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對中國人的印象,印度人問 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7-05 21:19:24

1樓:愛不必說

同屬金磚四國,就像兩個一起想辦法掙錢的人一樣,一個掙的多了另一個是什麼想法

印度人問: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印度人:“你們應徵的小哥們很威武”(應徵檢察官的小指頭亮了)

還有,印度很發達,有敞篷飛機。

印度人對中國人友好嗎?到印度旅遊安全大不大?

3樓:蒼井瑪利明步

印度的治bai安近幾年一直都是du特別好,這zhi個從新聞裡就大體上能夠dao知道,內所以去印度旅遊最好注意安全容,尤其是女性過去更加要注意安全。

如果一定要去印度旅遊,建議邀上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比較有照樣,也比較安全,或者選擇跟團過去旅遊,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應該儘量避免一個人出行

4樓:★黑夜王子

中國遊客在印度也是剎帝利待遇,安全性還是挺高的。至於友好度,和日本人韓國人在中國時差不多。

5樓:丁鵬圓月

我沒有去過印度,但是我有同事去過印度,覺得老百姓還是相對和善的。就像雖然我們跟日本關係不好,但是有日本人來中國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話,很多國人也是會伸出援助之手的。

美國網友熱議:印度人和中國人有何不同,誰更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網友在美國論壇上發帖:中國和印度都是文明古國,他們誰更成功?誰更優秀?

外國網友的回答:

1、很難說誰更成功,各有長處:

中國做事比印度更有規劃,40年前兩國gdp幾乎相同,但現在中國是印度的4.5倍,中國的科技和工業要比印度強太多。

中國善於大型基建專案,他們城市的基礎建設令我大為震驚,而印度顯得髒亂破。

中國人善於經商,他們的**遍及世界各地,每年的**額是印度的十倍。

中國人更有紀律性,更有凝聚力,而印度人比較散漫,缺乏凝聚力。

印度比中國人更開放,中國自古以來就比較封閉,而印度和西亞、歐洲、中亞、東南亞都有很悠久的交往歷史。

印度的文化更多元,而中國相對單一。

印度對外來文化比較友好,印度人都會英語,善於溝通,在世界更吃的開,而中國人內向,很少會英語,對外來文化比較排斥。

總的來說中國人在基建和商業上非常成功,印度在文化上更成功。

2、當然中國更成功,他們在幾乎所有領域都遙遙領先!印度和中國有許多共同之處,它本可以更偉大,但現實是印度很失敗!

3、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有非常詳細的記載,中國人從儲存完好的歷史中汲取了成功的力量。而印度的文明缺乏文字記載,很多東西在時間的長河中遺失了,很難說現在的印度人和古印度文明還有多少聯絡。

4、我不知道誰更優秀,我曾和印度人和中國人都共過事,中國人是我見過的最勤奮工作的民族,印度人做事很敷衍,說的永遠比做的多。

5、如果有人否認中國在過去幾十年的進步,只能說明它沒去過中國,被西方****了。

6、中國和印度都是優秀而且成功的國家,這兩個國家未來必然會成為世界羨慕的物件,正如歷史上曾經的那樣!

7、美國投資大師羅傑斯寫過很多關於中國的文章,他還讓他的女兒學習中文。這代表了他對中國未來的看法。

8、特朗普的外孫女和外孫子都在學習中文,扎克伯格會流利的中文,英國小王子也在學習中文...全世界都在學習中文,誰更成功不是一目瞭然嗎?可沒人去學習印地語!

9、中國人有大智慧,他們的文明從數千年前的上古時代延續至今,從未間斷,雖然數度被異族征服,卻從未消亡,並且儲存了文明的主體性。這點是其它文明所不具備的!

10、中國人的智慧要歸功於佛教。有十億中國人信仰佛教,他們從佛陀的教誨中汲取寶藏。而這正是印度文明對中國文明的最大的貢獻。從某種意義上說,印度文明派生了中國文明。

11、我經常往返於中國,我對中國的飛速變化表示震驚。最近,時隔8個月我再次去北京,巨大的變化令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不得不拿出8個月前的老**看看它是否同一個地方。我親眼目睹這些奇蹟之後,深感當今世界,幾乎沒有國家可以與中國競爭!

12、我們知道中國的道路漫長而艱難,我們也曾因為被世界排擠而灰心沮喪,但我們經歷的苦難令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放棄!我們不斷向世界學習,讓自己一天天變的強大,因為我們堅信我們是這個星球最優秀的民族之一!

13、我大部分的鄰居都是中國人,我的孩子和中國小孩是好朋友,她從中國小孩身上學會了紀律和努力學習,如何獲得完美的分數,如何合理利用時間。感謝中國人,他們總是不斷向上。

14、在我看來,中國正處於一個階段,它們正試圖從廉價勞動密集型產業中退出,向更高階、更先進、含金量更高的領域邁進。如果中國成功,西方幾百年的領先時代將結束,地球將迎來中國時代。

15、我只知道中國人在幾千年前寫了《孫子兵法》!即使到今天,這依然是一本非常優秀的戰略鉅作。

16、中國正在進行大規模產業升級,他們投入巨資進行科學研究,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展!中國已經在清潔能源、超級計算機、高速鐵路、網際網路金融、移動支付、量子科學等領域成為世界的領導者,未來中國將會更強大,我**,最遲到2023年中國就會取代美國成為世界創新的領導者。而印度,目前在創新上還毫無建樹,短期內也不會有大變化!

