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真的可以看出自己能活多久嗎

時間 2021-05-25 03: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確切的告訴你:不能

人能活多久乙個是遺傳因素,乙個是自然因素.遺傳因素就是你的祖輩長壽的話你也能活很長時間,自然因素就是,空氣汙染,心情,還有工作壓力等等.你再把自然因素調節好,例如,少生氣,多做運動,少油少鹽,等.

健康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菸限酒,心理平衡.如果你嚴格按照健康四大基石做的話就能活到120歲,人的最高年齡是175歲,最低年齡是100歲,平均年齡120歲,由於現在生活條件提高了,我們的壽命反而減少了.

現代研究證實,生命線的長短與壽命無關,手紋也不符合中醫或西醫診斷疾病的標準。我們曾經做過臨床研究,發現躺在太平間的一些年輕人,生命線很長;又在老年大學做抽樣調查,發現75歲以上的老年人,有40%的人生命線很短。長的生命線未必是長壽的徵兆,短的生命線也未必有短命的結局。

如果小指出現異常狀況,一定不要輕易忽略。

1、小指褶紋不完整

健康人的小指第二指節的褶紋應該是完整而清晰的,如果褶紋不完整,則是患有心臟病的訊號。

2、小指蒼白

一般來說,健康人的小指應該以纖長柔軟而壯直為好。如果小指蒼白細弱,多說明身體有排版不暢或腹瀉等現象,提示其人可能患有消化系統疾病。

3、小指指節長度不等

正常情況下,小指的第三指節與第二指節的長度是相等的,或第三節比第二節稍長些。如果第三指節較短,則說明腎氣不足,容易疲勞,尤其應該注意防止罹患腎臟疾病。

4、小指出現十字紋

專家指出,小指第一指節處出現十字褶紋,多提示其人精力不足,需要養精蓄銳,加強休息和保養。

5、小指指紋散亂

正常人的小指指紋清洗有質,如果小指指紋散亂模糊,多說明其人體質較差,容易患病,因此這類人要加強運動鍛鍊,增強體質,防治疾病發生。

6、小指側彎

正常人的小指是直的,四指合攏伸直時應緊貼於無名指。如果小指側彎,與無名指之間有縫隙,則說明其人消化吸收功能不健全。若同時見有手掌**乾燥的現象,則說明其易患消化系統疾病。

2樓:武漢黑鴨

這只是看相的一種說法,實際上不一定的,這個世界存在著太多的危險和未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哪有這種說頭多多少少是封建迷信不可全信

4樓: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可能是以前的人為了生存編出的謊言吧!

5樓:穎寶的貓

他們說手上有根生命線,從中可以看出,但我覺得還是有迷信成分吧,還是好好活著沒必要看那個

6樓:泡泡芙

這些都是迷信的說法,並沒有真實的科學依據,我覺得自己活多久還是靠平常的保養。

7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說法感覺是太不真實的了,應該是迷信的說法的吧

8樓:玄清本尊

能看出來個大概,因為未來是有變數的,不確定。巜了凡四訓》明確說了,命是可以改的。手相手紋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因緣際會,善惡因果,在未來也是會有變化的。

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這個一般會看的很準。

9樓:饅頭饃饃餅

這是不可能的吧,要是能看出來那就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的手上是有生命線的,是通過這個看壽命。

11樓:奧茲子

這就是種迷信說法而已,根本不可能的,沒有科學解釋

有的人會看手相,真的準嗎,準確率大概是幾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了。

我跟乙個風水先生很熟,所以,他告訴我乙個真理:看相的,一般會告訴你以前的事,那都是準確的,因為已經發生了。

但不會告訴你以後的事,因為,那是洩露天機,要折壽的。你想想,他會因為你那幾塊錢,而折自己的壽嗎?

而且,那個風水先生告訴我,手相也會變的。二十歲和三十歲的絕對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信心不一樣,做事態度不一樣,都會影響今後的發展。

所以,不用看手相了!相信自己,堅信未來!

13樓:邱運洪

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伸出手,所謂的手相都在你的手中,你握住他,說明命運也就在你手中,人心所向,無懼無畏,一心向前,相信自己

15樓:樸實無華的核桃

我告訴你真的很準,如果會看的話,人的命,天注定,一點不由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現在的。但是手相。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距替還要看八字。

17樓:蛋蛋黑貓

有、準、準確率要看看相之人有多少本事了

18樓:偞庚緉

這個東西 就是相信就是真的

不相信就是假的

如果你相信這類事

那麼 就算他算得不怎麼樣

你也會覺得很好

如果你壓根就不相信

那麼 他說再多都沒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性恪決定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全信 也不要不信

21樓:凡夫俗子

迷信的東西而已,姑且試試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真,信則有,不信則假, 還是要以自己為中心,相信自己,因為人生很多選擇決定都是自己做出的。不是說你天天躺在家什麼事都不做就可以飛黃騰達,除非你家有礦。

23樓:兔兔兔兔也有

我記得兩年前有人給我算過命說我考不上大學,但是現在還沒有考,我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考不上

看手相真的準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了。

我跟乙個風水先生很熟,所以,他告訴我乙個真理:看相的,一般會告訴你以前的事,那都是準確的,因為已經發生了。

但不會告訴你以後的事,因為,那是洩露天機,要折壽的。你想想,他會因為你那幾塊錢,而折自己的壽嗎?

