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能活多久?哪位好友可以幫我科學合理的解釋下呀

時間 2022-07-28 08:30:06

1樓:appear企鵝

◆癌症**主要分為中醫**和西醫**兩種,兩種**各有優勢,可通過手術來**,其中包括:**性手術,姑息性手術、和探查性手術三種,可以用放射**,它是通過高磁電能輻射線來作用於生物體,使生物分子發生改變。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

而且中藥還可起到減毒增效,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糾正放療的***.。——如果比較急的話可前往成都的這家叫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院。專門針對你這個有著獨到的診療方法。

家中有個親戚前年也是癌症在那拿的中薬貌似很管用,你不妨看看還有我的同事也是你這種情況,一直在這家開中薬吃,四五年了,身體現在還可以,有時候中醫還是滿神奇的。希望你早點擺脫疾病。

2樓:草藥老人

胃癌手術化療後要堅持飲食清淡新鮮容易消化,少吃多餐,堅持中醫調理,醫院定期複查,一般都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說的病人有患了胃癌的病情了,那通常像這種病情在能手術時還是需要先進行手術**的好,術後常規是要進行化療的

但因為化療的***又比較大,對身體上會有很大的傷害,那還可在化療期間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進行對症**的,這樣**也是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得了胃癌還能活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活多久還是取決於很多因素的。

比如病情,冶療方案等。合適的靶向藥也會改善病情的。

是【盛太康醫藥醫】裡。

==~~

詩人佇立崖頭,觀此一番情景,怎能不對英雄大禹發出衷心的讚美,故結句雲:「早知乘四載,疏鑿控三巴。」

傳說禹治水到處奔波,水乘舟,陸乘車,泥乘輴,山乘樏,是為「四載」。

三巴指巴郡、巴東、巴西(今四川忠縣、雲陽、閬中等地)。

傳說這一帶原為澤國,大禹鑿通三峽後始控為陸地。

這兩句詩很含蓄,意思是說:

禹啊,禹啊,我早就耳聞你乘四載、鑿三峽、疏長江、控三巴的英雄事蹟;

今天親臨現場,目睹遺跡,越發敬佩你的偉大了!

5樓:腫瘤資訊

中期胃癌的生存期一般與病情和各人的體質差異等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發現的時候處於的腫瘤時期,早期的胃癌生存期比較長,晚期胃癌生存期比較短。早期的胃癌有可能經過**以後存活5到10年以上,如果已經轉移,處於胃癌晚期,那生存期有可能三到五年,或者是一兩年時間,這需要積極的**觀察,晚期胃癌可以通過放療和化療來進行處理。

6樓:府翊費翠柏

你好,胃癌能活多久並不能簡單說明,但是如果醫生建議做手術一般都還處在早期,還是有可能**的,不要過度消極,早期胃癌還不至於能威脅生命。胃癌**性手術是胃癌首選的**方法,通過完整的清除腫瘤組織,達到**的目的。

7樓:

胃癌的生存期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發現的時候處於的腫瘤時期,早期的胃癌生存期比較長,晚期胃癌生存期比較短。另外也受到各人的體質差異影響,早期的胃癌有可能經過**以後存活5到10年以上,而如果已經多發轉移,處於胃癌晚期的話,那生存期有可能三到五年,或者是一兩年時間,這需要積極的**觀察,晚期胃癌可以通過放療和化療來進行處理。

8樓:北京歐亞互動

胃癌不是由正常細胞迅速轉變成癌細胞,它是從最開始的胃炎演變到最後的胃癌,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需要經過四步的演變:慢性淺表性的胃炎發展到慢性萎縮性的胃炎,進而發展到腸上皮化生異型增生,最後就發展為胃癌。

9樓:domo多睦健康

多睦健康認為這要看胃癌的程度,如果是中早期,其實採取合理**方式,比如去日本**,控制病情甚至**是很有可能的,不用太過於憂心

10樓:你的名字_蕾姆

胃癌患者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但不要過度的勞累。在飲食護理上,注意飲食的調理與護理,注意營養保健,避免胃癌的**或轉移。胃癌患者一旦呈現**轉移的跡象,應及時往醫院,採用相應的方法**,大部分患者仍可取得較好的**結果。

我有個朋友在港安健康的幫助下去香gang醫院**胃癌,**效果很理想。在最近一次體檢中,結果顯示他的身體狀況也挺健康。

11樓:羋月傳在這

胃癌的分期不同生存時間是有很大差異的,對於為轉移擴散的早期胃癌患者來說,通過手術切除,術後調理是有可能**的。至於中晚期則需結合實際情況選擇是否進行化療。對於身體比較虛弱,不適合接受化療的患者來說,建議考慮通過中醫藥的保守**來控制病情,延長生命。

