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人均身高比中國人高嗎,印度人在國際上地位比中國人高嗎?

時間 2021-10-29 05:13:10

1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印度人的平均身高比中國人矮一英寸(2.5釐米)。研究團隊選取各國2023年和2023年18歲人口的身高、衛生和營養等資料進行分析,結果顯示,男女身高排名前10位的都是歐洲國家。

荷蘭男性和拉脫維亞女性的身高分別以183釐米和170釐米位於世界各國之首,同時,歐洲國家雄踞身高排行榜榜首。

在100年期間,除了一些非洲國家,大多數國家的平均身高都有所增長。但是,荷蘭人的身高增長特別引人注目。荷蘭男人的平均身高從169釐米增長了13.5釐米,到如今的近183釐米;

荷蘭女人的身高則從155釐米長到了169釐米,長高了14釐米。荷蘭男性身高2023年是世界第一,但在2023年卻是世界第12;荷蘭女性身高在2023年是世界第二,但在2023年卻是世界第38名。

男性平均身高中國比日本高1釐米:

在2023年到2023年的100年間,中國大陸男性和女性分別長高11釐米和10釐米。現在中國男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別為171.8釐米和159.

7釐米,同時,現在的日本男性和女性平均身高分別是170.8釐米和158.3釐米,中國男性平均身高比日本高1釐米,中國女性平均比日本高1.

4釐米。但是,中國男女性都還沒有韓國人高。並且,中國男性身高在世界排93位,女性排第87位。

從資料來看,韓國女性的身高增長是最快的。韓國女性平均身高從2023年的142.2釐米增至2023年的162.

3釐米,增加了20.1釐米,增幅在所有國家中排名第一,韓國男性則為174.9釐米。

伊朗男性是身高增長最快的,在百年間平均身高提高了16.5釐米,現為173.4釐米。

但是,東南亞東帝汶的男性目前是世界上(在該項報告的統計國家中)身高最低的,平均身高只有162釐米。

中國人的身高增長較快並且超過了日本人是一個值得肯定的現象,需要從各個方面去總結經驗,是什麼原因讓中國人的身高有了長足的發展。例如,是否在營養、體育鍛煉、睡眠等方面有很好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賊矮好不好 ,不僅矮,還小小隻的,不是我故意貶他們,他們真都是矮小,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商場裡買完東西,排隊買單,兩個印度年輕男人也在排隊,我比他們高了整整一個頭,我在中國人中也不算高, ,不僅如此我感覺排隊的中國人不僅比他們高了一頭,連整體都比他們大了一倍。

3樓:海煙人

怎麼可能啊

根據 「世界各國男性及中國各省男子平均身高列表」的資料:

印度男性平均身高 167.6釐米,位居世界第35位中國男性平均身高 169.7釐米,位居世界第32位

印度人在國際上地位比中國人高嗎?

4樓:帝焰飛煌

不,印度也是發展中國家,發展程度還不如中國,地位上不如中國,但有些西方國家對中國人人種歧視比歧視印度人嚴重

5樓:禮遊

提起印度這個國家,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陌生,他們的出場總是會帶給人一種搞笑的氣氛,尤其是閱兵式的時候,他們的出場為世界人民帶來了很多的笑料,甚至有人對他們的印象還停留在於他們的電視劇裡誇張的**誇張的舞蹈

中國人智商跟印度人哪個高

6樓:陳淘鵬

這個全面比的話,你要這樣比較,這個國家的,全民文化水平,代表了這個國家的智商高專低,文化高屬的人才能造就優秀的後代優秀的後代智商肯定不低的,當然了,也不是絕對咯,比如說你看農村也出現了很多高智商的人群,對不對?這是有一定的那個機率的!成功與否,不在於智商的高低,而在於堅持和創新,這是最重要的,這樣算起來的話,理論上我們中國人的智商是比印度人,可能要高一點的,因為我們的文化水平普遍比他們要高一些

7樓:金湖三河兄弟

佛教產生在印度、尼泊爾,可他們國家中的人大多信印度教,中國人不能版

和印度人、尼泊爾權人多同心重印度教其見識可能非高是低,人家印度教認為釋迦牟尼是印度教三神之一比溼奴的化身,其化身的目的是引出壞人將他們的靈魂打入地獄,對此,中國人抵制印度教的傳入,中國人好佛不知是優點還是弱點,此辯論如在印度、印泊爾真不知人們怎麼地對待,什麼是境界?難到不以人生得失分?中國人看宗教的整體水平沒有印度和尼泊爾人整體水平高?