而且,那個風水先生告訴我,手相也會變的。二十歲和三十歲的絕對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信心不一樣,做事態度不一樣,都會影響今後的發展。

所以,不用看手相了!相信自己,堅信未來!

25樓:閆吉查代芹

當然準,相由心生,相信你的心.不過要會看的人看,你可不要小看咱老祖宗的智慧型,我們這一人是跟算命的大師學了幾招,我會一點皮毛紫薇,我們算出來的東西差不多^_^其實信與不信也是一種緣分啊

26樓:韋雨壬邃

你讓乙個不懂手相的人看,你知道不准的;

你讓乙個一知半解的人看,天知道準不准;

你讓乙個精通手相的人看,我知道是準的。

手相真的能看出乙個人的命運?

27樓:冷楓

假的 看手相 說活多長時間 感情怎樣 活 自己可以立馬去死 感情可以立馬分 自己活的怎樣 完全是自己做主的!萬事靠自己 所以要相信科學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 非常準 他們說不能的是沒有學過手相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祖宗留下來許多寶貴的財富,比如氣功武術易經針灸等等,我們不能把現階段用科學解釋不了的事物,都冠以迷信,比如看手相面相!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住☞任何人都改變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你

31樓:楊家軍

不一定,但是有些現象

32樓:零瞑

不能,只能說斷掌打人疼

33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看出來一些 不能否定

看手相是真的嗎?能信嗎

34樓:天智v光雪

手相是一種統計學,它會流傳了這麼多年而沒有消失,說明它必然有其存在的道理。

看手相能看出乙個人的健康,財運,婚姻,可以說因為你是這種人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手相,不能說因為你有這種手相所以才會肯定如何如何,不要本末倒置。

看手相只能看出你的人生運數會有某些傾向,它並不能決定你的人生與命運,手相算命並不是絕對準確的,最厲害的易學高手,他算命的準確率也最多只有百分之八十左右,並不會百分百準確,能夠決定你的命運與人生的只有你自己。

手相分先天和後天,乙個人的先天命運再好,他也是需要後天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的,手相好並不表示其命運肯定就會好,命運可靠後天改變,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生活就會越變越好,反之亦然。

命由己造,福自我求,信命修心,天地相保。手相只能參考,你的命運始終由你自己把握。

祝你好運一生。

35樓:天智v光雪

由手相可以看出乙個人身體健康程度,錢財是否富足,婚姻是否幸福,頭腦是否聰明,以及人品性格如何,少年運、中年運、老年運大概的一生都可以由手相看出來。

手相這東西其實挺準的,但手相是會變的,當你的人改變了你的手相也會跟著改變,就像是乙個人本身很熱情,心腸很好,樂於助人,對於感情勇於付出,他的感情線就會比較長,感情線上也會有比較多的小分支小虛線,但是這個人若是變得冷漠了的話這個人的感情線就會變短。我研究手相有好幾年了以前我的右手的感情線很長,感情線末端到達食指以下木星丘,但我現在對於很多事都看得淡了,對於感情也不抱有任何的想法了,也就是這兩年吧,我的右手的感情線末端只到達了中指下方,可以說感情線變短了很多。

當你的心境改變以後,面相手相也會有所變化,運勢也會跟著有變化,正所謂「相隨心轉,運隨相臨」。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命中註定的,很多事都是可以靠個人努力人為的去改變的。人活著要相信自己,只要你自己認真積極努力的生活,生活就會認真的對待你。

你的手相也會隨著你的生活越變越好。

看手相僅當娛樂就好,不要太認真也不要太較真更不要太當真。

命由己造福自我求,一切隨緣能得自在。

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小黑板啊

你好我認為看手相的是不可信的

尤其是網路上的看手相

雖說相由心生

但是真正能夠了悟其中珍奧的人恐怕沒有幾個

如果有的話他也不會在網路空間

放心吧如果愛,就大膽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首先有娛樂作用,其次在人生真的絞盡腦汁都不知道怎麼走的時候,哪怕隨便給你指個方向讓你走,也總比窩在原地活活被尿憋死強不是麼?