目前中醫藥**不是僅在無藥可醫走投無路時選擇的,它也可以運用在腫瘤**的全過程中,只是不同的階段使用不同的中醫藥**,這已經是經過科學驗證的。人參rg3具有抑制胃癌細胞生長轉移的效果且得到了國家認可,近年來廣泛應用於臨床**,許多患者服用後不但病情得到了控制,精神狀態也有非常明顯的改觀。

12樓:遺忘記憶

胃癌預後和胃癌分期、腫瘤生物學行為、**方式密切相關。從專業角度看,評價胃癌的預後多使用5年生存率表示。目前資料顯示,ⅰ期胃癌5年生存率在80%以上,如果到了ⅳ期胃癌,5年生存率在10%左右。

所以胃癌發現的越早,預後越好,**希望越大。要想**胃癌需要從以下兩方面進行:1、早期發現,建議40歲以後常規進行胃鏡檢查。

如果有患胃癌的高危因素,如幽門螺桿菌感染,如慢性萎縮性胃炎伴有高階別上皮內瘤變,建議去除以上因素;2、如果患胃癌要及時診治,規範化**,這也是提高**率的方法。

13樓:陽光趙大地

胃癌最多能活多久主要還是看**方法和身體體質。雖然這個問題受到了很多患者及其家屬所關注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很難說清楚,因為胃癌的**是乙個系統的**,要看患者的病情狀況,身體體質狀況等等的一些因素。在延長方面,只要患者及時的**,延長壽命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早期胃癌患者主要取決於是否及時採取了恰當的**手段。一般來說,早期胃癌癌腫較小,未發生擴散轉移,其最為有效的**手段為手術切除,早期胃癌切除後的5年生存率可達80%左右,術後可一定時間內採取放化療、生物免疫等**等手段以防止**,使得胃癌最多能活多久大大的延長。

中晚期胃癌患者而言,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及病人的身體狀況。中晚期胃癌的**方法主要有放化療及生物免疫**。胃癌是消化道腫瘤中對化療比較敏感的一種,**效果較為明顯,中晚期胃癌的化療方法主要有單劑化療和聯合化療,聯合化療的效果優於單劑化療。

但中晚期胃癌的最佳化療期限尚不清楚,因為隨著化療時間的延長,其**毒性也在逐漸增加,對延長中晚期胃癌患者的生存期並無明顯作用,若是結合生物免疫**,可提高機體免疫力,最大限度延長生存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活多久無法給與確切答案,有的患者可以活幾個月,也有的患者可以活幾年,但可以肯定的是這與**以及生活的日常保養有著密切關係,現階段主要**方式為控制癌細胞和減少病痛。就像(唐君化癌堅持陽光生活)這的。

15樓:瓦特泰勒

這個能活多久,胃癌晚期病人能活多久,這個東西是相對的。你如果要是**得當,晚期你要說綜合**,像這個手術**已經晚了,它已經轉移了,那可以化療或者是放療,或者是生物**,免疫**,或者是用中藥,或者是用民族醫藥**。

綜合性**的可以延長它的生命,提高他的生存質量,這個具體的有的一些病例,有可以活一年的可以延長到兩到三年,四到五年都有,這個東西說不准。

另外就是人的個體差異很厲害,有的人個體差異身體情況比較好的,經過**有的就好轉,甚至有的癌細胞都可以自己消失,實際人本身的這個抗癌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

胃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16樓:京城腫瘤專家

胃癌晚期,肯定是腫瘤**保護沒有做好造成的,有些不懂腫瘤**保護的醫生認為胃癌晚期生命不超過1年,如果不開展腫瘤**保護後果很嚴重,一定要盡快開展腫瘤**保護, 建議服用腫瘤**保護劑高聚生蛋白口服液+蟲草靈芝孢子膠囊+龔僕大夫****+心理**,盡快服用腫瘤**保護劑高聚生蛋白口服液+蟲草靈芝孢子膠囊,試一試,說不定能救他,至少可以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生活質量.如果腫瘤**保護做得好,有可能出奇蹟,像正常人一樣健康長壽.

