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快餐在工地上開請問一下怎麼樣

時間 2022-08-24 12:55:08

1樓:快樂專家

十元快餐店在工地上開,其實如果要是允許的話,那還是非常好的,一般的情況下工地如果是比較大的話人比較多的話,那麼開十元快餐店生意是非常好的,因為十元不是很貴,許多任務人他們去吃十元開餐店的話,能夠吃飽的話,那麼你的生意就會非常的好,然後你再把菜點稍微做的好一點,不要特別短。寒酸了,只要大家能夠吃的盡興,能夠吃飽了,那麼你的十元快餐店肯定會生意興隆的。所以好多任務地都會有這種快餐店,有的十元的,有的六元的,還有12元的,總之根據菜品的不一樣,它的定價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你主要是把自己的菜品,做好,那麼你的快餐店生意就會好。

2樓:小白的春天

可以,工地消費人群基本上都是農名工,消費水平偏下,,飯菜量要多點,公尺飯要隨便吃,備註;考慮以後生意;。不過不能浪費,因為工地幹的活重消耗大,建議**12塊錢差不多。.一年下來收入也是很可觀的。

3樓:

10元快餐在工地開,個人感覺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工人收入低,而且都是拋家舍業在外打工,所以**太高了肯定捨不得。所以10元比較合理。但是即使是便宜餐,建議把它也做好,菜的種類稍微多點,**定的稍微靈活點,可以弄上5葷5素,比如10塊錢是2葷2素,12元4葷4素,15元5葷5素。

這樣客人選擇得餘地也大,你的利潤也靈活掌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做個市場調查,親自去實地看看,綜合比較後做決定,在工地開快餐**要公道,飯菜要做的好吃,還有你的經營思路要靈活,隨著顧客的口味做區域性調整,搞好自己的特色,生意應該是有很好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是很好,畢竟農民工太能吃了

我在工地上開了間快餐店,十元每人。菜是一葷兩素一湯一涼拌菜。每天中午和下午兩頓飯,平均每天每頓25

6樓:零點資訊

菜價每個地方都不太一樣,為了保證利潤,就必須保證一葷兩素一湯一冷盤的搭配**差不多持平。所以這個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到菜市場去拼菜。

除了控制成本可以提高利潤之外,提高效率也可以提高利潤。乙個點菜寶加一台印表機,很適合你這種店鋪。三餐美食餐飲管理系統可以搞定。

不用電腦,手機、印表機即可。

10元快餐菜譜

7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10元快餐菜譜有,茄汁排條飯 --10元,川味回鍋肉飯--10元,台式香腸飯 --10元,糟溜魚片飯 --10元, 蔥烤鯽魚飯 --10元 ,咖哩雞塊飯 --10元等。根據材料成本設定10元快餐。

如何設計菜譜:

1、風格一致選單的藝術設計必須符合餐廳的整體風格包括經營風格裝潢風格。目前,彩色選單十分流行但要注意只能把少量文字印成彩色,因為大量的彩色文字不容易閱讀,最好的辦法是選用彩色紙這樣既不增加成本又能使菜 單顯得美觀。

2.、印刷精,美印製選單的費用是餐廳支出中可觀的一筆,由於這個原因經營者總希望高投入帶來高產出。

3、創意獨特,任何事業的成功都需要不斷創新餐飲業也是如此,選單設計上也需要來一點別出心裁,不落俗套。

4、構思奇妙、蘊意深劉的選單能使人長記在心毫無特色的選單則讓人過目即忘。有的餐廳設計的獨特選單不僅起到了很好的宣傳作用,而且還可以當藝術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稀飯 酸豆角

