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適合夏天使用的護膚品牌

時間 2022-03-07 06:40:11

1樓:麥白凡丁哲

我覺得想要改善膚質,做到水油平衡,最好挑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並且手法也很重要。

1、潔面,早上用滋潤一點的潔面乳,晚上再用清潔能力強的潔面產品,否則連把保護**的皮脂都洗掉了。晚上可以考慮用露得清深層潔面乳,便宜,24.00,每次用量很少就行。

2、水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因為水的質地最清透,乳液的話白天可以用清爽型,或者夏天溫度高容易肌膚容易出油,可以考慮用保濕凝露。介紹的有:za芯漾保濕化妝水,125ml,98.

00;夢妝保濕凝露,100ml,129.00。另外za的芯漾保濕乳液也很不錯。

3、白天注意防曬,即使不進行戶外活動,最好也要用防曬指數低一點的也可以。

4、因為樓主兩頰比較乾燥,所以晚上最好用保濕鎖水效果好一點的霜,在兩頰缺水處多塗抹一點。而t區只要塗乳液就好了。

5、有時間的情況下,可以做做保濕補水**,李醫生的補水**不錯,而且**不貴,每個月只要支付一小筆就好了。

2樓:亢瑾瑜千淑

相宜本草竹萃控油爽膚水不錯,本人用過,那天看一檔電視節目,彩妝師kevin還介紹的呢。它家的東西都挺不錯的。美白乳液保濕不油膩。

3樓:闢逸麗釋熙

1控油我一般都是先補水然後再擦控油的東東

最近敗了芙麗芳絲的控油精華

擦的一瞬間就沒油光了···不過缺點就是不能長久的控····所以擦完了我還要補擦點benefit豬油膏

順便帶一句豬油膏控油效果不錯

2保濕一般夏天都擦保濕水和保濕乳液不擦控油的了

最近在噴雅漾的水··

泊美的清爽型保濕乳液還不錯65塊

擦上去一點都不會油膩

3美白需要長期戰鬥

有款玫瑰水美白效果還是可以不過忘記什麼牌了······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佰草集的新七百

長久堅持還是有點效果

想快的就雪基晶··就是**貴了

春夏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適合夏天使用護膚品有哪些?

適合夏天使用護膚品有哪些?適合這個季節的護膚品有很多,你可以選擇歐萊雅,珀莱雅,還有tst的,還有韓束的一些補水系列好的比較清爽一些的護膚品都是可以的。看你是什麼膚質,不過夏天的話主要是以清爽為主。夏天的話一定要特別特別注意防曬,紫外線是一切 問題的元凶。夏季用質地為清爽型的護膚品比較合適。乾皮挑選...

有哪些適合初中生使用的護膚品品牌可以

百雀羚 溫碧泉 自然堂是比較適合初中年輕小女生來用,這個年齡段的小女生膠原蛋白很足,不需要進行抗皺之類的保護措施,所以只需要基礎的保濕就可以了,這幾種護膚品的保濕效果非常的不錯,特別是百雀羚的三生花系列,更是超級無敵的好用。適合中學生用的護膚品牌有哪些 15歲中學生晚間護膚,這些比較小眾的護膚品牌,...

面霜品牌如何選擇,護膚品牌該如何選擇適合的護膚品呢?

本寵粉狂魔宣布,你們一直催催催的面霜測評來咯!艾薇里昂的面霜,用了一段時間了,很有彈性 1.好用的面霜牌子一大把,然而我非常喜歡大紅瓶那清爽滋潤的乳白色質地,又富含營養,加上吸收力超好,只需稍加按摩就能感覺到面霜被 嗖的吃進去啦!最重要的是有效趕走歲月的痕跡的同時還強效保濕,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季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