不過美國人?

歐美白人智商低,為什麼人家怎麼能造出那麼好的產品?怎麼科技創新能力強?黃種人智商比白人高?

白人不會模仿山寨造假,白人引領世界科技發展潮流。只會山寨白人的創意和產品, 並且只能玩的轉產業鏈的低端,專家和學生狗屁本事沒有,他們只能跟白人屁股後面跟隨。

說白人不聰明的?那你現在用的電腦,網路,飛機,汽車,西醫,醫院的先進儀器,工廠高精密工具機,各種建模、辦公軟體,電燈,**,電冰箱,槍炮,手機,微波爐,洗衣機等等等等,哪一樣不是白人先創造的?你的數學、物理、化學書上的各種定理和科學家有多少是歐美白人?

甚至連社會制度什麼資本主義、社會主義也是白人的理論。你穿的衣服也不是唐裝,住的鋼筋水泥房子也是西方的建築流派,不是中式的。鋼琴和小提琴等樂器也比古箏二胡好聽和流行。

中國人也就遠古時代的那4大發明,其中很多是碰巧發現,就來來去去給講了幾百年了。人口到是全球最多。

跟國人的小聰明應試教育不一樣,看看全球的一級發達國家除了日本(模仿學習白人,實際還是比不過)全是白人的天下。真是聰明啊,什麼」三聚氰胺奶,瘦肉精豬肉,地溝油,孔雀石綠魚,敵敵畏侵泡金華火腿「新工藝「不生蟲不生蛆蒼蠅都不敢碰「,我就納悶兒啦,怎麼人家」白傻「們就想不到呢?

歐美白人工作時間短,但是效率卻很高。沒誰會說歐美企業效率低吧??人家上課時間也短,早上8點半,下午2點半最多3點放學。

作業很少,沒有補習班、家教補課之類的。可是一流教育的大學,一流的工程師和科學家。不是說勤能補拙嗎?

真是可笑。

……所以要貶低別人的智力?智商低?你太無知,你學的數理化教科書上的科學家定理發現者,富比士富豪榜和企業科技界巨頭有多少是白人?

黑人的英文是Negro 白人和黃人的英文是什麼

黃種人 yellow race xanthous people 白種人 1.white 2.caucasian people 5.white man 皆為貶義 8.paleface 黑人用語 黑種人 2.black people 5.blackie 8.negro nigger jigaboo 皆為...

為什麼一些人覺得白人比黑人好看?

經濟與進化,是影響人類審美的兩大要素。通常情況下,我們認為什麼不好看,進化審美佔據大多因素。而我們認為什麼好看的心理中,經濟強勢則佔據更多因素。因此,今天這個問題。其實背後隱藏著兩個小問題。1.為什麼我們認為黑人不好看。2.為什麼我們認為白人更好看。按照大眾的審美標準,會認為黑人不好看,而白人好看,...

猶太人智商高嗎有多高比中國人平均高出多少

我認為智商這東西沒有什麼標準 我們比非洲人智商高嗎?有多高?歐美人智商高嗎?高多少?這樣的問題如果有答案會滿足好奇心,僅此而已。其實誰的智商高不高不重要,只要自己生活的好就ok了 猶太人的平均智商比中國人高出多少 猶太人平均智商 112 115 中國人平均智商 104 107 平均高出8點 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