饅頭 茶葉蛋

紅燒大排 絲瓜炒蛋

蒜泥生菜 海帶蝦公尺湯

糖醋魚塊 粉絲燒牛肉

蔥油冬瓜 蕃茄蛋湯

星期二豆漿 油條

蛋糕 青椒牛肉絲 家常豆腐

涼拌黃瓜 雞架冬瓜湯

沙司雞塊 青椒炒肉絲

捲心菜 鹹菜蛋湯

星期三稀飯 花卷

鹹蛋 榨菜絲

幹煎帶魚 佛手瓜炒肉片

韭菜綠豆芽 絲瓜蛋湯

清蒸鹹肉 韭菜炒蛋

空心菜 青菜香菇湯

星期四雪菜肉絲麵湯

荷包蛋紅燒豬手

酸菜肚片

蒜泥青菜 榨菜肉絲湯

宮保雞丁 西芹炒牛肉

蒜泥公尺莧 魚頭豆腐湯

星期五饅頭 茶葉蛋

榨菜絲 豆漿

粉蒸小排 蕃茄炒蛋

涼拌銀絲 冬瓜蝦公尺湯

肉公尺蒸蛋 鹹肉炒冬瓜

木耳捲心菜 紫菜蛋湯

星期六黑公尺粥 煎餅

鹹菜 油炸豬排 土豆炒肉絲

素炒杭白菜 木耳湯

荷包蛋 西葫蘆炒肉片

雞毛菜 白菜肉絲湯

星期日稀飯 麵包

鹽水花生

紅燒雞腿 豆腐燴肉沫

素炒蘿蔔絲 黃瓜蛋湯

魚香肉絲 蘿蔔燒雞塊

白菜腐衣 蘿蔔蝦公尺湯

10元的快餐,3渾2素還隨便吃主要是做工地上工人,我有利潤可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當地物價十分便宜

現在菜價多貴呀

都得幾塊錢一斤

就算乙個人自己出去買菜做個一葷兩素也得十塊錢呢你還讓人隨便吃

一盒10元的盒飯成本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肉1.5兩=1.8元,素菜=1元,大公尺3兩=0.6元,調料0.3元,油0.3元

即乙份盒飯原材料成本=1.8+1+0.6+0.3+0.3=4元

行業一般標準原材料成本為售賣**的60%左右。

關於進食盒飯建議:

首先要避免正餐天天吃盒飯。平時在辦公室要補充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a和微量元素,還應喝些蜂蜜、酸奶,吃些水果等。

其次,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縮短糞便在體內停留的時間,減少有毒物質在腸道中被吸收。

第三,上班族食物搭配應注意營養均衡,一天攝入的蔬菜應在200克左右,可多吃青豆、紅薯、豆腐、紅蘿蔔等,每天蛋類、肉類食用量不宜超過100克。

第四,多吃水果可以彌補蔬菜在儲存過程中損失的維生素,建議在早上10時前和下午2時30分後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3.5元的飯菜錢,其他的運輸費,幾個人的人工費就不知道了。

12樓:

3.5元的飯菜錢,其他的運輸費,人工等 差不多八塊了

盒飯是廣受都市上班一族厚愛的方便食品。特色盒飯專營店有別於西式快餐店,如麥當勞、肯德基賣的漢堡包、馬鈴薯條,炸雞、義大利粉等食物在盒飯專營店不宜經營。而一般的中式快餐,往往雞、鴨、魚、肉一股腦兒混在乙個飯盒中,形成雜燴飯。

特色盒飯不搞這一套,它**的是單一的、具有獨特風味飯菜式樣,有牛肉咖哩飯、豬肉咖哩飯、雞肉咖哩飯、臘味飯、排骨飯等等。每個盒飯的味道單純而富有特色,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有許多人喜食,青年人則更為喜歡。

在陝西開十元店店怎麼裝修,在陝西開十元店精品店怎麼裝修?

一 整體風格 每乙個精品店都有自己的主基調,即整體風格,比如北歐風 復古風等,這能體現出店鋪地特色,和其它店鋪區別開來。風格要能引起消費者的注意,並告知消費者店內銷售的是什麼產品,最好能傳遞店鋪的文化內涵和產品特色,讓更多的人們駐足進店。二 空間格局 在裝修門店時,很多店鋪會採取開放式設計,利用玻璃...

律師朋友請進來看一下。我的父母在工地上班,父親在工地上左手大

可以。直接去起訴,然後提出要求鑑定,讓法院去弄。時間肯定是長的了,得不了也沒辦法的。我爸在工地上班,做木工,沒簽合同但是有工友證明!不小心把左手大拇指據掉了,沒有接活!我想問這大概是 大海 工地的建築商也就是包工頭,有賠付責任,按勞動法,切他要賠付,不管籤沒簽合同,他有責任,不賠,也去勞動局,建委去...

在長沙金滿地開服裝店怎麼樣,我想請問一下在長沙金滿地開個服裝店怎麼樣啊(20 30平方 )

百小度 樓主 金滿地要看哪個區的,比如a區 量還是不錯的,而且也稍微賣的起價,我朋友原來在e區還是f區來著開了一個,量就非常少,而且都是學生多,還價都是四十六十的,做了幾個月就轉了 我們十幾年的姐妹,她開店近十年我一直都有幫忙的 我比較閒哈 看她這麼多年的開店經驗我可以告訴你,做生意店面地點,選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