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下了兩個系統怎樣燒錄到光碟上

時間 2022-09-16 03:55:03

1樓:你幸運認識了我

若是iso檔案直接燒錄檔案即可

既然是兩個系統那就最好刻兩個盤裡面,單獨存放用nero燒錄iso:

〔編輯新光碟〕-〔其它格式建立光碟〕-〔由映象檔案建立光碟〕。然開啟iso。下面的就不用我說了吧。這樣就能刻出完整的系統盤了。

注意:若不是很在行的話,不要把iso解壓縮再燒錄的方法,也不要在iso裡面另加什麼軟體!!!切記,不要動iso裡面的東西,也不要在通過什麼winiso放另外的軟體進去。

否則很容易就是一張廢盤。

你的***燒錄機多少錢沒關係只要確定是***燒錄 就可以刻***,要是cd燒錄那就只能刻cd了,還有只要是沒有問題的燒錄機,你就放心刻好了

2樓:針痴

如果是iso等映象格式的話直接用nero刻上去就行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燒錄把映象建立光碟燒錄就可以。 或者裝個虛擬光碟機把映象裝虛似光碟機上再對克到光碟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裝上nero就行,裝了它以後雙擊你要刻的iso檔案就行了

5樓:幻影飄搖

用ultraiso這個軟體燒錄非常方便的,使用方法軟體有說明!我就是用這個軟體刻的系統刻的時候用低速4或8!

兩個硬碟怎樣對拷,兩個硬碟對拷系統怎麼弄

可以用ghost進行硬碟轉殖 硬碟的轉殖就是對整個硬碟的備份和還原,選擇選單 local disk to disk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源硬碟 第乙個硬碟 然後選擇要複製到的目的硬碟 第二個硬碟 注意,可以設定目的硬碟各個分割槽的大小,ghost可以自動對目的硬碟按設定的分割槽數值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

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一個

曠海逸許瑗 把d盤裡那個系統的檔案全部刪除。然後,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選擇 留下的那個 等待時間設定成為0 齋問兒牧姿 重灌系統吧,如果兩個系統在同一碟符就重灌系統 如果兩個系統在不同碟符,把另外的那個碟符格式化,然後在執行裡打msconfig找到啟動項,禁用那個...

小米2是哪兩個系統,小米的是有兩個系統嘛?

白道豬哥 小米系統分為 穩定版和v5版 也就是開發版 wp7.8和wp8是不能用的 小米的是有兩個系統嘛? 小米 嗨!你好。小米的系統分為系統一和系統二,二者互為備份。 小米可以選ui要原生或者miui,但是miui其實也是基於安卓的,無論如何都沒有雙系統這種說法。 我願做天才 一般刷機都會保留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