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印度人智商高麼,印度人比中國人聰明嗎?

時間 2021-07-25 22:1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體上來說,任何人種、民族、區域人群 的智商都差不多;

智商是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只是對小孩子智力發育程度的一種不完整(片面)的衡量指標,能夠科學的說明問題的範圍極小。

智力(智商)和 掌握知識、獲得科技成果、正確決策、……,沒有直接關係。

2023年代時,能夠完整說明什麼是dna的,在中國可以成為科學院院士(那時叫學部委員)(可惜中國沒有);如今一個相關學科的本科生,可以隨手寫出一段人體dn**段。你不能以此說明過去的人比現在的人笨。

現代中醫的理論經典,是兩千年前寫的《傷寒論》,你不能說據此來說明古代人比現代人聰明。

2樓:許多援

高到開掛。

旁人看不懂,就知道開掛。

老外不理解:為什麼印度人的平均智商遠遠低於中國

印度人比中國人聰明嗎?

印度人和中國人的智商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老是讓你請,你也說no,aa制。只讓人請,而不請人,來而不往非禮也,但我們也沒必要刷他,aa制最直接。如果是朋友,倒是可以和他說說這個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印度人挺可憐的。因為印度的種姓制度。在印度一般的白領大概也就是2000-3000人民幣左右的收入。而那些莊稼漢可能能賺十塊錢就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客吃飯中間找機會溜走讓他一人在那

6樓:哦速自行車

請他吃飯,讓後點很貴的餐。自己走

為什麼印度人很聰明?

7樓:遠端力量

印度人很聰明?樓主是火星上來的吧,地球很危險,樓主還是回火星吧!印度人平均智商只有84,在印度只要認識自己的名字就算識字了,就這樣算,印度也只有74%的識字率,按照國際標準,印度有七八億文盲,你竟然說印度人很聰明?!

你對印度的印象好?印度除了酒店,沒有廁所,沒有自來水,經常停電,沒有煤氣,只有一條高速公路,其餘都是土路,到處都是坑坑窪窪,印度人左手摳**,右手抓飯吃....算了,懶的跟你說了,我就告訴你,中國人在地球上哪個國家都能生存,就是在印度活不了!

8樓:4673華

阿樓你是受誰的影響?印度電影嗎?科幻片嗎?

不能單單子從一種方面來看出自商,要先掌握好你再說,說了也不遲,遲了也不會沒人回答你,對不對?你仔細想一下,我相信你很聰明,你說科技領域比較好,那他們為什麼連廁所都沒有,還在大街露天撒尿?還有很多我不想說了,那些的確令常人作嘔

9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有人說印度人聰明?他們平均智商只有八十多呀,接近傻子了,我承認我服你了。

10樓:深白色您好

印度人有點人笨,有點人聰明,這是人種問題,所以會有貧民窟和富人區之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聰明嗎?我沒覺出來!如果是,為什麼十幾年了連“阿瓊”坦克都沒造好呢?他們小到飛機零部件大到航母都依賴進口!

12樓:木之戀手工坊

樓主不是印度的吧,還真沒覺得印度人聰明。只是在數年前,印度的軟體工程比較發達而已,工業水品和商業真沒看出來能體現他們聰明才智的地方。

中國人智商跟印度人哪個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人囉,比如問這個問題的人就很難拿出去比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中國人 我認為印度沒有中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情都是相對的吧 您說呢 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開發程度有關,就是和環境有關吧,感覺印度人應該強一點,畢竟人家那工業化沒咱這那麼嚴重。自然的才是好的

17樓:月影華北

說實話,是印度人。印度軟體和教育方式都比中國人好

印度人真的很逗比嗎

ray太難了 印度人為自己只注重精神世界而自豪,因此他們信仰精神與靈魂。對印度人來說,精神世界比物質世界重要,內容比形式重要,意願比表達重要,所以你覺得印度人逗比,是因為他們比較 大開大合 的迷之自信。我自己學校有印度的學生他們就很願意表現自己,中國學生將就謙虛,就連打牌也是將就把殺手鐗留到最後,而...

印度的人均身高比中國人高嗎,印度人在國際上地位比中國人高嗎?

勤奮的哈七八答 印度人的平均身高比中國人矮一英寸 2.5釐米 研究團隊選取各國1914年和2014年18歲人口的身高 衛生和營養等資料進行分析,結果顯示,男女身高排名前10位的都是歐洲國家。荷蘭男性和拉脫維亞女性的身高分別以183釐米和170釐米位於世界各國之首,同時,歐洲國家雄踞身高排行榜榜首。在...

印度人真的左手上廁所,右手手抓飯麼

貓星人愛科技 奇葩風俗 印度人只用右手吃飯,左手擦屁股還不用紙? 去印度前同事千叮嚀萬囑咐,握手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哪乙隻手,帶夠衛生紙云云。印度人真的用左手上廁所,右手手抓飯麼?在印度,城市裡面的廁所一般都有沖水系統,跟中國沒什麼區別,但右手邊會有乙個水龍頭,下面還會放乙個小桶 小地方的廁所可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