17、拿印度和中國比,是對中國的羞辱!中國人眼裡只有美國,連日本、德國都沒資格!

18、亞歷山大大帝征服了印度,而他卻被堵在了東亞的大門之外,可見古中國比古印度強大!

19、無疑,中國輕鬆勝出。幾乎在所有歷史時期,中國都更偉大。

20、在過去30年裡,中國讓7億人擺脫貧困,而印度只讓1億人擺脫貧困。中國人文盲率低於10%,而印度有8億人是小學以下教育水平。中國人均壽命是76.

3歲,而印度是65.4歲...

21、中國人善於從歷史中吸取教訓,而印度幾乎不知道自己的歷史。印度的古代史幾乎要靠周邊國家的記載和考古來獲取。所以說印度是一個沒有歷史的民族。

22、我與中國人和印度人都經常打交道,我的看法是:中國人善於學習,不斷前進,總是很低調很安靜,而印度人取得一點點成績就沾沾自喜,試圖讓全世界人都知道。

印度人是一群人、一堆人,而並非一個文明!我認為古印度和現在的印度並沒有傳承關係!古印度文明在歷史的長河中已經湮滅!

現在的印度是英國人用武力強行捏到一起的一堆碎石,雜亂、糟糕透頂!如果沒有英國殖民,現在的印度會像歐洲那樣,由有很多國家組成,雖然文化相近,卻也爭吵不休。爭吵和鬥爭,貫穿印度人的一生!

我最欣賞印度人的一點是:“自信!沒來由的自信!”

7樓:sky爸爸

中國人類發展指數全球第86名,印度第130名(直接反應發展程度),中國護照含金量全球第72名,印度第79名(從側面反映人民富裕程度和國家國際影響力)

印度人怎麼看中國人

8樓:槍響抬我走

印度女人會認為中國男人和她們一樣糟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怎麼看,他們就怎麼看

印度人在體質上對中國人有優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體構造的理論上講,三大人種在體質上是有一定差別的。但請注意,這些身體機能的差別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大。

黑種人的肌腱發達,肌肉密度高,所以他們一般在力量、彈跳及爆發力上較其它人種更勝一籌。

白種人的肌肉在三大人種中密度最低,所以他們在水上的專案中幾乎所向披靡。同時,他們身材普遍高大,所以在身體對抗中也不會遜色。

黃種人的各項指標均為適中。

還是那句話,這些先天的差別雖然存在,但這些理論不是絕對的。

平時我們所說的黃種人體質差、身體弱之類的言論都是基於一種模式化思維,並不客觀。

在有一定資質的基礎上,再掌握好技巧、經過嚴格訓練,那些身體機能上的理論界限就基本可以被逾越了。

姚明、易建聯、鄭智、孫繼海等等不都在西方的對抗比賽中站穩腳跟了嗎?

11樓:正妹一枚

翹舌中:人家不是吃三鹿奶粉長大的,老子滴~

12樓:百事略知一二

沒有的,他們那邊很多地方非常的貧窮,貧富差距比我們國家更大。

很多孩子瘦弱如柴,吃都吃不好,**比我們國家的人強壯。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阿三,你說呢? 他們最多能從數量上超越我們!

14樓:藍小羽_普

體質上,都是黃種人,但是印度的平均壽命不如中國人,這和氣溫有關係.一般來說,熱帶人體質要好些.

15樓:冰香花紫

①印度宗教文化、種族等級、男尊女卑現象很嚴重,這個問題影響範圍很廣,也很惡劣。看看印度的貧民窟、苦行僧有多少?印度種族低的人群的生活狀況?

印度家庭一般非生兒不止,一家4、5個很正常吧!看看中國70、80年代的狀況?

②印度氣候條件差,乾旱、暴雨影響糧食收成,人又多,進一步影響人們生活水平。

16樓:璀璨的星火

先天差別多少有點,但他們很窮,孩子常常骨瘦如柴,所以應該不如咱們中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造人能力現在挺強,其他的應該沒什麼特殊之處!

印度人怎樣看中國,印度人怎麼看中國人

印度人的天性,他們認為印度之所以貧窮,是因為中國數千年壓迫造成的還自大 我呵呵哈哈 他們會認為中國的上海很窮比不上孟買可事實上那 若 米 印度不是看不起中國人,而是他們除了美蘇英,自詡是世界上第四國,看不起任何其他國家 何止中國 哈哈 解放前 外國列強在華多有租界,租界裡即使有一些華人巡捕 但是 英...

印度人怎麼看中國,印度人怎麼看中國人

印度人認為中國是個列強,是個徹頭徹尾的帝國主義國家。但是印度人又很效仿中國,因為中印兩國過去的國情很類似。 劇菁英 中國也有壞人,一印度工程師在廣州工作,與女友相約週五晚上在家晚餐,鐘點工阿姨每週五來搞衛生,不停問他煮什麼,好不好吃,工程師多次要求她離開廚房不聽繼而輕推她離開廚房,結果阿姨投訴到工程...

不是說印度人智商高麼,印度人比中國人聰明嗎?

從整體上來說,任何人種 民族 區域人群 的智商都差不多 智商是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只是對小孩子智力發育程度的一種不完整 片面 的衡量指標,能夠科學的說明問題的範圍極小。智力 智商 和 掌握知識 獲得科技成果 正確決策 沒有直接關係。1960年代時,能夠完整說明什麼是dn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