可能嗎?何況現在的中國文化、科技、經濟都強過印度尼泊爾,就此我以為印度人的智商和中國人的智商一樣高。

印度的人口會超過中國嗎?

8樓:00752的

當然會啦,印度的計劃生育應該還沒開始,中國的早就開始了。而且印度是世界上人口增長率最高的國家,估計在2023年左右超過我國。

9樓:快了時光

會的,印度的耕地面積是中國的1.5倍,勉強能養活比中國多的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口超過中國已成定局,印度人口將達到14.64億人,超過中國人口。在此之前,已經有許多新聞報道印度人口將超過中國,只不過具體時間有所差異。

聯合國人口司近日公佈了最新的一份關於人口的**,在今年的**中,聯合國人口司估計印度的人口會達到14.64億的峰值,印度取代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一人口大國。

11樓:風流才子紀大嵐

以現在印度的增長速度 人口超過中國是遲早的事

12樓:青溪

會超過,因為中國這麼多年的計劃生育。

13樓:手機使用者

會,中國每分比印度每分死的多2—10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中國有計劃身育,印度由於宗教緣故,沒有辦法習行計劃身育,

15樓:工程部值班室

那要看他們國家糧食夠不夠吃(不漲價說明夠吃!)

16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其實印度也實行計劃生育的,可是印度有兩大主要的民族,各占人口總數的40%多,他們為了讓自己民族在國家有絕對優勢,就拼命的多生小孩,所以計劃生育在印度比較難實行!

一九九九年中國人口出生率控制在千分之十五點二三,自然增長率達到千分之八點七七.

2023年印度人口出生率為28.3‰,死亡率為9.0‰,自然增長率為19.3‰,幾近於中國的兩倍(中國2023年人口自然增長率為10.55‰)

這麼算來 印度在2023年以後人口將要超過中國

為什麼中國人均gdp高於印度,但是國

17樓:山人老施

中國經濟比印度發達,人民也比印度勤奮,人口微多,但中國總gdp是印度4倍多,所以人均也要4倍於印度。

印度人比中國人聰明嗎?

不是說印度人智商高麼,印度人比中國人聰明嗎?

從整體上來說,任何人種 民族 區域人群 的智商都差不多 智商是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只是對小孩子智力發育程度的一種不完整 片面 的衡量指標,能夠科學的說明問題的範圍極小。智力 智商 和 掌握知識 獲得科技成果 正確決策 沒有直接關係。1960年代時,能夠完整說明什麼是dna的,...

印度人對中國人的印象,印度人問 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愛不必說 同屬金磚四國,就像兩個一起想辦法掙錢的人一樣,一個掙的多了另一個是什麼想法 印度人問 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告訴印度人 你們應徵的小哥們很威武 應徵檢察官的小指頭亮了 還有,印度很發達,有敞篷飛機。印度人對中國人友好嗎?到印度旅遊安全大不大? 蒼井瑪利明步 印度的治bai安近幾年一直都是...

印度人口和中國人口哪個多,中國和印度哪個人口多?

趙叔叔哈 在2018年的人口普查中,中國人口多於印度人口。印度2017年人口為13.38億人,2018年的總人口為 13.53億人 中國2017年總人口 13.90億人,2018年的總人口為 13.95億人。 每日趣科技 印度人口數量是多少,和中國人口差距有多少? 新左右 當然是中國人口。截至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