幾乎每個胃癌病人**後進入**階段都面臨**的威脅。世界衛生組織腫瘤**中心統計,胃癌經過規範的手術,放、化療常規**後,即使腫瘤完全沒有了,半年至三年內的**率仍高達51%。有些腫瘤如小細胞肺癌、腦瘤、軟組織肉瘤、肝癌、膀胱癌、卵巢癌**率會更高。

隨著分子生物醫學的發展答案已揭曉,胃癌**原因主要有:

一、殘留的癌細胞及微小病灶。手術,放、化療消滅了體內絕大部分癌細胞,但胃癌病人體內仍存有100萬左右的癌細胞,尤其是go期(不活躍、靜止期)的癌細胞,這類癌細胞是目前手術,放、化療解決不了的。更可怕的是有些癌細胞已經在病人體內積集下來,落戶生根形成肉眼及影像學都無法看到的微小病灶,伺機待長。

這些殘留的癌細胞及微小病灶是日後**的元凶。

胃癌**的另一原因,腫瘤的發生、發展與機體的調控紊亂有密切關係。胃癌與宿主(人體)一直保持密切的異常應答關係,使癌細胞產生能量的增強及擴散。手術,放、化療無法修正、改變這種紊亂的調控關係使之恢復正常,癌細胞分子異常傳導訊號不能被有效抑制,胃癌的**就在所難免。

手術,放、化療只是胃癌病人剛剛走完第一步,離真正意義上的****還很遠。我國著名腫瘤專家龔僕教授說過:胃癌病人完成手術,放、化療走出醫院,絕對不是**的結束,而是繼續**的開始。

但這種繼續**的理念,沒有引起人們的足夠重視,根據社會調查顯示,絕大多數胃癌病人,尤其是腫瘤完全沒有了的病人認為:沒事了,醫生都說治好了,不需要治了,定期複查成了他們唯一的選擇。殊不知這種不科學的觀念,極有可能使他的**成果前功盡棄。

腫瘤**保護醫學把**期病人的**保護作為重點進行指導,提出這時期胃癌病人的**保護不是可有可無,而是更為複雜更為重要。要求更系統化、更科學化,更要堅持長期化,三年以上腫瘤**保護。心理**、膳食**、藥物**要同步進行,保護現有**成果,防止**。

胃癌晚期**保護原則:

1. 樹立胃癌晚期繼續**的科學理念,針對自己尋求個性**方案。

2. 解決殘留癌細胞,控制、消除病灶。

3. 重建機體免疫監護功能,修復人體調控功能。

胃癌晚期的具體**保護措施:

1. 盡快應用腫瘤**保護製劑:高聚生蛋白口服液、蟲草靈芝孢子膠囊,讓患者盡快**。

2. 龔僕大夫****+心理**,心理上要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情緒,相信自己已經戰勝了癌症。經常參加社會活動尤其是與癌友之間的交流,把「練身」與「練心」結合起來。

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免費參加龔僕大夫抗癌氣功或龔僕大夫抗癌操或龔僕大夫抗癌舞蹈。

3. 膳食**在胃癌晚期不可缺少,尤其是通過膳食調補脾胃十分重要,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何況腫瘤**中又常常傷害脾胃。科學合理的膳食組合對脾胃的恢復、強壯病人的身體非常重要。

衷心祝胃癌晚期患者能早日**!

胃癌晚期還能活多久,胃癌中晚期能活多久?

生命的延遲期與癌症患者的飲食起居和精神壓力大小有關。什麼奇蹟都有可能發生!就看患者本人的心態和家人的撫慰情況了。退休老師為你解答並祝你的家人創造奇蹟,能夠 首先,勸您不要悲觀!其次,癌症這種事醫生都說不好,但是有乙個好心態再加上合理飲食 配合 適當鍛鍊,老天爺一定會多給點兒時間給你的!胃癌患者總體的...

胃癌化療後的壽命胃癌化療後能活多久

胃癌化療後生存時間的因素 1 病情的分期 早期胃癌的 機率是比較高的,而晚期胃癌雖然 難度比較大,但只要不耽誤積極配合 有望達到長期帶瘤生存。2 患者的身體機能 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癌腫發展,耐受各種藥物 3 心態 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於 效果有著很大的影響,自然相對影響到生存期。4 方案 決...

胃癌胃全切術後能活多久

真安堂中醫腫瘤醫院 你好,因為胃癌患者手術後能活多久都是因人而異的,在1 5年不等,胃癌手術後能活多久很大程度上與病人身體機能有關,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癌腫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 方法是否得當,手術是否徹底,措施是否及時,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胃癌手術能活多久。心態很重要,癌手術後注意定期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