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趕集網怎麼看才知道不是中介招人?好多都

時間 2022-08-24 12:55:07

1樓:海闊天空

你這個是中介的,因為我看到人力資源四個字,中介一般都要收費,不得不說在58同城跟趕集網很多坑貨,建議你去智聯和前程無憂找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不多58,趕集喝風呀

為什麼趕集網、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都是中介發的騙人資訊?

3樓:難不住的小度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發布**資訊 爭取客戶。

2,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發布**,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發布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3,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為什麼趕集網,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都是中介發得騙人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注意了58蘇州中介全部**,沒有一句實話實說,壓金不退,所以費用一分不報銷全部忽悠,工資也是假的,打算報案,反正拿不到讓警察處理

5樓:妞妞豔傑

一看你就沒什麼經驗在這上找活頭3頁你就直接跳過就行了,全是假的。看上什麼活先看網頁上的公司資訊看看能否和他發布的資訊對得上,後再打**過去問問是不是什麼什麼人才啥的!懂了吧!

最後他們這些置頂的招聘資訊都是花過錢的!你說呢~後邊不用講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發布**資訊 爭取客戶。

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

發布**,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發布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 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騙錢的用各種方法讓你交錢不要上當**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他們就是一群**!

9樓:難不住的小度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發布**資訊 爭取客戶。

2,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發布**,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發布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3,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這類**,是個人都能發廣告自稱招聘,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桿更可靠?

真要是正當的行業正常的公司,給得起那樣的高薪,為什麼連去正規途徑發招聘廣告的那點銀子都捨不得出,來這類號稱不收費的**撈便宜?

11樓:free張鋒

看了下下面的幾條回答,非常贊同。所以說現在找工作還得去三大招聘**:前程、智聯、一覽英才。像那種免費**太不靠譜了

像這種的招聘資訊是不是都要中介費?

12樓:黑臂大權

我只說,內部招聘除非掛名頭的人事部,剩下全部中介,中介不在你這收就在公司收,反正你的工資有損失

58同城上找工作,怎麼識別打**來的不是中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趕集網和58同城都有乙個篩選,你可以篩選個人,你要篩選中介。如果是打來的**你就的問問是不是中介了,打來的**你就看不出來是不是中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該號碼發帖記錄,發布類別過多肯定是中介

15樓:

在對比自己的能力之後,覺得能力和工資相差不大的應該不是。但是讓你直接過去上班,工資有大福利的假的

在58同城找工作的時候,怎麼看是不是中介?

16樓:職場掃地僧晚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在電腦端開啟瀏覽器輸入「58同城」搜尋進入官網。

進入官網首頁,點選招聘版塊某個招聘崗位。

崗位詳情頁面,點選右上角「檢視崗位簡歷」。

跳轉到簡歷列表,就可以看到很多求職者的簡歷標題。

擴充套件資料:58同城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3月2日訊息,58同城正式宣布併購安居客集團,交易以現金加**的方式進行,交易金額達到2.6701億美元。2023年4月17日,58同城發布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趕集網。

2023年5月8日宣布併購中華英才網。 2023年8月7日 向萊富特佰增資持70%股份,加強汽車布局。

更多3條

怎麼樣找工作快啊,不要說58趕集網那些,都是**或者中介。

17樓:朴孝敏水瓶

直接去招聘會。這樣是最快的。或者直接給單位打**。

58同城上的代招資訊都是真的嗎?不是中介嗎?

18樓:

有些可以相信,但是收費用的肯定不能相信,基本是中介或賣人頭或掙工資差價!

19樓:樂觀的偉明

酒店裡招工說有要先交服裝費可以交嗎?

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上的招聘資訊都是騙人的嗎,還是大多數是騙人的,還是怎麼分辨哪些是騙人的,求

20樓:天巨集

一般的**公司都要求你繳xx費,只要是這樣的都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使用58同城等網上服務。大部分都是**我今天在日照58同城找了搬家公司,被騙了。給我藏了2箱白酒,1箱紅酒。

專挑貴的藏,搬家花了1900(兩部空調換管1000,其實不用換的,機器才1年多。),偷了3箱酒(2箱海之藍,1箱法國進口紅酒)。日照市民一定注意搬家公司這幫**加小偷,不要相信日照58同城。

22樓:嘿咻之夜不歸宿

以我所知趕集網有真的。我試過還去公司做過半年。

23樓:不出家道長

簡歷發上去就會有人打**問你,不過大都不是你投的公司......有些保險、房地產會在網上注視著簡歷,然後乙個個拉攏。如果真的想去你投的公司工作,建議你自己先打**過去聯絡

24樓:緣份的價值

都是騙人的,正規公司或者企業都在人才市場或者人才網上還有就是去學校招聘幾種。其他**的都是中介,物流公司騙人的。

25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發布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培訓費、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

26樓:弄五

有很多的都是現實的真實的,但是你找到的是中介機構,勞務派遣職業介紹所,基本上都會要你掏錢的,最好是去工廠門口拉乙個內部員工喊他內薦(一般內薦新人進去上班都會有獎金的,新人都是第二個月轉正,而派遣工是三個月實習期,三個月的工資是由公司打給勞務派遣公司被派遣公司吃了回扣在打工資給員工的,過了三個月才成為正式員工,才有五險一金福利的)

請問朋友們一下 你們租房是看趕集網還是58同城?

隨意,只要合適,喜歡不管那裡都一樣的。兩個都看,相比較58上 多一點,趕集上虛假 少一點。一定要查詢個人 對於低於市場價的一定不要信,都是中介掛著虛有的 吸引顧客。如果是想通過中介,一定要說清中介費,看好合同,先和房東簽了合同再給中介錢。直接看公告欄有木有?網上很多不可信。趕集網和58同城網是什麼關...

怎樣看才知道是不是千足金,怎麼看才算是千足金

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純金是軟的,牙咬有印,容易彎折,色澤金黃 純正 柔和,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k金首飾質地稍硬,牙咬無印,色澤是黃中帶白,並依k數的減小,白色漸增,黃色漸淺。k金首飾的手感不如純金首飾沉重。...

卡地亞手鐲怎麼看才知道是真假,卡地亞手鐲怎麼辨別真假

尚有福臺壬 1.卡地亞手鐲每一款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編號。這個也是辨別卡地亞的一個身份。編號都在手鐲圈內可以看到。如先寫品牌 在寫型號。如cartier crd094835這樣的。2.就是看手鐲的做工。卡地亞手鐲大部份都是以玫瑰金 k金 鉑金等金屬製作。也有少量一些精品是鑲鑽 寶石類的。卡地亞手鐲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