38樓:寶貝娃娃

你好 你認為呢 人們一般都是喜歡聽好的 自動遮蔽不好的, 想說 如果說你是大富大貴之命 那麼你現在回家撒也不幹 你試試 你能發才怪呢, 如果說你命運坎坷不平多失財 那是不是都麼心活了, 所以說, 不可信, 過的好不好完全靠自己怎麼去運營人生的!望採納

39樓:宋晚亭

在科技紫微星座網的概念裡,八字就是「命」,它決定你來到這個世界最初的性格:內向還是外向,好動還是好靜,是一種本質。

基本上,算命大師其實就是有豐富人生閱歷的推理大師,他可以從你的生辰八字推斷你基本的性格推斷你處事的風格,從而給你 忠告和建議。

能過八字,就可以排出你的紫微命盤,就知道你的命宮主星是什麼,就能知道你的基本性格。比如七殺,為人就很衝動,容易義氣用事。你來問前程的話,我必定會告訴你要穩重,別太急躁,你就會認為我說得對。

如果你是太陰,我必定會說你想很多,就是想 太多,就很少去做,要加強你的行動力……

所以,你說準不准呢?

好的算命師其實就是通過另一種方式給你性格上、為人處事上的建議與忠告,使你修正自己的性格,近而揚長避短,並不是所謂的「料事如神」。

但這裡說的只是人性格的雛形,人的性格形成除了最初的雛形,更重要的是後天環境的影響。這也是為什麼算命的時候會被問到一些問題,會要察言觀色,這樣就能獲得更多的資訊,從而來判斷一些事對你的影響,最終產生什麼樣的性格。

現在也有非常多專業的命理**,有的是江湖賣藝型,也有走科技、心理路線的,如果真的對此感興趣,可以多看看。

看手相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過去發生的事嗎?

40樓:龍門鏢局

手相、面相有一定的科學性。人的過去和現在應該在人的手上和臉上有所反映,這由人的整體性和事物的聯絡性必然推出的。舉例說明,當你心情沮喪、情緒低落的時候,必然會愁眉苦臉;當你心情舒暢、興高采烈的時候,必然喜上眉梢;殺人犯個個凶神惡煞;小偷多是賊眉鼠眼;大老闆青一色滿面紅光;農民工全都是滿臉蒼桑……這些都是表現在臉上的。

在手上也有反映,比如說幹農活的農民的手都是老蠻,坐辦公室的白領當然細皮嫩肉。另外從生理上來說,人全身遍布經脈,全身的器官,無論是四肢還是內臟,在手上、臉上都有與之相聯絡的點,也就是說人的變化會累及到器官,器官的變化會累及到手和臉。所以手相和面相是能夠從側面反映乙個人曾經經歷的和正在經歷的「故事」,所以通過看手相和看面相來了解乙個人的經歷和現狀具有一定的科學性,當然這也是一門科學,那種憑主觀猜想地去看面相、手相也是不可取的,面部、手部特徵對應一定的客觀事實要有科學依據,比如說經過科學調查或科學試驗或者有長期的經驗總結等。

對於面相、手相能否**未來,筆者持保守態度。面相手相只能「預示」未來,但無法「**」未來,否則也是不科學的。因為每個人與周圍的環境(包括周圍的人和周圍的事物)互相影響,而最後的結果體現在人的身上是很難**的,更無從在手上、臉上看出來。

但從人的現狀上當然可以預示他的未來大體在什麼個框架內。

有會看手相的嗎,幫看看婚姻如何,看手相真的能看出婚姻好壞嗎

天智v光雪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 來看,手中的感情線比較短,感情線上有很多向下走的紋路,是屬於對於感情並不是特別願意付出的人,結婚以後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如意,容易有負面的情緒,感情線上有豎切紋,在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有打擊,結婚以後自己要注意經營好婚姻。 太團弄權 婚姻線紋路清晰,沒有斷紋重疊紋。嫁的...

幫我看手相,幫我看手相

葉落知天下秋 看手相可以知道健康狀況,人的命運之類的可以聽之扔之。看相算命的大多時候就是一個心理疏導者,他能給算命者一個心理安慰,所以即使算得不準,自己心裡得到了寬慰還是很高興的! 易滿足的人 看手相,也分男左,女右,目測你的手像是一個男人的手,我們就先來看看你的左手,最邊的是生命線,你沒拍完整,但...

幫我看手相,幫我看手相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 來看,手掌的顏色比較暗,當前人生運氣並不是特別的好的,得財比較辛苦,曾經的2017年,人生運氣略差一些,手中生命線略微比較短,身體健康可能會提早的開始衰退,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方面的保養,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頭腦聰明,腦筋靈活,善於思考,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智慧型線往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