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適合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

時間 2021-06-13 10: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建議你不要用韓國貨,faceshop在韓國基本上就是地攤貨,韓國貨汞超標。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用日系的,不知道樓主銀子多不多,如果多的話用芙麗芳絲或者fancl。如果不多的話用國貨清妃,我一直在用,水蘊系列的很不錯。

不建議用一些小眾牌子,你知道你20歲之前的**是最好的,最需要保養的,千萬別把底子弄壞了。我今年24歲,22歲之前用的都是泊美、相宜本草、嬋真、the face shop、za,直到後來臉上長了痘才發現**底子被弄壞了。我現在用的是國貨中的清妃以及搭配日系產品,**漸漸好起來了,再也沒有長痘了。

我現在用的清妃的柔白洗面奶,小奶瓶,水蘊啫喱,芙麗芳絲的美容防晒液,然後**用的是科顏氏的亞馬遜白泥。僅供樓主參考。

2樓:毓鴻博狂赫

倩碧三部曲適合你現在的年紀,三部曲適合年輕膚質,是最基礎的打底的護膚品,用潔面液,2號水,黃油。價錢是180、200、460,如果碰見專櫃活動,就很合適,作為禮品套盒買。

3樓:

za的防晒隔離好~菲詩小鋪家的護膚品還好,他們家的大米有很多人說~額頭豆豆可以用dhc的祛痘精華

4樓:刑文竹紫雪

建議你用用相宜本草的套裝,或者是佰草集的。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一直再用這兩種牌子的護膚品。

5樓:興富務夢絲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我覺得你在這段時間應該什麼都不要用,先讓你的**透下氣!因為在你這種年齡還不適合去用化學用品,這樣不但會弄傷你細嫩的**,而且對你以後也會有很大的影響!還有個建議:

你去買點適合你吃的保健品,最好就是可以針對你**所缺的!

6樓:盧卿接飛揚

如果肌膚沒有出現很大的問題,日常保養方面在選擇護膚品上建議選擇天然、無新增、不含防腐劑,質量***的護膚品,但是要根據自身的肌膚問題來選擇護膚品,油性**不適合使用過於油膩的護膚品,經常洗臉,使用溫性的洗面奶即可,洗臉要用溫水。

7樓:鮮銳商熠彤

你好!我是一位專業的美容顧問。其實18歲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就算偶爾冒一些小痘痘也無傷大雅。

這個年紀不需要選擇那些營養成分過高的護膚品,用一些類似於小青這種牌子清爽的就行了。擠痘痘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注意衛生,去市面上買一隻暗瘡針,每次使用之前要注意消毒,雙手要清潔乾淨。18的肌膚新陳代謝一般為28天,所以痘印會消除的,請放心。

日常記得注意防晒,可以用bb霜,建議謎尚的還不錯,你可以試試。護膚品適合自己就好了不要太去追求牌子。

28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28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能不能推薦幾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多效護膚精華類產品比較好 28歲女性已經進入熟齡期,保養 要從根源上著手,因此需要修復外來損傷,預防衰老症狀的護膚品 提問什麼牌子好一點 回答您別著急,打字需要時間的呀 個人建議國產大品牌的 提問 比較幹還有點黃有點斑黑眼圈也重 回答適合用雅詩蘭黛小棕瓶 選擇護膚品,最好是...

16歲適合什麼品牌的護膚品,16歲到18歲的少女適合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

絔依渃雪 一般是學生族沒什麼錢,沒有經濟 所以選購護膚品的時候要謹慎,而且選購便宜好用的難上加難。所以要選擇,大眾知名品牌的基礎護膚產品,大品牌下的副牌也是不錯的選擇,比較低又有品質保證,同時大集團會有專門的科研團隊與資金投入,這些大眾品牌也多少能夠分享到一些最前沿的護膚科技。當然有條件的也可以選擇...

25 30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這個年齡我覺得用歐萊雅不錯的 你關鍵是要去油收縮毛孔 黑眼圈的話現下沒什麼產品能說絕對能去掉黑眼圈 只能防止黑眼圈繼續嚴重下去 所以還是要從改善睡眠和飲食再配合眼霜才能真正達到改善! 資生堂的很不錯哦 日本的東西功能性很強呢 價位也不是很高 要是想要抗衰老或拯救已經出現問題的肌膚最好用精華液或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