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個比歌軟體,但是聽說好像帶有手機病毒程式,求解

時間 2022-08-24 13:00:06

1樓:花語私竊

貌似是流氓軟體,或者叫病毒!此病毒已經被完全安全中心截獲,你趕緊用網秦防毒軟體查殺吧!比歌網儘管對外聲稱僅是一款保護孩子手機上網、保障企業資訊保安的產品,並提供有「家庭保護方案」、「企業解決方案」等。

但無論從產品形態、服務上看,「比歌軟體」都類似手機間諜軟體。

「比歌軟體」與手機間諜軟體所採用的竊密方法相同,使用者在購買產品後,可得到監控端和控制端兩個安裝檔案,將監控端以簡訊鏈結、彩信附件等形式植入到對方手機中後,便可能通過控制端和web**來實時檢視竊取到的隱私內容。更是典型的通過植入木馬病毒竊取隱私的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共場所開啟藍芽會感染手機病毒。

帶病毒的手機如果在公共場所開啟藍芽的話,

手機病毒會自動通過藍芽把藍芽通訊範圍內(一般在10公尺之內)的所有手機全部感染。

所以在公共場所最好不要隨意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

現在有的手機病毒不僅僅能破壞您手機的系統,還能直接導致手機硬體不可逆轉的損壞。

(前幾天剛在**10臺每晚10點的「科技之光」上看到,所以印象特別深。)

3樓:兵臨城下哦

這個就是個病毒,我看到貌似可以用網秦防毒乾掉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病毒來的,我朋友貌似也中招了,樓主趕快解除安裝吧!

軟考想考個比較實用的,大家覺得考哪個專業比較好

軟考中級實用性強的有 中級軟體設計師,網路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難度簡單的 中級電子商務設計師,多 應用設計師,資訊系統監理師.軟考中級考兩個科目,上午基礎知識,下午案例分析。平時多看看書,熟悉教材,多做些題歷年真題模擬題,理解透徹知識點,想通過也不難,你要找軟考備考學習資料可以去課課家看看,都是很...

乙個男生說放下了就是真的放下了嗎?

普遍情況下,男生說放下了其實是沒有放下的。如果真的放下了,那他不會說的。親,一般男孩子說放下了,可能有2種情況 1.真正放下了,2瞞著你其實還沒放下。如果是初戀或者才分開不久,應該是還沒放下哦。那他是真的沒放下。一段感情,有些男人說放下就放下了,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很多男人在感情當中是非常理智的,即...

百度下了歌在電腦裡怎麼找

你另存就行了 直接點選的歌就算你找到快取也不知道哪個是你下的歌 或者用搜尋,歌名還記得吧。在下歌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儲存路徑呀。下完了開啟儲存的檔案路徑就能找著啦 選中歌曲名字,點右鍵 目標另存為 就可以放到你所想要的盤或者資料夾.c download裡試試 我來說。你先點試聽,在試聽框裡你看到中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