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建議選課幫助(植物資源學,生物資訊學,環境與可持續發展,基因轉殖及功能分析)

時間 2021-05-02 21: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高專業能力是建立在明確的專業方向的基礎上,鑑於你並沒提到自己的專業方向或者可能的專業方向,你的問題很不好回答。

其次,每個學校的課程設定不同,在選擇課程時,應參考課程的學時,學分,主講導師等因素。建議多和比你高一兩級的學長學姐多聯絡,聽取他們的經驗。

如果只看課程名稱,首選基因轉殖及功能分析,如果這門課包含試驗,就更應該選擇。現在的生命科學研究已經進入分子水平,無論你選擇哪個專業方向,都應該對基因轉殖的方法及其意義有深入了解。

環境與可持續發展,是乙個熱門話題,也逐漸變成一種常識,可以根據情況選擇是否要修。當然我建議你修,因為這門課會包含大量的例項,可以開闊你的眼界。

植物資源學和生物資訊學我只能通過名字猜測它們乙個是介紹植物的多樣性和開發利用的前景,乙個是介紹生命體傳遞各種資訊的方式,從巨集觀到微觀。他們應該分別是植物學和生物化學的延伸。你可以根據你感興趣的專業方向選擇是否選修。

最後給你的忠告是不要貪多嚼不爛,要在選修前了解各門課的課程設定和學時分配,多聽聽選過這些課的學長學姐的建議,不要因為選修課而影響專業課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計算機有點興趣的話可以考慮生物資訊學,基因轉殖及功能分析很多都涉及到生物資訊的分析,環境與可持續發展和植物資源學設計到的是巨集觀生物學,生態方面也是挺不錯的

基因的生物資訊學分析**怎麼寫

3樓:國淘**寫作

不是每篇文章都適來合自出現心理活動的

,我們在寫心bai理活動的du時候應該注意zhi:一、應寫特dao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環境中才會產生的心理活動,記得《賣炭翁》中有一句,「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願天寒。」本來寒冷的冬天,賣炭翁縱然身上衣衫單薄,為了賣炭只能希望天更冷一些。

4樓:1203825106是

那你需要什麼樣的幫助

請教哪位高人關於水稻某個基因的生物資訊學分析該如何做呢?糾結啊,搞了好長時間還是不知從哪下手,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是什麼啊,某個基因?只有乙個序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基因就把它翻譯成蛋白質,然後利用序列搜尋構建這個蛋白質家族的進化關係,對其進行功能注釋。可以做得事情很多啊。

基因有多個cds區,怎麼清楚的分析蛋白以確定基因的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blast工具。基於這樣理論」序列相似,往往功能也相似「。

這是整個生物資訊學的重要基石。

請問哪位大俠做過生物資訊學分析的**,水稻相關基因的最好,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選擇基因家族。要確定你要研究的基因家族,也就是你感興趣的基因。

第二,就是開始分析了,從基因的基本資訊到染色體的定位,基因複製分析到表達譜分析!隨便找一篇相關的文章看看就知道了!比如說:

ap2erebp transcription factor family in rice等相關的文獻看下就能發現基本的思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國知網查查相關資訊

請提供歷屆港姐的名字,和年份

粉蛛 1973 孫泳恩,容朱迪,劉慧德,趙雅芝,鄧錦群1974 張文瑛,杜茱迪,李錦文,高影萊,陳梅珍1975 張瑪莉,朱翠娟,關淑芬,司徒靈芝1976 林良蕙,樑靜文,徐美玲,繆騫人,吳淑明1977 朱玲玲,呂瑞容,餘綺霞,施家怡 1978 陳文玉,連惠玲,曾慶瑜,張夢夏,葉妙容1979 鄭文雅,...

懸賞!很急!請提供法院旁聽的總結或體會

前一階段,我連續旁聽了多個刑事案件的庭審。這些刑事案件的被告,或是詐騙,或是搶劫,或是利用職務之便 他們有的正值青春年少,本該前途無限 有的才華橫溢,事業有成 有的即將含飴弄孫,安度晚年。然而如今都殊途同歸,站在被告席上接受審判,等待他們的是禁錮人生自由的鐵窗生涯。面對即將失去的自由,在法庭最後陳述...

請提供適合夏天使用的護膚品牌

我覺得想要改善膚質,做到水油平衡,最好挑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並且手法也很重要。1 潔面,早上用滋潤一點的潔面乳,晚上再用清潔能力強的潔面產品,否則連把保護 的皮脂都洗掉了。晚上可以考慮用露得清深層潔面乳,便宜,24.00,每次用量很少就行。2 水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因為水的質地最清透,乳液的話白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