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手相,幫我看手相

時間 2022-05-15 16:40:06

1樓:天智v光雪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來看,手掌的顏色比較暗,當前人生運氣並不是特別的好的,得財比較辛苦,曾經的2023年,人生運氣略差一些,手中生命線略微比較短,身體健康可能會提早的開始衰退,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方面的保養,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頭腦聰明,腦筋靈活,善於思考,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智慧型線往下走,為人比較重視精神層面,不是特別物質拜金的人,比較好幻想,手中事業線出現的比較早,接觸工作的時間比較早,白手起家的手相,人生多數要靠自己努力,靠自己奮鬥的那種,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是屬於比較平穩的,一生錢財不缺,事業線上有橫切紋,在事業方面會比較容易有阻礙,容易犯小人,自己與人相處多注意,手中感情線比較長,對於感情願意付出,不自私,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但感情線上有島紋,在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有阻礙,感情線在無名指的下方有向下長的小虛線,小細紋,為人多少有一點花心好色。感情線上有豎切紋,會比較容易有感情方面的打擊。手相整體來看,財運還算比較好。

2樓:太原泥巴裝修

愛情線,生命線,事業線都挺好的,手上**太多是不是你平常對小事太計較?

幫我看手相

3樓:卿風先生

性格上比較容易糾結,其他方面都還好,但婚姻線不太好,多雜線,而且斷斷續續。這說明你比較花心,很容易陷入愛情又放棄掉。這樣傷人傷己,建議專一。

幫我看手相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我用姓名學幫你!

5樓:厚德載物

這女自尊心強,感情不順。

建議結合八字一起看看

6樓:q犀利哥

情致偏抑鬱、身體健康需要調理、

手相算命**-算命大師幫我看手相-指迷算命

7樓:鐵非凡

你**太暗, 看不清楚.

你學了多少呀! 朋友, 給你一些指引:

一般不懂的人, 都說男左女右, 是錯的. 因為掌分先後天, 陰陽交替.

男左為先天, 女左為夫星. 如左右掌相, 不同論.

掌先論掌形, 再分八掛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都是斷掌紋怎麼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紋和我的很相似

幫我看手相,幫我看手相

葉落知天下秋 看手相可以知道健康狀況,人的命運之類的可以聽之扔之。看相算命的大多時候就是一個心理疏導者,他能給算命者一個心理安慰,所以即使算得不準,自己心裡得到了寬慰還是很高興的! 易滿足的人 看手相,也分男左,女右,目測你的手像是一個男人的手,我們就先來看看你的左手,最邊的是生命線,你沒拍完整,但...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呀!女孩子,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呀!女孩子

讓生活來懂你 挺好的,身體健旺,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姑娘,兩條婚姻線,深淺長短差不多,感情線末端分三叉,金星丘有痣,說明在感情上會容易分心,也挑剔吧,異性朋友多,想要這個也想要那個,最後在徘徊中蹉跎,晚點處物件結婚較好! 劉大老闆 你第一條還行窮的可能小 你是不是癸未年出生的?就是屬羊,今年十七歲 ...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我的運勢,幫我看看手相,分析我的運勢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