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58同城跟趕集網上面這麼多中介

時間 2022-08-24 12:50:10

1樓:air丶

你好,我在58同城上班。58同城上的房產類別就是為了讓找房子的能看到**,如果沒有中介,那麼多的**就發布不到58了。

2樓:時邁瞿梓彤

千萬不要相信,都是**,說什麼保證金啦,都是廢話直接投訴他們

趕集網和58同城,上面的中介是不是都是騙人的?

3樓:霸氣航行天下

是的,這兩個**上面就沒有靠譜的職位資訊。

4樓:

也有真的,有些要叫你交報名費 體檢費 中介費之類的就是騙人的,有些中介是讓你帶上簡歷到某個人才市場去集中面試的可以去看看,不過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另外就是可以去查一查職介公司踢哪間公司招聘,你可以聯絡那間公司問是不是有這件事來確定這間中介是不是假的。

5樓:孟婆來碗

要看你自己的分辨能力了,

趕集網和58同城 只是乙個平台,要是都是騙人的怎麼可能生存到現在啊

不管在哪兒自己都要有辨別能力,我倒時很相信上面的資訊,但也不免有幾個別的幌子,很容易發現的啊。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58同城和趕集網是****? 5

6樓:匿名使用者

58的據說有人賣不能用或者假的商品,還有人亂打**亂髮廣告.所以一般認為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工作去勞務市場找安全點!現在的招聘網基本都被勞務公司壟斷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輕易相信就行了,只要是找工作要錢的應該都不是什麼好工作,自己掂量一下

為什麼趕集網跟58同城上面,大部分招聘資訊都是一些黑中介發布的。難道就沒有靠譜的招聘**嗎?請大家

9樓:97樂於助人

我想 這只能說是國家在這方面監管力度不夠 出了這個關於網路等虛假的東西 更多的應該是網民自己多加小心 對於需要的資訊 自己多查查 多留個心眼 再說大家都是成年人 別自己被騙總覺得是他人的錯或是國家的錯

10樓:瘋狂小豬風

哪個**都有不靠譜的

趕集網和58同城上都有不要中介費的租房賣房資訊,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收費的房屋中介存在呢?

11樓:百小度

就和乙個產品一樣,出廠**還不低嗎?可是消費者不知道從**得到;所有才借助零售

店,超市等途徑來銷售。所以到了消費者手裡**就翻了倍了,這個也就相當於中介費了;

術業有專攻嗎,那些中介收集房產資訊還是很牛逼的,到時就選擇多了,像逛超市一樣了,更何況有很多人不喜歡上網尋找資訊的,自然不知道58,趕集了,所有選擇和看的見的摸得著的中介了;

其實還是有需求有市場的;

12樓:小樓一夜春雨

他們這個也是為了賺錢的,也是一種工作

13樓:58對話

您好,58同城有「個人**」、「中介**」、「誠信**」三種不同的類別,您可以一一瀏覽,在瀏覽「個人**」時,我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發布的資訊。我們也整理了一些有關房產的防騙知識,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http:

//t.cn/sfi9tx。

為什麼58和趕集網發布招聘資訊多數是中介呢?

14樓:商丘大家網

58同城虛假資訊太多,商丘大家網是商丘本地的分類資訊門戶,審核較為嚴格。

15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發布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招聘中介的崗位 還是人力資源部待招的

為什麼趕集網、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都是中介發的騙人資訊?

17樓:難不住的小度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發布**資訊 爭取客戶。

2,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發布**,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發布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3,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為什麼趕集網,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都是中介發得騙人資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注意了58蘇州中介全部**,沒有一句實話實說,壓金不退,所以費用一分不報銷全部忽悠,工資也是假的,打算報案,反正拿不到讓警察處理

19樓:妞妞豔傑

一看你就沒什麼經驗在這上找活頭3頁你就直接跳過就行了,全是假的。看上什麼活先看網頁上的公司資訊看看能否和他發布的資訊對得上,後再打**過去問問是不是什麼什麼人才啥的!懂了吧!

最後他們這些置頂的招聘資訊都是花過錢的!你說呢~後邊不用講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發布**資訊 爭取客戶。

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

發布**,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發布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 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騙錢的用各種方法讓你交錢不要上當**太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他們就是一群**!

23樓:難不住的小度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發布**資訊 爭取客戶。

2,中介公司想通過58趕集來發布**,那麼多中介,爭搶這前幾頁的**發布頁面,怎麼搶?這就出現了中介公司其實都是58趕集的集團客戶,所以為什麼你去看出租買賣房屋時候,排在前面的總是那幾家公司,幾個中介了。這樣賺集團客戶的錢,跟賺你普通老百姓的錢相比,既穩定,收入又高,換做是你,就算你知道中介公司坑人,但是中介公司每個月定期會打一大筆錢到你的戶頭,你還會為了那些弱勢群體得罪你的財神爺麼?

3,遇到問題,想想這件事情哪些人獲利他們是怎麼獲利,搞清楚利益關係了,那麼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這類**,是個人都能發廣告自稱招聘,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桿更可靠?

真要是正當的行業正常的公司,給得起那樣的高薪,為什麼連去正規途徑發招聘廣告的那點銀子都捨不得出,來這類號稱不收費的**撈便宜?

25樓:free張鋒

看了下下面的幾條回答,非常贊同。所以說現在找工作還得去三大招聘**:前程、智聯、一覽英才。像那種免費**太不靠譜了

58同城和趕集網,怎麼都是中介招聘啊, 15

26樓:趕集58大本營

中介後面都會寫的 比如該職位由越山勞務代招

27樓:

去智聯,51看看吧。

28樓:

有私人,工資不高還都在後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的很多,還有些是**的,也有很多不是中介的!

千萬別相信58同城和趕集網上面賣狗狗的,特別是廣州芳村的,那些狗販子是人嗎

58電商 親愛的58使用者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發的寵物貼,買狗狗的話找個朋友陪同見面交易是最好不過的了,希望您能迅速抱到一隻合心意的小寶貝哈,我們總結了一些防騙知識,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58首頁最下方聯絡客服 防騙常識 如果有發現虛假資訊,可以直接 舉報 的哦 您好,建議您在 購買寵物時...

趕集網招模特可不可信呀,58跟趕集網上招聘網拍模特的可信嗎?

您好!趕集網是乙個提供發布資訊的平台,我們沒辦法做到一一核實!不過這裡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常見的 希望對您的求職有所幫助!幾種招聘陷阱 1 以招聘之名非法斂財 服務費付出之前,中介機構承諾招聘資訊浩如煙海,總有適合你的職位 可一旦付了費得到了那些資訊之後,要麼是單位不需要招人,要麼就是對口職位剛剛招聘完...

58同城趕集網怎麼看才知道不是中介招人?好多都

你這個是中介的,因為我看到人力資源四個字,中介一般都要收費,不得不說在58同城跟趕集網很多坑貨,建議你去智聯和前程無憂找 中介,不多58,趕集喝風呀 為什麼趕集網 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都是中介發的騙人資訊?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中介公司除了在上面招聘,每個中介還需要靠趕集 58來發布 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