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眼中的中印差別西方國家為什麼敵視中國

時間 2022-01-15 12: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眼中的中國 印度經常拿自己的經濟發展和中國相比。但事實上很不應該。這不是一項比賽,也無法得獎。

如果真的是一場比賽,那麼我們已經輸了並且還在繼續輸。在我離開印度前,我們所說的是超過中國的發展速度。現在中國的經濟發展速度是我們的四倍。

他們的經濟增長率已經達到了兩位數。 中國人眼中的印度 但從2023年開始,印度的gdp增長率首次超過中國,成為全球經濟罕見的亮點之一,「龍象之爭」再次被提及。而且兩國都將網際網路發展,作為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不僅兩國**都積極倡導創新與創業,而且印度提出了「數字印度」,中國提出了「網際網路+」的概念。

作為it業的強國,印度很可能在網際網路領域在未來的十年超越中國,正如十年前的中國如今已經在趕超美國。

中印戰爭印度人怎麼評價

2樓:

1. 印度的歷史教科書裡面好像並沒有刻意地重點關注這場戰爭。

2. 但是這場戰爭在民眾之中影響奇大,簡單來說相當於他們的甲午。

3. 一般印度民族主義者會把此戰定性為中國對印度的「侵略」,並同時強調當時印度沒有出動空軍,否則可以逆轉局勢。

4. 普通印度人無論立場,基本上認為尼赫魯的領導力缺失是敗戰的罪魁禍首。(此戰過後,尼赫魯在印度國內聲譽一落千丈,並且很快病逝了。)

5. 這場戰爭深深影響了印度對中國的信任。戰爭之前宣傳的「中印是兄弟」,戰爭過後成為了中國背叛了印度的證據。

6. 今天印度人普遍對中國抱持戒心,但並非敵意。這場戰爭是今天印度不信任中國的乙個原因,但並不是最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國和印度最大的敵人巴基斯坦的關係實在好得是一塌糊塗。

中印對比:中國人和印度人有哪七個不同之處

3樓:一顆大楊樹

對比如下:

1、中國資源豐富。例如中國有豐富的石油資源,而印度基本沒有石油。中

國各類礦產儲量也比印度多得多。

2、中國主體只有乙個民族,一種語言,乙個制度,統一的歷史,沒有宗教。

印度是10幾種主要語言,十幾個人口超千萬的主要民族,多種社會制度並存,歷史

是一團糟,宗教勢力很大。

3、中國經過革命,把封建殘餘全部乾掉,而印度則貧者無立錐之地。

4、中國屬於溫帶,在維度來說,溫帶是最適宜人類居住發展的地區,所以經濟發

達地帶都在溫帶,例如北美區、歐洲區、東亞區(中日韓台灣),這三個區域,經

濟(gdp)佔了世界7成。而印度則地處熱帶,熱帶人都非常懶惰。不適宜發展經濟。

5、中國建國後長期被封鎖,所以自力更生,建起一套工業系統,而工業則是一切

的根本。

6、中國可以看成是10億漢族人發展經濟、建設中國這樣乙個國家;而印度可以看

成是1億高階種姓人發展印度這樣的國家,從人口文化等上來說,印度低階種姓基

本沒啥用處。

印度人是怎麼看中印衝突的呢

印度人高興怎樣看最近的中印邊界衝突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傢伙就是個傻子,具有所有印度人的典型特徵,相當沒腦子,還好面子。

5樓:鬼子炮樓

因為他被美國忽悠了,夢醒之後,必須回到現實。

中國邊境修路,印度怕中國蠶食他的勢力範圍,想阻止,但是有沒膽子。

美國看到了牽制中國的機遇,聯合日本、印度舉行軍事演習,印度因此信心爆棚,以戰爭威脅中國。

中國做好戰爭準備時,印度驚恐地發現美國在冷眼旁觀,老美只是希望中印兩個新興大國相互消耗,他想坐收漁翁之利!

印度騎虎難下,死撐著又怕挨打,就撤出了400人,留下了五十人。

可是中國並沒有被感動,而是進入了習慣性的戰前沉默期。

誰都知道,中國必然在冬季到來之前清場,留給印度的時間不多了。

印度含淚看了一眼若無其事的美國,感慨道:你龜兒子真個陰損!

印度黯然撤兵。

的說:印度的精英階層到底知不知道中印兩國的真實差距

6樓:熱火

第一:很可惜bai

,覺得多數中國人只du能活在自己**編zhi織的世界裡,而印度卻dao能看到我們專

看不到的東西

屬。第二:以前在外國幹工地很很多印巴人結識,總的來說:

巴基斯坦確實非常非常友好,印度人確實非常非常喜歡和中國做比較。準確的說是印度人對他們國產的東西常常感到自豪,哪怕東西確實不咋地。第三:

如果比gdp總量,實話實說中印早晚不分伯仲。如果比個人生活質量,那印度不能和中國比,印度人太多地方又相對太小了。生存空間限制了印度人的未來。

中印差距到底有多大,日本一席話令印度人崩潰中印對比

7樓:starlink大尉

別和印度人比,咱們多少有點出息行不行?

為什麼印度人覺得自己很幸福,印度人的幸福指數為什麼比中國人的高

樓上的那位說得很好了,是否幸福取決於你的慾望。再說說印度人是否幸福,這就是個偽概念。世界上貧困人口最多的國家 貧富差距巨大 種姓制度 女性權益保護差,等等方面都比如今的中國差太多,然後中國人很多覺得不幸福,印度人卻覺得很幸福嗎?窮人的感受大都是相通的,都想賺錢,都想上進,跟信仰不搭嘎,全世界人民都會...

中國和印度人的來往為什麼很少,印度人告訴你,為什麼很少有中國人定居到印度

蛋花和黴黴 不是來往比較少,是首先他們敵視中國呀。而且中印全是發展中國家,是有一定的競爭狀態的。 中國和印度是亞洲範圍內兩個超級大國,但是印度在國際上的地位跟中國比還是差的太遠了,兩個國家的 比較少一點吧,交往所以也很少,印度向來是對中國是不服氣的。 秦工大號 三哥可是很厲害的,能吃喝拉撒在恆河 開...

華佗竟然是印度人,這是真的假的,為什麼清華教授說華佗是印度人,而不是中國人?

對於華佗是 人,歷史書上有著明確的記載,說他是安徽省亳州市的人,也沒有什麼證據說華佗是印度人,這其中是有一些什麼誤傳,而且華佗的家族在當地乙個非常有名望的家族。到了華佗的時候,家族漸漸地沒落下來。不過華佗本人應該是非常有文化的人,至於為什麼會出現華佗是印度人的這種說法,自古以來我們對於一些傳奇人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